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工作計畫

2021-03-04 06:05:27 字數 689 閱讀 7523

封丘職專2014——2015學年上學期教育教學工作計畫第一周開學伊始,新生軍訓,公布本學期教學計畫、教學進度。

第三週組織有關人員對怎樣搞好職業教育進行討論,提出合理化建議。

第四周組織各教研組安排聽課計畫,

第五周組織相關教師對上週所聽的課進行討論,就教學過程中所出現的問題給出合理化建議。

第六周組織基礎課教師討論怎樣提高學生學習興趣。

第七周組織計算機專業教師制定計算機技能比賽程式,並對怎應提高計算機專業學生的專業技能進行討論。

第八周組織各教研組進行觀摩課活動。

第九周組織一年級學生本學期第一次普通話口語測試。

第十一周組織有關人員對第八周的觀摩課進行評比。

第十二周組織各年級任課教師制定期中考試試題。

第十三周學校進行全年級期中考試。

第十四周進行期中評卷工作及對出現的問題進行檢討。

第十五周檢查教案以及對教案中所存在的問題進行評價。

第十六周檢查作業以及教師在批改作業中所存在的問題進行評價。

第十七周組織一年級計算機專業學生進行計算機組裝與維修技能競賽。並對其進行評估。

第二十周組織各教研組有關人員對課堂教學改革進行討論。

第二一周組織各年級任課教師制定期末考試試題。

第二二周學校進行全年級期末考試。

第二三周組織教師評卷並對教學中出現的問題進行討論。

第二四周寒假開始。

教學工作計畫高中教學工作計畫

按照我校 學校工作計畫要點 和 年學校工作計畫補充要點 的精神,以就業為導向,以能力為核心,以技能為特色,培養高品位的勞動者和就業崗位的創造者。結合教學管理實際,現就上期教學工作計畫如下 一 指導思想 繼續貫徹全國農村教育 民辦教育 職業教育工作會議精神,以 國重 複查為中心,狠抓重點專業建設,以 ...

教學工作計畫

1 各教研組認真落實組內集體備課,對教案進行反覆修改,組長配合教導處組織並監督集體備課的開展工作。每位教師要認真深入備好每一節課。杜絕不備課入課堂現象,教導處將對教學設計和教案進行抽查 定期檢查,並及時通報檢查結果。調動各教研組老師的教研教改積極性,發揮集體的智慧型,準確把握各教學內容的重點與難點,...

教學工作計畫

隨著多 教學手段的發展,課程教學方式綜合傳統教學手段與現代教學技術,教學團隊做了大量的實踐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效果。相關專業的學生在課程學習的過程中,提高了專業識圖和繪圖學習的興趣,在課程設計和畢業設計中反映出較全面的知識基礎。教師授課注重教學過程的互動,注意調動學生的參與積極性,普遍受到學生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