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男朋友之男人提出分手的原因

2021-06-01 00:13:17 字數 1685 閱讀 1537

很多戀愛中的女生只要跟男朋一吵架,就喜歡提「分手」兩個字,但卻未必是真正的分手。但是,如果現在是你的男朋友提分手的話,那麼你就要謹慎對待了。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女生容易在情緒波動時說出欠考慮的話,但是男生一旦說出一些決定性的話語時,肯定是經過認真思考後得出的結果。

同時,如果是男生主動分手的,也許他會走得很決絕,甚至不給你留下任何的理由。一臉茫然的你甚至找不到說服自己接受的理由,所以很多時候女生並不知道自己被分手的真正原因。

但是不知道原因並不代表沒有,能夠讓乙個男人下定決心離開乙個女人,肯定是有什麼東西讓他無法忍受了才會離開。所以,女性朋友需要知道男人提出的分手原因,才能幫助自己找回心愛的他。男人提出分手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你不理解我,同時也不尊重我。

知道男人最討厭怎樣的女人嗎?愛抱怨的,喜歡吵鬧的女人,最讓男人厭煩了。但是很多女人並不知道這一點,只要男人做的事情稍微有一點點達不到自己的期望,那麼這個女人就會無休止的去說這件事情。

女人只會覺得自己在這件事當中是受害者,永遠不會換位思考一下男人為什麼沒有做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久而久之男人只會覺得女人不體諒他,不理解他,這樣只會讓他覺得心很累。

有些女人喜歡在兩個人鬧矛盾時大吵大鬧、摔東西,甚至不顧旁人大聲呵斥自己的男人,男人多多少少都是好面子的,喜歡對外人宣稱自己在家中的領袖地位。女人這樣做不僅讓男人顏面盡失,還是不尊重男人的乙個體現。慢慢的會讓男人產生牴觸心理,一些承受能力較差的男人甚至會在外面尋求別的女人帶給自己尊重。

第二點:你什麼都比我好,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情感專家曾指出:男人要找的女人,是在他接受範圍內最好的女人,她不會嫌棄他,同時她也配得上他。說簡單點,就是除了外貌比他好,其它都不如他的女人。

這就表明,男人不需要自己的女人有多優秀,優秀應該是男人用來證明自己的能力的時候該做的事情。但是,很多女人不懂得如何去拿捏這個度,在婚姻和愛情中把自己比男人優秀的,強勢的都展示出來,以顯示自己價值高,值得男人擁有。

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在愛情當中裝笨,假裝自己什麼都不如他,讓男人感覺到自己被需要,感覺到自己是兩個人的領袖,這樣男人才會享受這樣的情感狀態。如果女人什麼都比男人優秀,只會讓男人覺得自己在被你牽著鼻子走,會感覺自己很沒用,甚至會自暴自棄。如果兩個人還沒結婚,這樣的女人很容易把自己的男朋友嚇跑。

第三點:你身上有太多缺點,要讓我全部包容我實在做不到。

也許這一點很多女人會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就是小氣的代表嗎?但是女人們卻不知道,很多小缺點男人的確是可以去包容她的,但是有些雷區是男人擇偶時必然要考慮到的因素。女人有哪些缺點是男人很難接受的呢?

愛猜疑、生活方式混亂、為人太隨便不夠矜持。

先來說說愛猜疑,這就是兩人之間信任的體現,如果你連基本的對他的信任都沒有,那麼只會讓你們以後的生活處處充滿著猜忌以及無休止的爭吵。有些女生生活方式很混亂,體現在不愛做飯,飢一頓飽一頓的,作息時間黑白顛倒,抽菸、喝酒、泡吧、打麻將樣樣精通。試問一下,在這樣生活質量下生活的人,她的身體素質會好嗎?

而且習慣這樣生活的女生以後要怎麼照顧家庭,盡到乙個妻子的責任呢?而有些女生喜歡結交異性朋友,其實結交異性是沒有錯的,錯就錯在她們在與異性朋友相處時,不懂得規範自己的行為舉止。這樣容易產生曖昧情愫,外遇的機率也高。

女人需要安全感,男人同樣也需要安全感,男人的安全感**於自己的女人是否對自己忠誠。女生在與異性相處時為人太隨便,容易讓男朋友沒有安全感,同時這種女生一般不會在男生的擇偶標準行列。

其實自己成為什麼樣的女人,是你可以選擇的事情,關鍵就是你願不願意去改變。所以,還沉浸在分手痛苦世界的女人們,趕緊自省一下自身的原因吧。

挽回男朋友之男人提出分手的原因

很多戀愛中的女生只要跟男朋一吵架,就喜歡提 分手 兩個字,但卻未必是真正的分手。但是,如果現在是你的男朋友提分手的話,那麼你就要謹慎對待了。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女生容易在情緒波動時說出欠考慮的話,但是男生一旦說出一些決定性的話語時,肯定是經過認真思考後得出的結果。同時,如果是男生主動分手的,也許他會走...

男友提出分手,如何挽回男朋友的感情

男人提分手還能挽回嗎?男友說分手後我該怎麼挽回?很多人認為,男人提分手就很難挽回,因為他們一旦下了決心,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女人就很難再改變這一事實。但這也並不代表著挽回就毫無希望可言,畢竟分手後對方對你的感情不可能在瞬間就消失殆盡,利用這一有利條件,可以為你的挽回打下基礎。再者,分手後絕不提復合,以...

分手後挽回男朋友的話

男生說分手還能挽回嗎?男生說分手並不代表著沒有機會再挽回,只能說明他對你們的感情已經失去了耐心和信心,想要挽回,關鍵還在於你。女生主動去挽回,擔心的是自己太過卑微而讓對方予取予求,但只要運用正確的方法,就可以讓你重新掌控主動權,讓你成功挽回男朋友。而挽回男朋友的話該怎麼說,才能讓對方重新接納你?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