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設立兼職行政事務員的通知

2021-03-03 20:27:30 字數 750 閱讀 5649

各中心、部門:

為提公升公司整體形象,統一規範管理,經研究決定,在公司關鍵部門設立兼職行政事務員,主要負責部門內部行政事務接洽事宜。

一、設立目的

1、理清公司行政管理思路,明確部門行政管理線條。

2、統一公司接待規範,提公升公司整體形象。

3、建立行政事務溝通渠道,方便部門間日常關係處理。

4、統一公司資料管理,保障公司檔案安全。

二、工作職責

1、辦公室負責做好對各部門兼職行政事務員的相關業務培訓和日常工作監督。

2、部門領導負責做好對本部門兼職行政事務員的工作梳理和指導。

3、兼職行政事務員負責做好部門內日常行政事務的處理。

三、工作內容

1、負責本部門行政事務所需物品的請購和日常管理。

2、負責或主導做好與其他各部門間的行政事務接洽事宜。

3、負責或主導做好本部門會議安排工作(會議通知、會場準備、會場記錄、會後紀要)。

4、負責或主導做好本部門外來客戶的接待服務工作(茶水、用餐、用車)。

5、負責或主導做好部門內和部門間檔案會簽、交接及日常管理工作。

6、負責做好由檔案室提供的資料掃瞄件、影印件的日常保管和部門內提供利用工作。

7、負責做好本部門內公用設施裝置的日常管理工作。

四、兼職行政事務員名單

五、其他事項

未列入的部門,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按本通知原則,隨時設立兼職行政事務員,並在辦公室報備。

特此通知。

辦公室2023年10月15日

行政事務管理

第一條總則 1.為加強公司行政事務管理,理順公司內部關係,使各項管理標準化 制度化,提高辦事效率,特制定本規定。2.本規定所指行政事務包括檔案管理 印鑑管理 公文列印管理 辦公及勞保用品管理 庫房管理 報刊及郵發管理等。第二條檔案管理 1.歸檔範圍 公司的規劃 年度計畫 統計資料 科學技術 財務審計...

行政事務崗位說明書

行政事務崗位說明書作者 佚名 時間 2008 2 19 瀏覽量 行政事務崗位說明書 行政辦主任 崗位說明書崗位 標識資訊 崗位名稱 行政辦主任 隸屬部門 崗位編碼 xz01 直接上級 總經理工資等級 直接下級 本部門員工 可輪換崗位 分析日期 工作概述 全面負責公司行政事務的管理,確保公司各項工作正...

行政事務部工作管理手冊

方2010年8月 目錄第一章總則 4 一 制定管理手冊的目的 4 二 行政事務部的職責範圍 4 第二章部門結構 5 一 部門崗位職責圖 5 二 崗位職責描述 6 第三章工作管理規程 7 一 行政管理 7 1 考勤制度 7 2 加班制度 7 3 請假制度 7 4 例會制度 7 二 業務管理 7 1 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