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教你怎麼挽回剛分手的男朋友

2021-03-03 20:27:30 字數 816 閱讀 7102

w小姐先前和小她三歲的男朋友交往十分順利,可是突然有一天她發現男朋友在與前女友s小姐聯絡,並且每每和男友提及s小姐的事情,男友都極度反感,擔心男友認為自己很小家子氣且因為很愛他,w小姐選擇讓這件事情告一段落,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只要男友還留在自己身邊就好,就這樣過了半年,w小姐收到了男友提出來的分手簡訊,原來,男友和前女友的感情在這段時間內逐漸公升溫,她卻成了多餘的那乙個。w小姐很傷心,沒想到自己的隱忍終究沒有感化男友,男友還是決定和前女友交往。

世界上有很多像w小姐這樣有著類似經歷的女孩子,她們因為信任選擇相信深愛的那個人,可結果是自己狠狠的甩了自己一記耳光,愛情從來都是強求不來,愛情從來都不被贊同將就,如果你認為你依舊放不下他,如果你覺得分手是對方一時的頭腦發熱,如果你願意重新開始,從心開始......那麼,心理學教你怎麼挽回剛分手的男朋友:

可想而知,w小姐剛分手的這位男朋友是容易受人影響的型別,他對於挽回具有不可抗拒的特點,為此,w小姐必須改變自己,讓男方強烈意識到w小姐的存在。

首先,從態度自然地與他取得聯絡這點做起,在不會妨礙到男方和現任女友交往的情況下,開始和男友友好的互傳簡訊。

另外,現任女友似乎是屬於驕縱蠻橫的型別,w小姐可以擔任安撫舊情人疲憊心靈的工作,接下來對他可以採取若即若離的態度,例如,婉拒他的邀約,次數多了,他會感到不安煩躁,在他心中想和w小姐說話的慾望會慢慢膨脹擴大,並開始產生「其實我還是喜歡w小姐嗎?」的感覺。

透過w小姐這個案例,希望你能夠明白,想要挽回就不要一味地給對方施加壓力,也別徑自往前猛攻,而是施壓之後再慢慢鬆開手,見對方沒有退縮就再往前進,記住必須自信,這樣他會覺得和你相處才是輕鬆和愉快的。只要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是舒服的,當他與現任女友出現嫌隙時,在他心裡第乙個浮現的人就會是你。

心理學教你怎麼去看懂人心

心理學教你怎麼去看懂人心,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心理學,心理健康已經成為乙個不可忽視的問題,越來越高的抑鬱症,越來越高的自殺率充分說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是要比身體上的健康更重要的,甚至心理健康的人身體上也會起到很大的正面作用,那麼本文就為大家提供了心理學教你怎麼去看懂人心的一百條格言,把這些東西熟練利用,...

心理學教你被拒絕了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過被拒絕的經歷。這時候的你是一蹶不振,還是會忘掉過去重新開始?看看我們都能用什麼方法應對拒絕吧。哈利波特被出版社拒絕過。暮光之城 也曾遭到過出版商退回。但如果不是羅琳和史蒂芬妮梅爾堅持不懈地找了乙個又乙個出版商,我們會錯過多少精彩的冒險故事啊。生活就是要努力爭取。而若去爭取,我們就難免被拒...

職場心理學 教你掌握面試的心理攻略

導讀 你當然不會毫無準備地就去面試。不要告訴我,你連該公司的背景 要應徵什麼職銜也搞不清楚就胡亂地寄簡歷而要求面試了。面試心理攻略 準備 準備再準備 注意 也不要只因收到了面試通知書,就抱著騎驢找馬的態度去應徵工作,即使你真的僥倖得到了該工作,也不會是你感興趣的。收到了面試通知書,相信我,這才是你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