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科室管理手冊

2021-03-03 20:27:30 字數 959 閱讀 4801

***x年

包鋼醫院文管中心

科室科主任

科副主任

首席專家

**長科室人力資源管理規範

1、科室各級人員任職資格與崗位職責(崗位說明書)2、科室外聘員工管理方案(對應崗位說明)

3、專科及亞專科建設人才培養方案(對應員工崗位說明)4、科室工作單元人力配置、彈性調配方案(對應科室內部人員臨時調配)5、科室人力資源緊急調配、管理方案(突發事件的人員調配方案)6、人員績效考核管理(員工年度考核)

7、人員在職培訓考評制度(科室年度培訓計畫,科室發展)8、醫院教育培訓及考評記錄

9、「三基」培訓計畫及總結

10、科「三基」培訓課程表

11、科室醫療安全教育

12、各級人員考試、考核記錄

13、各級人員在職繼續教育計畫(年度繼教管理計畫,職稱評定)科室各級人員任職資格與崗位職責(醫務人員)科室各級人員任職資格與崗位職責(管理人員)科室各級人員任職資格與崗位職責(其他人員)2、科室外聘員工管理方案

3、專科及亞專科建設人才培養方案

4、科室工作單元人力配置、彈性調配方案

梯隊建設、醫療單元人力資源管理需要、年休假及休假的人員調配5、科室人力資源緊急調配、管理方案(突發事件的人員調配方案)6、人員績效考核管理(員工年度考核)

包鋼集團公司員工年度考核表

7、人員在職培訓考評制度(科室年度培訓計畫,科室發展)______年_______科「三基」培訓計畫______年_______科「三基」培訓總結______年_______科「三基」培訓課程表填表說明:

1、 本表為科室培訓課程,每2周一課,課時20-30分鐘,時間自由安排(可利用早會和查房時間)。

2、 內容部分為「三基」訓練指南,全年完成乙個迴圈,科主任或請相關專家負責授課。

______年_______科醫療安全教育記錄8、各級人員在職繼續教育計畫(年度繼教管理計畫,職稱評定)9、專科人員培訓改進方案(行業特殊崗位需求要求如壓力容器操作)

醫院科室管理手冊

臨床科室管理手冊 科室年度 醫政科編制 2013年10月 科學技術和科學管理是推動社會發展的兩個車輪。醫療技術和醫院管理是醫院執行和發展不可缺少的兩個方面。這本手冊中,記載著醫院的科室管理者為加強醫院科室管理 提高技術水平所付出的辛勤的勞動,記載著科室全體員工為人民健康服務的愛心奉獻。這是醫院發展史...

醫院科室管理手冊

科室年度科學技術和科學管理是推動社會發展的兩個車輪。醫療技術和醫院管理是醫院執行和發展不可缺少的兩個方面。這本手冊中,記載著醫院的科室管理者為加強醫院科室管理 提高技術水平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記載著科室全體員工為人民健康服務的愛心奉獻。這是醫院發展史上的寶貴財富!說明 1 本手冊每月為乙個記錄單位。2...

醫院醫技科室管理

1.4業務技術標準化,便於質量管理和控制醫技科室儘管學科專業種類各不相同,但其業務工作多數可以單項進行考核評價,醫技科室提供給臨床的各種資料 報告等可分析判斷的客觀指標多,便於質量管理和控制,因此,比較容易做到技術指標資料化。此外,精密儀器裝置本身已經規定出它的功能狀態和質量水平,有時裝有自動控制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