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業務員管理制度

2021-03-04 05:25:05 字數 849 閱讀 1431

一. 在公司上班期間注意事項

1. 上下班時間:每天早上8:00來公司報到,下班17:00來公司報到。

2. 上班時:⑴每天要拜訪10個終端,並對終端內的情況進行記錄,並由綜合組人員進行抽查,對抽查不合格的,視為為走訪終端。

3. 熟記行業知識、簡單操作方法、市場機會、了解公司與市場基本情況。熟知我司現行的優勢優勢,並能形成一套有見解的說服客戶的理論。

4. 上班時嚴守自己的崗位不得擅自離崗。

5. 因公因私不能上班時應請假。

二.業務員工作職責

1.認真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部門管理規定。

2.熱愛本職工作,服從公司的工作安排,根據市場情況制定下期市場操作計畫,確定主攻方向和目標。

3.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以大方得體的儀態,積極熱情的工作態度,做好公司內相關銷售工作。

4.嚴守公司的各項銷售計畫、行銷策略等商業機密,不得洩露與他人。

5.廣泛蒐集資訊,掌握市場動態,對有意向的客戶,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關係,創造誠信機會。

6 .在工作中,搞好團結協作關係,共同完成銷售任務。

7.在業務中出現問題,及時向主管和部門經理匯報,提出個人建議。

8.認真為新老客戶服務,提高終端對公司的美譽度和信譽度。

9.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臨時工作。

10.不得利用業務為自己謀私利,不得損害本公司利益換取私利,不得介紹客戶式轉移業務給他公司謀取私利。

三·業務員業績提成

⑴基本工資為:1200元

⑵提成:以公司**為基礎,以公司下浮價為準,90%以上按點提成,80%以上按點提成,80%以下按點提成。

⑶每月最少簽單客戶,每增加一單加基本工資200元,以示獎勵,提成不變,每月少於簽單月基本工資減少200。

公司業務員管理制度

浙江麗正網路科技 公司業務員管理制度 一 上下班工作時間及工作事項 1.上下班 每天早上9 00上班,17 00下班。出勤以考核為準。2.上班時嚴守自己的崗位不得與其他同事打鬧。3.因公因私不能上班時實行書面請假制度。4.上班期間總公司以及分公司和各地辦事處的業務員外出拜訪期間不得關機,否則每一次關...

公司業務員管理制度

一 在公司上班期間注意事項 1.上下班 每天早上8 30上班,18 30下班。出勤以打卡為準。2.上班時 每天要打30個 拜訪新客戶 以 記錄為準 2 每天約了10來面試 以面試登記表為準 3 洽談幾家客戶 4 哪些比較有意向 5 客戶實力口碑如何 6 成交機會如何 7 有哪些需要解決 3.熟記行業...

快遞公司業務員管理制度

目錄一 例會制度 二 考勤管理制度 三 收派管理制度 四 工資結構及考核制度 五 cod管理制度 七 問題件 仲裁 投訴管理制度 八 時效監控管理制度 例會制度 一 目的 為規範公司內部各項會議及各類培訓流程,統一會議管理模式,減少會議數量 縮短會議時間,提高會議質量,特制定本制度。二 會議分類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