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下定決心一定會成功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849 閱讀 4013

千萬不要在平平淡淡中浪費了你的生命,千萬不要幻想;千萬要下定決心,因為你的人生決定於你所做的決定。 「成功有三個最重要的秘訣,第乙個就是下定決心;第二個還是下定決心。」第三個還是下定決心。

」凡事成功都要下定決心,很多人問:萬一下定決心,可是還不成功怎麼辦?」假如下定決心了還不能成功,那就表示他不是真正地下定決心,因為如果他真正地下定決心了,那他的決心就一定會幫助他堅持到底,遇到困難決不放棄,直到成功為止,這才是真正地下定決心。

有乙個課程,在課堂上老師說:「下一次還有乙個課程非常棒,這個課程可以幫助我們激發所有的潛能,讓自己能夠成為頂尖人物。」有個學員說:

「這個課程很好,可我沒有錢,等我存夠了錢再上。」這時候老師對他說:「你到底是想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

」他說:「我一定要成功。」老師又問他:

「假如你一定要成功的話,請問你會怎麼處理這個事情?」於是他說,我立刻借錢來上課。 當然,上完課之後,他有了很大的成長。

於是,老師又告訴他:「下次還有乙個課程,還是相當棒,會教給我們領導與推銷方面的知識。」 他聽了之後非常興奮,可是他沒有錢,他說只好等到明年再上。

當時老師又問他:「你到底是想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他又回答:

「我當然一定要成功啊!」「你一定要成功,那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才來上課?你的收入不夠,所以你沒有錢,你更應該來上課才是,你說是不是呢?

」於是,他又借錢來上課,就這樣,反反覆覆,他一共借了十幾萬來上課。當上完這些課程之後,他的人生產生了乙個非常大的改變,他認為這一輩子都是在那幾次課程中塑造出來的。後來他分析,到底他的人生是怎麼改變的,發現答案只有四個字,那就是:

「下定決心」。

「想要」和「一定要」是不一樣的,很多事情看起來很困難,可是當你下定決心以後,它就變得非常簡單。很多人時常把下定決心掛在嘴邊隨便說說,今天說:「我決定要這麼做了。

」明天又說:」我決定要那麼做了。」後天又說:

「我決定放棄了。」他們都沒有把下定決心當做是一件嚴肅的事情。真正的決定是一種強烈的慾望——不成功決不罷休的慾望,一定要做到成功為止。

否則決不放棄,這才是真正的下定決心。深深地下定了乙個決心——我將來一定要成功!記住,你的人生從你下定決心那一刻開始改變,你所作出的任何乙個決定都決定了你的人生。

有些人想戒菸,想轉行,想突破自我,可是經過了很多年,嘗試了很多次,還是不成功。千萬不要在那「想」成功了,你想成功一輩子也不會成功的。即便是路上的乞丐他們想不想成功?

他們可能也想成功;餐廳的服務員,他們想不想月收入10萬?他們也想;在等公共汽車的老太太,他們想不想坐賓士車?她當然也想,可他們為什麼做不到呢?

因為他們都只是「想」,這就像幻想一樣。」推銷員怕拒絕,業績是無法突破的。排除面對陌生人推銷產品的決心幫助了他們推銷成功。

有乙個故事,說有乙個小女孩頭頂著雞蛋,她就在想:真棒,雞蛋賣掉了,就可以再買更多的雞蛋,雞蛋會生雞,雞又會生蛋,蛋生雞,雞生蛋,換了很多很多的錢之後,買乙個農場,買了農場之後就可以養牛、養雞、養羊、種蘋果,成為乙個農場的主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當她想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啪」的一聲整筐雞蛋掉在地上,打翻了,所以她一切夢想都變成了幻想和泡影了。

各位現在就下定決心,拿出一些真正的行動來改善你的人生,改善你的生活品質,你到底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做一番什麼樣的事業?過一些什麼樣的生活?

開一些什麼樣的車子?交一些什麼樣的朋友?你到底有沒想過呢?

10年前,你還記得你在做什麼嗎?當時有沒有人問過你,10年後你的理想是什麼?你的回答也許很多很多,然而10年後的今天,我們看一看,當初你所做的承諾兌現了嗎?

實現了嗎?假如沒有的話,再請你想一想,10年後你要做什麼?假如你還不願下定決心的話,10年很快又過去了,相信你一定會等到。

你的人生中有多少個10年,就在一眨眼中就不見了,你這輩子就在平平淡淡中浪費了你的生命,千萬不要幻想;千萬要下定決心,因為你的人生決定於你所做的決定。

2012-6-15

要想創業成功首先自己得下定決心

收藏到新浪vivi 收藏到365key 收藏到我摘 字型大小 大中小 更新日期 2005 12 11 採訪郭中平是從他講的乙個故事開始的。以前有兩個孩子同時到少林寺學武。在拜師的時候師傅就問 你們為什麼要學武啊?其中乙個孩子回答說,我要為父母報仇。而另乙個孩子則回答說是為了強身健體。結果3年的時間過...

這樣的員工一定會成為高管

無論黑貓 白貓,抓得到老鼠就是好貓!無論苦幹 巧幹,出成績的員工才會受到眾人的肯定。企業重視的是你有多少 功 而不是有多少 苦 1 一開始就要想怎樣把事情做成 2 辦法永遠要比問題多 3 聰明地工作而不僅僅是努力工作 4 沒有條件,就創造條件 5 把任務完成得超出預期。七 善於溝通 當面開口,當場解...

失敗一定會有所收穫,成功就是不斷超越自我

勵志導讀 你一定比你想象的還要好,但是許多人並不這樣認為。許多傑出人士在小小年紀時,就懷有大志,就想與眾不同,無論遭遇任何磨難,仍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你是不是有這樣的信念,有別人打不倒的自信心呢?你的堅持有多強,你的自信就有多強,你的路就有多長。曾在一本弗洛伊德的書上讀到過這樣一則故事 約翰和湯姆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