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員工調查問卷表

2021-03-03 20:27:30 字數 2226 閱讀 3737

調查問卷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協助我們完成此次問卷調查,這一問卷旨在了解企業員工的工作狀況,您的真實回答將為我們的研究提供寶貴依據。本問卷僅僅用於課題研究使用,採用匿名,不會對您的工作帶來任何不良影響,請放心填寫。

再次感謝您的支援與幫助!

一、個人基本資料,請在選項後的括號裡打「√」。

1、性別男(√) 女()

2、年齡 20歲及以下() 21—25歲() 26—30歲()

31—35歲() 35歲以上(√)

3、婚否是(√) 否()

4、工齡 1年以下() 2—5年() 5—10年() 10年以上(√)

5、學歷初中及以下() 高中或中專大專(√)

本科碩士博士()

6、職位普通員工() 基層管理人員()

中層管理人員(√) 高層管理人員()

7、組織型別企事業單位(√)民營單位() 合資企業() 外資企業()

8、企業規模 100人以下() 100—500人() 500—1000人(√)

1000—2000人() 2000人以上()

9、所屬部門二級單位

二、請您根據實際情況,表達您對這些描述的同意程度,將其分值填入括號內。同意程度劃分為5級,1表示完全不同意,2表示比較不同意,3表示不能確定,4表示比較同意,5表示完全同意。

1、單位制度保障我獲得工作必需的資金∕工具∕裝置 ( 5 )

2、單位制度保障我獲得工作必需的培訓和學習4

3、單位為我制定了詳盡的職業發展規劃4 )

4、單位制度允許我們在必要時靈活自主地處理工作問題 ( 4 )

5、自己的工作能夠得到單位領導的認可5 )

6、領導關注我對工作提出的意見和感受5 )

7、當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領導會盡力幫助我5 )

8、領導像關心家人一樣對待我5 )

9、單位領導關心我的家庭生活和個人生活5 )

10、領導真正關心我的福利4 )

11、當我遇到困難時,同事願意提供幫助4 )

12、我的同事願意傾聽我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壓力3 )

13、我的同事為我的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3 )

14、當我在工作中取得成績時,我的同事會為我高興3 )

15、當我在工作中出現失誤時,我的同事會安慰鼓勵我 ( 4 )

16、我對單位的規章制度了解得很清楚4 )

17、我對單位宣傳的各種典型人物或事蹟很熟悉5 )

18、我很熟悉本單位的品牌形象和宣傳詞4 )

19、我清楚地了解本單位所提倡的價值觀和使命感5 )

20、我能體會單位理念的深層含義和對單位的意義4 )

21、我們單位的文化是我們行動的指南5 )

22、我非常欣賞我們單位的文化價值觀5 )

23、我很讚賞我們單位的品牌和形象5 )

24、我為我們單位的文化感到自豪和光榮5 )

25、在這裡工作,我能找到歸屬感4 )

26、在這裡工作,我感覺身心愉快4 )

27、我非常喜歡我們單位的文化氛圍4 )

28、在我們的單位文化氛圍中工作,我感覺很有動力 ( 5 )

29、我對外主動宣揚和維護我們單位的品牌及形象5 )

30、我會為實現單位的目標而努力工作5 )

31、我會自覺根據單位經營目標調整自己的目標4 )

32、我認為自己與單位是命運共同體5 )

33、我覺得自己與單位有共同的目標, 共同成長5 )

34、我把單位當作自己的家5 )

35、為了以恰當的方式服務於顧客/客戶,我只改變我的外部行為表現

4 )36、我會偽裝表現出和顧客/客戶接觸所需要的情緒4

37、為表現特定的表情與態度,我會掩飾內心的感受而帶上「面具」

( 3 )

38、在工作時,我的內心感受和表現行為不一致1 )

39、我寧願偽裝出工作時應有的情緒也不改變自己的內心真實感受

( 2 )

40、面對顧客/客戶時,我的內心和外在行為均表現愉快 ( 4 )

41、我會克服不好情緒,由衷地親切和善地服務顧客/客戶 ( 4 )

42、站在顧客/客戶的立場,誠心為其解決問題4 )

43、工作中努力從內心深處體會工作所需要的情緒5 )

44、我和顧客/客戶接觸時的情緒是自己發自內心而並非假裝 ( 5 )

45、為了更好地做好工作,會在心情不好時暫時忘記不愉快 ( 4 )

企業員工調查問卷表

調查問卷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協助我們完成此次問卷調查,這一問卷旨在了解企業員工的工作狀況,您的真實回答將為我們的研究提供寶貴依據。本問卷僅僅用於課題研究使用,採用匿名,不會對您的工作帶來任何不良影響,請放心填寫。再次感謝您的支援與幫助!一 個人基本資料,請在選項後的括號裡打 1 性別男 女 2 ...

員工調查問卷員工對企業

平谷支行員工調查問卷 員工對企業 您好 感謝您填寫本問卷,本次調查的目的是為該企業參與最佳企業評選提供資料,同時收集員工意見和建議,有利於企業了解員工心聲,促進管理水平的提高。此次調查為無記名調查,請您根據實際情況和您的真實感受填寫。請根據題目要求,填寫合適選項的數字編號或者填寫文字。再次感謝您的配...

企業員工激勵調查問卷

員工薪酬調查問卷 您尊敬的女士 先生你好,非常感謝你們百忙之中抽空參與這個調查問卷。本問卷旨在研究企業的薪酬結構對員工組織承諾的影響,本研究結果對企業制定合理的薪酬體系,增強薪酬公平感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其中題目無所謂對錯,問卷中的一切資訊僅供研究使用,將被嚴格保密。請您根據您和您單位的實際情況填寫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