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施工措施

2021-03-04 05:12:45 字數 409 閱讀 4706

7、冬季施工使用砂漿自拌拌制砂漿,需拌製均勻。

8、混凝土澆築前,先清除模板,鋼筋上的冰雪,汙垢.嚴格控制澆築質量.新舊混凝土結合時,在澆築前對舊混凝土預熱至5℃以上,並在澆築完成後,對其採取一定的保溫措施.

在負溫下時,不澆水養護混凝土,混凝土表面用覆蓋法養護。

9、在灌注混凝土前,對地基面、基礎面和原有舊混凝土的接合面進行適當的處理。

10、混凝土養護採用覆蓋土木布的方法進行,禁止向混凝土的覆蓋物灑水。養護期間應加強保溫,保濕覆蓋。並按規定檢測氣溫與混凝土面層溫度。

11、填方前應清除原地面冰雪,將凍結層耙松,按水平分層壓實,繼續填土。

12、填方後用未凍易透水的砂類土,在-5℃以下時每層虛厚須較常溫施工所規定的標準小20%~30%。

******x專案部

***x年xx月xx日

冬季施工措施

萊鋼集團型鋼公司30萬m3高爐煤氣櫃 總承包工程冬季施工方案 編制人 審核人 批准人 中冶華天工程技術 萊鋼30萬m3煤氣櫃專案部 2008年11月9日 一 土建工程冬季施工措施 1 冬季施工要求 做好季節性施工的各項準備工作,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做好季節性施工的人員培訓與交底。分別對管理人員 操作...

冬季施工措施

1 目的 本工程在施工週期為20個月,其中將有7個月 2010年12月至2011年3月 2011年12月至2012年3月 在冬季施工。為了確保冬季焊接質量防止因低溫產生的焊接缺陷,特制定本施工措施,指導現場各型別的焊接作業。2 適用範圍 本措施適用於華潤電力湖北蒲圻電廠二期 2 1000mm燃煤機組...

冬季施工措施

根據天津市漢沽區生態型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工程 次幹路五 工程施工期間跨越冬季,天津地區冬季氣候比較寒冷,雨雪稀少,因此要特別做好冬季施工措施。冬季施工日期按有關檔案的要求執行,晝夜室外平均氣溫低於 5 和最低氣溫低於 3 時,即按冬季施工處理,為防氣溫突然下降,使工程遭受凍害,在冬季施工前後的時間,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