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決心書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110 閱讀 5411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我們作為畢業班的學生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在這裡我們要感謝學校和老師們的關懷和培養。畢業以後,同學們將公升入高一年級,學更多知識,更好地建設祖國。在畢業前的這段時間裡我們將繼續努力學習,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小同學,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在各個方面為小同學做出榜樣,不辜負六年來學校和老師們對我們的關懷和培養。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們在這裡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乙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

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著我們永遠的母校....在今後我們當農民就當乙個新式農民,駕駛拖拉機耕耘祖國大地;做工人我們就去做個技術工人,為實現社會主義工業化貢獻力量!做戰士我們就去做乙個好戰士,拿起槍,用生命和鮮血保衛祖國。

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共同努力吧,作好最後的衝刺,爭取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母校!老師們,請你們看我們的行動吧!

決心書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彈指一揮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涯就要結束了。為了更好迎接新的挑戰,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乙個學期裡,我們決心嚴格遵守《中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特別要盡力做好以下幾點:

1、嚴於律己,按時上學,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禮貌待人,展現良好的精神風貌。

2、珍惜時間,加倍刻苦學習,課前做好預習,上課專心聽講,少廢話多思考,課後按時按量完成作業,及時複習,查漏補缺,確保各科成績在原有的基礎上大有進步。

3、盡量擠出時間,多閱讀一些對我們有利的課外讀物,開闊視野,提高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4、堅持做好「兩操」,積極參加各種有意義的文體活動,增強體質,保持充沛的精力。

5、注意講究個人衛生,樹立嶄新的個人形象;努力搞好校園和教室的衛生,創造優美的學習環境,為「城鄉清結工程」獻乙份厚禮。

總之,我們要自覺站好最後一班崗,力爭做德、智、體等全面發展的合格小學畢業生。我們不要光說不做,因為語言代替不了行動;我們要付出行動,因為行動才是最好的證明。請老師和同學們多多監督我們,我們一定以實際行動來實現我們許下的莊重諾言,來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來回報學校對我們的辛勤培養,從而為我們的小學生活劃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九年級中考決心書

九年級學生中考衝刺勵志決心書 中考,是一次挑戰,更是一種機遇。困難與希望同在!挑戰與機遇並存!九年的發憤苦讀,九年的忘我拼搏,只待中考的最後一搏!為了更好地挖掘自身的潛力,實現心中的夢想,我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一 瞄準目標,堅定信念。不言敗,不言棄,不達目的決不罷休,時刻保持最佳的競技狀態。二 刻苦學...

六年級決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在這個充滿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寒假,又回到了這美麗的校園,迎來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新學期。再起春風,吹拂著我們跳動的心房 沐浴清晨,我們對新學期充滿了希望。讓我們就在今天,就在這裡,一起放飛理想吧!清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卻帶走了歲月。轉眼間,我們已進入小學...

2023年工作決心書

尊敬的領導同志們 在過去的xx年,我們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但都已成為歷史。xx年,我們參加了我公司召開的 中國聯通清水河分公司百日營銷活動動員大會 我們有了新的目標,看到了新的希望。有新的壓力,也有新的動力 一 努力學習,不斷提公升理論素養。在資訊時代,學習是不斷地汲取新資訊,獲得事業進步的動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