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評估整改方案措施

2021-03-03 21:11:18 字數 693 閱讀 7040

劉集中心完小

我校擬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整改,現將整改措施匯報如下:

1、更新辦學理念,盡可能改善辦學條件和配備教學設施,進一步營造良好的育人環境。

2、進一步加強文書檔案資料管理,充實檔案資料內容,注重規範性、科學性、具體性、可操作性。所收集的歸檔材料能充分真實反映現代學校所開展的各項工作。

3、進一步加強常規管理,經常開展針對性的教研活動,加強常規檢查管理,經常開展隨機推門聽課活動,落實教師的教學常規工作。加強教師的業務培訓,從而提公升教師的教育教學能力。

4、加強校園文化建設,走特色辦校之路。學校將通過制度規範,行為引導,環境建設等校園文化建設來體現師生的理念、精神,從而使大家由於有價值的認同而產生凝聚力。繼續抓好校園文化 「文明學校」、「書香校園」、「綠色學校」等建立工作,力爭在德育、體育、藝術、科技等方面有大的創新,充分展示實施素質教育的成果。

5、重視校本研究,立足課堂教學提高教學質量。校本研究是教師成長的有效途徑之一,在校本研究中學校將堅持以課堂教學為中心,全面提高課堂教學效率。

6、加強學校內務管理的落實工作力度。制定學校發展戰略目標,將每年的目標更具體化。

站在新的起點,教育的使命在心中湧動,時代的責任充滿心中,我校將進一步加強制度建設,進一步打造學校特色品牌,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促進學校均衡協調發展,全面提公升義務教育整體水平,真正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我們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劉集中心完小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縣評估整改措施

我校在危房改造起步晚 任務重的情況下,努力爭取教育局和上級部門的支援,去年動工建設的駐地教學樓工程,已於今年暑假前成功啟用,新建柏崖小學也於開學後不久正式投入使用 新學期開學後,投資盡350萬元的駐地綜合樓工程現已動工建設,明年建成後將把仲溝小學和海林小學撤併到駐地小學。這些專案工程,很大程度上優化...

保德中學教師教學評估整改措施

為了提高教師業務水平,促進教師專業發展,全面提公升我校教育教學質量,打造一支業務過硬的教師隊伍,結合我校實際情況,針對教學過程中有困難的教師制定相應的培訓和分流措施。一 培訓和分流物件 1.新分配或新調入的教師 2.課堂教學質量綜合評價,滿意率低於80 以下的教師 3.不能適應新課程改革需求的教師 ...

教師整改措施

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教師,有必要認真反思自己在思想上 工作態度及個人修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明確今後應該努力的方向和實施方案。作為一名熱愛教育事業的教師,我主要從下面幾個方面自查自糾。一 個人修養方面 目前處於新課改的關鍵時期,需要我們每位教師加強自身修養,我在教學中也深深地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