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務科工作制度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34 閱讀 4047

1、 在院長領導下,具體組織實施全院的醫療、教學、科研、預防工作。

2、 擬訂有關業務計畫,經領導批准後組織實施。經常督促檢查,按時總結匯報。

3、 深入各科室,了解和掌握情況,組織重大搶救和院外會診。督促各種制度和常規的執行,定期檢查,採取措施,提高醫療質量,嚴防差錯事故。

4、 對醫療事故進行調查,組織討論,及時向院領導提出處理意見。

5、 負責實施、檢查全院醫務技術人員的業務培訓和技術考核,不斷提高業務技術水平。協助人事科做好衛生技術人員的晉公升、獎懲、調配工作。

6、 督促檢查藥品、醫療器械的**和管理工作。

7、 組織傳染病防治的全員培訓,落實檢查傳染病防治各項工作的開展,制定並落實獎懲制度。

8、 負責組織實施臨時性院外醫療任務和對基層的技術指導工作。

9、 領導醫務科及科屬人員的政治學習,抓好病案統計、圖書資料管理工作。

醫務科工作制度

1.在院長直接領導下,具體負責全院醫療業務管理的有關工作。2.全面推行醫政目標管理,將醫療工作主要任務規定為明確的 較先進的 定性與定量相結合可考核的工作目標,並積極組織實施,根據執 況,提出業務工作發展的意見和建議。3.負責擬定醫療工作計畫和醫療質量控制標準,建立健全醫療業務管理的系列規章制度,並...

醫務科工作制度

一 在院長業務院長領導下,根據業務工作計畫要求,擬定醫療質量 安全 培訓等專項業務計畫,經業務院長批准後,具體組織實施,提高醫院的醫療質量,督導貫徹落實醫 律法規。二 組織醫療 醫技科室進行正常的醫療業務工作,協調各業務科室之間的工作關係,組織重大手術和危重病人的會診搶救,督促和檢查藥品的 及管理。...

醫務科工作制度

一 在院長領導下,主持醫務科工作,根據醫院工作計畫,結合醫療 醫技工作實際,制定醫務科年度工作計畫,進行工作總結。二 在主管院長領導下,具體組織實施全院的醫療 預防 教學和繼續教育工作。三 擬訂有關業務計畫,經院長 主管院長批准後組織實施,並經常督促檢查,按時總結匯報。四 制定醫療質量管理方案 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