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大師教你如何成功挽回女友

2021-03-03 20:27:30 字數 2726 閱讀 2675

近日,由賈乃亮、王曉晨等領銜主演的情感喜劇《當分手大師遇上覆合大師》在北京開機,這部以復合為題材的電影自籌備之初就廣受關注。而在現實中也有乙個復合大師,他成功地挽救了很多頻臨破裂的感情,被稱為「行業教父」,那麼他是如何幫你成功挽回感情的呢?以挽回女友為例,說一下挽回的有效方法。

一、剖析女友對你提出分手的原因

為什麼說細心的男人通常都會把愛情維持得很好,就是因為他們能夠及時發現相處時出現的問題並解決。但失戀的你也不要灰心,現在重拾這份細心還來得及,仔細想想你們相處時出現的一些問題以及對方曾向你說過你的不足之處,然後好好改正過來,這樣你的挽回才有意義。

沒有愛心。女性一般都會喜歡小貓小狗之類的小動物,但如果你面對它們,表現出一臉嫌棄,甚至覺得它們把家裡弄得髒而厭惡、去虐待;或者在面對小孩子的時候,由於小孩太調皮或者不停地哭,而你沒有辦法令他們安靜下來顯得暴躁、不耐煩;亦或是對一些長者沒有耐心等等,這些舉動在女性看來,會認為你是乙個沒有愛人的人,那麼她會聯想到以後如果你們以後的小孩、她的爸媽,你會如何對待。所以,有愛心的男人會更容易成為女性考慮長期關係選擇的範圍。

生活品質差。你在追求她的過程,她只看到你的表面,但你的生活品質會隨著你們的相處逐漸體現出來。情感復合大師說:

「跟女人在一起的時候,男人一定要帶領女人。」因此,當她發現你的生活品質比她還差,你沒有辦法帶領她往更高質量生活的時候,她很容易會找其他有能力的男人帶領她。所以,你想對方願意與你一起生活,就要把自己的生活品味提高,讓她覺得與你一起生活是精彩的,那她就有和你繼續一起的慾望了。

缺乏共通點。沒有共同的話題、沒有共同興趣,這樣的愛情遲早會破碎的。兩個日夜相處的人,各自開展自己的興趣生活,這樣與自己乙個有什麼區別;又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而極少交流,長時間缺乏陪伴、互動與溝通,很容易令到對方覺得你不重視她、不在乎她的感受,讓她缺乏安全感,這樣的感情往往會導致她離開你的。

所以,如果你要挽回她,就要多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建立彼此的共通性,讓她覺得其實你也是在乎她的。

二、挽回女友的情感指南

有些男人在被分手後,陷入了情緒的低谷,日夜思念前女友的好,想要立刻挽回前女友,然後不斷的**簡訊聯絡前女友,給前女友造成了很大壓力,使前女友不僅抗拒復合,甚至對他極其反感,面對破碎的感情,確實令許多男性頭痛不已。以下是由挽回學院提供給你的挽回小提示。

首先,冷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大多數男性朋友面對突如其來的分手往往不知所措而走進挽回雷區,通過各種聯絡方法拼命聯絡她,約她出來企**釋哄回女友,但恰恰這樣做只會令她離你越來越遠。當她從決定分手的那一刻起已經對你的一切幾乎全盤否定,如果你在這樣的情況下再去做任何解釋動作只會增加她對你的反感程度,甚至把矛盾點公升高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因此你需要乙個冷凍期,做分手後該做的事情,降低她的壓力,緩和你們之間的情緒,來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

然後,了解她的真正需要。兩人感情走到最後,必定有其原因的,你需要冷靜思考分析你們在相處中存在的問題,導致分手的根本原因。男人常說女人喜怒無常,難以猜測,其實大部分女性通常渴望在愛情中得到憐愛、關心、理解和尊重,找到乙個能夠帶領她的男人,無論怎樣,用她喜歡的方式去愛她更容易令她接受。

如果她想要乙個梨而你帶給她一車子蘋果,結果是可想而知的。

接著,不斷完善自己。其實不斷完善自己是我們一生的事情。想要挽回女友我們需要在冷凍期裡用乙個嶄新的自己出現在她的面前,活得精彩充實。

比如去她夢寐以求的地方旅行一次,去騎馬,拉弓,綁緊跳等等展示你的雄性魅力,這些方法不僅讓你重新掌握主動權,令她耳目一新從而再次被你吸引,還能在長期相處中讓你們擁有更多的活動專案。

最後,坦然面對女友,自然表現自己。做好一切準備,你便能靜待復合的約會時機,但你需要排解緊張的情緒,控制興奮的心情,切勿暴露需求感,否則之前的努力都將付諸東流。注意不能提起過往感情,不能說一些令對方倍感壓力的話語,更不能強迫她做一些決定等等,自然交流,找一些話題能令你們舒服地交談,重新回到乙個頻率上。

三、在挽回女友的過程中要避開哪些誤區

在挽回的過程中,很多男人都陷入了乙個誤區,認為只要足夠的打動女友的心,女友就會回心轉意,而結果就是,女友對你所說的話不但沒有絲毫動搖,反而越發討厭你,你陷入了迷惘之中,想要成功挽回,你需要避開這些挽回的誤區。

1、沒有調整好心態

在挽回中,有乙個良好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心態能讓你接受分手的事實,能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使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而不良的心態會阻礙你的挽回,使你做出偏激的事情,使挽回更加困難。情感專家說:「挽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是乙個人承受兩個人痛的事,你如果想挽回成功,你就必需承受得了這份痛苦。

」如果沒有良好的心態,挽回也難以成功。

2、沒有反省自身的錯誤

正所謂乙個巴掌拍不響,對方和你說分手,你肯定也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在挽回中,你沒有反省自身的錯誤,即使對方真的被你打動而答應和你復合,日後還是會因為你身上同樣的問題而分手,只有通過反省自己,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對症下藥,當對方指出你缺點的時候,你不要反駁,而是虛心聽對方把話說完,對方的話更能有利於你重新認識自己,找到導致對方不喜歡你的原因。

3、不進行自我提公升

如果你在挽回中還是以本來的面貌、本來的狀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那麼你只會給對方一種死性不改的印象,沒有人會喜歡一成不變,想要成功挽回,實現二次吸引是有效途徑,你可以通過外在和內在的改造,讓自己由內而外的得到改變,外在方面通過穿衣打扮給人一種乾淨帥氣的感覺,內在方面通過讀書學習來提公升自身的素質和內涵,當對方看到煥然一新的你,就會對你產生好奇,從而重新關注你。

復合大師教你如何成功挽回女友?想要挽回女友,不能一味的死纏爛打,如果你沒有做出任何改變,那麼只會給她乙個死性不改的壞印象,讓她覺得你的價值很低,更加不會和你復合。挽回其實就是乙個提公升價值的過程,你只有成為乙個更優秀的男人,有著更多的挽回資本,她才會被你的魅力重新吸引過去,使愛情破鏡重圓。

本文出自挽回學院。

教你如何挽回前女友失敗逆轉

今天,那些搭訕的,td的我就不談了,有興趣的大家可以搜尋下我的帖子。好了,聊下我今天的收穫吧,時隔跟女手也有3個月了,期間那段時光跟兄弟一樣啊,但是感性的東西是沒辦法的,理性想一下 造成分手的原因,慢慢自己又恢復成afc應該做的事情,慢慢丟失了框架,乃至mm的感覺變了。各位兄弟慎重了,記得這一場沒有...

如何挽回女友

論壇上有很多離婚或者失戀的朋友,因為不死心還想極力挽回,但是迄今為止還沒有看到有誰成功了。每位朋友真心實意的愛都令人感動,可是採取的方法卻是把對方推得越來越遠。我從國外論壇看了一些這方面的意見,特意編譯給大家,希望對這些朋友有益。東西方文化不同,對待感情也各有差異,所以這些意見僅供參考,不要輕易嘗試...

女人死心後還能挽回嗎?教你如何挽回心死女友

分手了,你捨不得你不開心你不甘心你接受不了,所有一切需求感爆表的情緒令你無法冷靜的思考,做出許多衝動的挽回方法,但是這些方法是錯誤的。因為你會發現,無論你如何哀求挽留,甚至哭泣 跪舔,做盡了一切拉低自己姿態的事情,感動了自己感動了別人,卻始終沒有感動對方。這是因為她已經對你死心了,如何挽回心死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