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生村官工作總結

2021-03-04 05:42:01 字數 770 閱讀 6408

個人年度總結

從2023年9月上崗至今,已將近了三年的時間,經過三年的基層工作與鍛鍊實踐,我的思想認識有了很大提高,農村工作的經驗也由零開始得到了一定的積累。現將這一年時間的思想及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和業務素質。

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努力提高自身業務水平,增強自己的理論素養,在村兩委幹部的言傳身教下,我對農村工作的方式、方法有了新的認識、新的收穫,今後我將繼續保持深入學習理論知識,強化提高業務知識,使自己時時刻刻都在充電狀態,很好的融入到了工作之中。

二、注重實踐,履行職責,認真做好各項服務基層的工作

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珍惜工作機會,不斷錘煉自己,以日常工作為中心,協助我村兩委班子做好各項工作,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各項工作:

1、積極參加村黨委會及村民代表會,做好村里的「軟體」工作,整理村里的黨支部會議、村委會議等會議記錄;做好文本性的工作,主動和黨員、村民代表溝通,真正了解村情民意。

2、做好城鄉環境綜合整治工作。協助村委會完成了我村環境整治工作。

4、堅持不懈的做好遠端教育組織管理工作

作為遠端教育工作的管理員,堅持為黨員群眾**遠端教育內容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在遠端教育的學習中不僅豐富了村民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讓村民學到了致富經驗讓黨員們養成了及時學習和掌握黨的方針政策的好習慣。

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雖然有了新的進步,但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還存在不足,處理實際問題的經驗欠缺等。總之,我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要嚴格要求自己,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積極真誠的努力,不斷加強實踐,克服缺點,彌補不足。

二0一一年一月十日

2019大學生村官工作總結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來到衡南縣車江鎮恆星村擔任 村支書助理已經有三個多月了。還記得,當我第一次來到衡陽市委黨校的時候,心裡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 來到黨校的時候,市委組織部的領導非常關心我們的生活,為 我們準備了豐盛的三餐,賓館式的宿舍,實用的培訓課程和學習資料 material ...

2019大學生村官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2012年的12月,我走到了我村官生活的第四個月,比起剛剛到來的懵懂與茫然,現在的我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成熟和穩重。不長的四個月時間了,我卻在鎮村兩級領導的指導關心下成長了許多,而參與的工作也讓我不斷地積累著經驗。找準定位,積極融入村中的生活。剛剛從學校走出來的我,或多或少都還帶著一些學生氣,...

2019大學生村官月工作總結

記得在上一次工作總結中我有寫到這樣一句話 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出發點 新的機遇 新的挑戰 假如說當初我寫這樣一句話只不過是套用了一種傳統的文章結尾的話,那末現在讓我重新再看這句話,我則很有感慨 在歡樂和平和中過完我們中國傳統的新春佳節後,我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一樣的環境卻懷著不同的心情。由於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