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修決心書

2021-03-03 20:27:30 字數 693 閱讀 5471

**車間

2023年6月27日

在檢修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們電儀車間全體職工,將以飽滿的工作熱情,積極投入到裝置檢修工作中.這次檢修,我們要將集團『三化』管理標準及「西太」先進的管理經驗全面落實到檢修工作中,這次檢修,不僅是對職工隊伍工作作風的考驗,更是對我們工作能力的檢驗。為此,為了搞好這次檢修,我代表電儀車間全體職工鄭重向諸位領導和同志們做出如下表態:

一、 把安全放在各項工作首位。在檢修工作中,我們將嚴格遵守各項檢修安全規定,不論工作怎麼急、怎麼重,我們都堅決做到不安全不檢修,不安全不施工。

二、 科學安排,精心組織。抓檢修重點和難點,搞好檢修各項工作的協調和統籌,提高工作效率,嚴格按照「四有工作法」進行檢修,確保檢修任務圓滿完成。

三、 精心修理,確保質量關。在檢修工作中,做到人人出手技術過硬,項項工程質量全優,達到檢修過的裝置不返工,實行科學檢修,文明施工,杜絕野蠻拆卸,做到兩不見天『三不落地』高質量完成檢修任務。

四、 充分發揚吃苦耐勞,能打硬仗的大慶會戰優良傳統和作風,不計待遇、不計條件,創造性的開展各項工作,以頑強的鬥志和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檢修工作中 。

五、 最後,請領導和同志們放心,我們電儀車間全體幹部職工一定不辜負組織的期望和重托,把我們的幹勁使出來,把我們的水平創出來,把我們的成績拿出來,以優異的成績向分公司交出乙份滿意的答卷!請領導看我們的實際行動吧!

我們的口號是:檢一項,優一項,項項樣板!

謝謝大家!

決心書建立文明校園決心書

三一文庫 文秘寫作 決心書 為了滿足高等教育發展的需要,近幾年高等院校不斷擴大招生規模,加大了學校基礎設施投入,校區大了,學生多了,而針對過多的強調學分,學生道德修養水平普遍下滑的現象,在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質培養上如何加大工作力度,增強思想政治工作的時效性 針對性,真正發揮大學作為社會精神文明建...

當兵決心書

尊敬的領導 我很高興也很自豪地來表達自己盼望已就的願望 我想成為一名軍人 我鄭重的承諾如果能夠成為一名軍人,我將盡力完成國家和部隊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假如我成為一名軍人,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尤其是體能素質和心理素質。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責任心,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態度完成各項任務。在部...

黨員決心書

為迎接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一週年,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的深入開展,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結合本人工作實際,向黨組織作出如下承諾 一是加強理論學習。認真貫徹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堅決執行黨組織的決定 決議 指示 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在政治上 思想上 行動上與黨組織保持一致。學習踐行科學發展觀,努力提高自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