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跟我分手怎麼挽回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193 閱讀 8589

女友要和我分手,如何挽回

原文**中國婚戀心理諮詢門戶

在情感諮詢的過程中,經常會遇見這樣的問題:我們很相愛,但是她卻提出了分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在相愛的過程中,我們也沒有鬧過很大的彆扭,而且我感覺到她還是愛我的,可就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離我而去。

在戀愛過程中,沒有那麼多為什麼,但是我們卻要明白怎麼做,不該做什麼。

在大多數這類案例中,女友要分手,男友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多數會給予這樣的引導,大家僅供參考。

在弄明白要做什麼之前,我們需要先弄懂挽回女友,不該做什麼。

1、總是給對方保證。「我改了。我一定改。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我不說謊了。我不揹著你跟那個人來往了。」等等。這個辦法永遠不會管用。

2、不斷和對方說「我愛你」。這個方法永遠不會奏效。

3、不斷解釋、辯論,讓對方接受你。這個方法也永遠不會奏效。

4、悲觀主義。曾經有個男人對我說:「我徹底絕望了。

你不知道我老婆是個什麼樣的人。她那麼倔強,一旦決定了的事情就從來不改變。」我說:

「從來嗎?任何事情嗎?」「大概只有小事情上才改變,大事情上從來都不會。

」我說:「不會吧,我確知她現在就在愛情這件大事上改變了主意。她原先不是信誓旦旦地說要愛你到永遠並和你廝守一輩子嗎?

可是現在,她不是變了嗎?很明顯,她會改變主意的。」

那麼我們又該在哪些地方上下功夫呢?

1.纏:你找理由和他說話,最好氣她讓她和你說,看型別,軟磨硬泡,要表現你為人重感情,沒有她你會死,直到她答應和你做普通朋友為止。

2.震:要嘗試改變自己,最好作到演員一樣,煥然一新,給她個震驚,這時,千萬不能追的太緊,要掌握好度,但讓她感覺你是新的,變樣了。

3.暖:讓她感覺到你給的溫暖,你時刻惦記著她。可以通過網路技術製作一些你們過去共同的美好回憶,用一種你覺得她會接受的方式傳遞給她。

4.擒:欲擒而故縱之,多動動腦筋,女孩子心都是軟的,只要你找到她們的弱點,一擊奏效,但千萬別在她們面前表現你以前的幼稚了,切記!

5.離:若即若離,彈簧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吧,愛情也是這樣的,哪怕你心裡真的在乎他,也別都表現在臉上,弟兄們,其實感情都是兩個人的事情,求來的愛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兩情相悅是感情的根基所在啊,讓重新她喜歡你才是正確的!

其實不論你採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挽回她的心,一定需要讓自己冷靜,切勿衝動!

婚戀情感危機處理當然上中國婚戀心理諮詢門戶,專業、專注讓您更放心,

擅長挽救高難度死亡婚戀情感危機,成功復合免費分享成功案例!

怎麼挽回分手女友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很多人知道道理卻做不到。戀愛其實也一樣,以自我為中心,不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就是把不願意強加給對方,對方要麼忍讓,要麼反抗,時間一長,矛盾就爆發了,分手也是很正常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更可況是感情,很多人在分手之後都是想過要挽回的,但是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不得其法,唯有各種方法不停...

怎麼挽回分手前女友

我和她戀愛了四個月,我是她的第乙個男人,她脾氣很好,很善良,安靜起來很讓人心疼,鬧騰起來很可愛,我跟她相處的時間很短,因為我跟她是在我打暑假工的時候在咖啡店認識的,後來我就開學了,我乙個月回家看她一次,她說很苦,我剛開始就安慰她,後來我特別心疼她就提出跟她分手,前前後後我提了三次,前兩次她死活不願意...

假性分手怎麼挽回女友

戀愛過的人都經歷過和另一半吵吵鬧鬧,互不理睬,互相鬥氣的過程,但是最後總有個轉折點化解你們間冷漠的氣氛,相好如初。其實這就是假性分手。假性分手,情感專家做出了定義 是因為兩人潛意識發出的訊號無法對接上所造成的。也就是說,兩人表面上是分手了,實際上是乙個吵架,心裡仍舊是喜歡對方的,但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