資金統籌管理通知

2021-03-04 06:11:44 字數 543 閱讀 7891

通知駐外各分、子公司(含各專案部,下同):

為了便於資金的管控及日常審核,現要求駐外各分、子公司將每日所收資金全額交回集團公司指定賬戶。

對於駐外各分、子公司的日常零星開支,實行備用金管理制(賬戶單獨設立)。操作辦法:每月的5日之前,先由駐外各分、子公司報送備用金開支計畫表,經集團公司領導審批後,由財務部一次或分次對應撥付;具體開支時,由駐外各分、子公司負責人審批,駐外會計人員審核(不設會計崗位的由出納審核)後即可開支。

對於駐外各分、子公司發生的大額工程款項、材料款項、租賃款項及人工費款項的開支,實行大額款項開支管理辦法。操作辦法:每月的5日之前,先由駐外各分、子公司報送大額款項開支計畫表,經集團公司領導審批後,由財務部一次或分次將款項直接付與對方;對不具備直接付款條件的,可由財務部先將款項撥與駐外各分、子公司,再由駐外財務人員開具轉賬支票支付款項;該撥付款項實行專款專用,嚴禁挪作他用。

對於駐外各分、子公司未做收付款計畫的各類款項,原則上不予考慮支付。以上操作辦法的執**況,將作為財務審計的一項重要內容。

特此通知

睿智達集團公司財務部

2023年6月4日

衛生部關於統籌管理衛生系統標識的通知

衛辦發 2011 74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衛生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衛生局,部直屬各單位,部機關各司局 為進一步規範衛生系統標識的使用,便於社會認知,提公升衛生系統的整體社會形象,經部務會研究,決定統籌管理衛生系統標識,分為衛生行政部門標識 醫療衛生服務機構標識 衛生系統統一形象標識 衛生系統特...

行政管理統籌課程

隨著企業管理水平的不斷提公升,對行政管理的專業素質要求也越來越高,他們在工作中常遇到以下問題,不清楚行政管理在企業中的價值,不明晰自己的工作職責與角色定位,或者不知道如何去管理團隊。諸如此類的問題,都是每個行政管理人員都要面對的,如何把握正確思路和方向 找到最適當方法,迅速提公升自身職業素養 有效控...

建設管理統籌兼顧

湖南交通今年將堅持建設管理統籌兼顧,重點實施建設 1273 工程 管理 2251 工程。1月17日,2013年湖南省交通運輸工作會議在長沙召開。湖南省副省長韓永文在會上強調,要全面提高行業管理和服務水平,切實保障工程質量 切實改進公共服務,優先發展城市公交,重視交通民生工程,使交通發展成果真正惠及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