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專業畢業頂崗實習指導書

2021-03-04 04:58:36 字數 581 閱讀 1153

3、定期與實習指導老師聯絡,請假或有事要及時與實習指導老師聯絡,不經同意不得擅自離開實習單位。

4、每週寫一篇實習周記。

5、每月交一次實習體會或案例分析。

6、每個月與各班主任聯絡一次,以便及時了解學校對學生的管理情況。

7、實習期間表現不好者(如:不與實習指導老師聯絡、被實習單位開除、安排實習單位不去者等),實習成績一律不予及格

(二)對實習指導老師的要求:

1、每個實習指導教師要認真為所指導的學生安排實習單位,為保證實習質量,原則上一律不允許學生自聯。

2、定期檢查學生實習情況,收繳學生實習體會,及時處理本組學生在實習期間出現的問題。

3、主動、定期與學生所在實習單位進行溝通,遇到問題及時處理。

4、對學生進行必要的安全教育,作好學生實習期間的思想工作。

5、每次檢查實習要認真做好記錄。

6、如因本組學生實習管理不善,出現問題,後果自負。

7、保證學生的實習時間。

8、實習結束後,每組指導老師要寫乙份實習總結。

通過畢業實習,要求學生熟悉旅遊企業經營管理的全過程,掌握旅遊企業管理的方法和技巧並學會初步運用,從而達到對學生的培養目的。

旅遊管理專業實習指導書

10 實習期間嚴重違反紀律,或被終止實習的學生,實習成績記為不及格 四 實習方式 實習主要由實習指導教師帶隊,在指定的區域進行實習。實習過程中指導老師應有一定的講解與解答。五 實習程序安排 根據現行旅遊管理專業教學計畫,專業實習時間為第19 20周。六 實習報告要求及格式 實習報告是實習過程的全面總...

頂崗實習指導書

汽車專業畢業頂崗實習指導書 一 頂崗實習的基本要求 學生在企業頂崗實習時,應遵守企業有關的規章制度,服從企業管理,接受企業指導教師的指導和工作安排,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和技能,認真完成崗位工作任務。同時,還應接受校內指導教師的監督和指導,按實習大綱要求完成全部實習任務。自主選擇實習單位的學生在到達實習單...

工商管理專業學生頂崗實習指導書

適用企管0931班 工商管理專業學生頂崗實習指導書是根據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學生頂崗實習管理辦法 制訂,適用於本校教師指導工商管理專業學生頂崗實習,學生依據本指導書在企業進行工作 學習,並完成本指導書中規定的頂崗實習任務。一 實習目的與要求 頂崗實習是高職教育教學過程中的重要環節,是其他各教學環節的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