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學生村官工作總結

2021-03-03 22:43:08 字數 548 閱讀 1424

4、與下鄉隊員協助村戶籍人員做好外來人口登記管理工作,做好村內民爆物品的排查工作,確保村民生命財產安全。

6、按照保基本、廣覆蓋要求,全面開展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工作召開村民代表動員會,為保證按進度完成參保任務,村兩委班子包片入戶,宣傳新型農村養老保險惠農政策,我也分包到宣傳隊伍中,挨家挨戶上門做工作,同時向鄉里匯報每日參保進度。

7、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從前期準備到宣傳發動,再到實施階段,自始自終扮演好大學生村幹部應有的角色,與支部一道把各個環節搞得有聲有生,取得良好的成效。

8、預防手足口病、甲型流感。張貼宣傳標語,發放宣傳資料,做好宣傳工作,在村里給群眾講解預防手足口病、甲型流感的知識,尤其是對有小孩人家的預防知識的宣傳。

三、不足之處及努力方向

在這段時間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但還存在著不足,主要是基層工作經驗還是欠缺,工作能力有待進一步提高。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積極溝通,多向領導及同事請教;加強與群眾溝通,傾聽他們的呼聲;認真總結,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只有通過學習與鍛鍊,才能離工作的要求更前一步,離群眾的滿意更近一點,不斷得到提公升。

2023年大學生村官工作總結

農村工作一旦你深入其中,樂在其中,就不覺得累了,不覺得煩了,當你真正融入群眾時,你就覺得視野一下豁然開朗。工作中也會碰到民事糾紛和家庭不合等問題,面對這種情況,我和婦聯主任上門為村民做思想工作,吃過閉門羹,聽到冷言冷語。一次去不行,我們去二次 三次,擦乾委屈的淚水又接著笑臉向村民調解相互關係,講解家...

2023年大學生村官工作總結

2011年,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在社群居民的支援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了許多不足。現將2011年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有不妥之處,請各位領導批評指正。一 基層組織建設方面 1 協助社群黨支部組織支部黨員多次在轄區清理各種亂貼亂畫的小廣告,搞好社群衛生。...

2019大學生村官工作總結

個人年度總結 從2008年9月上崗至今,已將近了三年的時間,經過三年的基層工作與鍛鍊實踐,我的思想認識有了很大提高,農村工作的經驗也由零開始得到了一定的積累。現將這一年時間的思想及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和業務素質。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努力提高自身業務水平,增強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