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第四人民醫院各科室計算機管理制度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89 閱讀 3297

永州第四人民醫院各科室計算機(工作站)管理制度

1. 各科室設立計算機管理工作專人負責制,由專人負責維護和保養。

2. 各工作站管理人員負責管理和保養計算機網路裝置,保證計算機系統平台、應用軟體、資料的正常安全執行。

3. 愛護工作站內的網路通訊線路、裝置及配件,不得擅自移動線路,不得擅自拆卸計算機,不得將計算機與各種外設(印表機、掃瞄器、ups等)挪做他用。

4. 各使用者必須保護好自己的密碼,不得將自己的使用者口令洩露給他人,或企圖獲取他人的密碼。嚴禁將計算機內涉及醫院保密資訊的有關資料和檔案擅自複製給他人。

5. 對工作站內安裝的計算機應用系統,必須嚴格按照使用者操作手冊跟規範進行操作,不得任意修改和刪除。

6. 末經許可的地方禁止光碟、軟盤、其它移動儲存等裝置,經許可使用外來儲存裝置時,必須通過檢查,確認無病毒後方可使用。嚴禁外來計算機接入醫院區域網使用。

7. 各科室工作站負責人應加強與資訊科的工作聯絡,將本科室出現的新情況和新問題及時反饋到資訊科。

第三人民醫院見習報告

彭醫師首先讓患者自己描述自己的發病症狀,然後針對每乙個症狀再進行詳細的有針對性的提問。患者描述道自己有自言自語 思維混亂想東想西以及自殘的行為。由於做了mpct 患者還有一定程度的記憶障礙。彭醫師讓我們根據談話內容來歸納患者的特徵。令人汗顏的是,9個學生,說對的只有一小部分。很慶幸,沒有受到理論知識...

縣人民醫院2023年質量管理各科質量分目標

附件2縣人民醫院 2015年度全院各科室質量分目標 一 各科共同目標 1.政治建設 政治合格,思想穩定,道德純潔,領導堅強,團隊氛圍好 2.醫德醫風 無行業不正之風 職工不接受病人吃請 錢物,無行賂 及各種 回扣 現象 3.安全穩定 杜絕醫療事故 重大工作失誤 無案件,無嚴重違紀,無重大醫療糾紛,無...

2023年人民醫院安全生產綜合治理檢查小結

2011年巴州人民醫院 國慶節 前 安全生產暨綜治大檢查 為進一步加強我院 國慶節 期間安全生產工作,提高我院職工 安全第一 預防為主 責任意識,為了病人提供乙個安全 和諧的就醫環境,切實做好我院建立 醫院 工作。9月28日醫院安全生產領導小組組織並開展了安全大檢查行動,由魏書記親自帶隊現場指導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