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如何挽回前男友

2021-03-03 20:27:30 字數 5120 閱讀 8366

首先我們看看你跟他是為了怎樣的原因分手(而你還想挽回來):

一、他偷吃或出軌被你抓包,你憤而分手但是後來又捨不得沒有他的生活。

二、不論是因為價值觀還是習慣或個性不合,總之,他受不了你而提出分手。

三、你大小姐脾氣發作覺得他不夠盡責而提分手,沒想到他老兄欣然同意。

四、在一起越來越沒感覺,你想要試試別的物件又不想落上劈腿惡名,因此與他分手,但是在比較一輪後發現還是舊人好。

以上是我遇過的案例彙整,情節相近都算數唷,我是覺得女方想要挽回幾乎不出這幾種劇情啦。這四種劇情裡面,除了「

一、他偷吃或是出軌被你抓包,你憤而分手但是後來又捨不得沒有他的生活。」很容易搞到喪權辱國之外,其它三種都不難解決。

第一種情形可以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你要認了,他都這樣對你你還要回去,無異是告訴他你能接受他花天酒地。但是你如果真的少不了他、就是愛他愛到無法自拔、或是你願意以真愛跟他賭浪子回頭,那麼願賭服輸;既然你都知道他改不掉處處留情,與其一天到晚為此爭執、搞得大家都不開心,你還不如就穩穩的做他的避風港。

一般來說,要是原配不吵不鬧,男人都很願意回來的;因為第三者通常做久了都會想竄位,對方想取而代之時手段就會激進,那時你的風度會決定男人的取捨。

第二種情形選擇是,你可以留著他當備胎,因為你之所以捨不得可能是過渡期的禁斷症狀;但是有更好更珍惜你的物件出現時,甩掉他也會是很痛快的感受。那麼這段期間你就要對他的拈花惹草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心裡告訴自己:「先把你頂著用,但我值得更好的。

」跟他維持輕鬆愉悅的互動,心裡隨時保持警戒,觀察他的表現同時把感情慢慢收回,同時向外界散布恢復單身的訊息,與其它的可能物件試著約會。

咦?你說我沒有寫到,要是這個花心前男友指天指地發誓會痛改前非求你回去呢?是不是能夠相信他?

因為本篇**的是「女方希望復合」不是男方,所以你想想吧,他都這樣了你還願意主動回去那肯定是不平等條約啊!既然是你想要這段關係而不是他想要,那你當然只能摸摸鼻子,而沒籌碼談任何條件囉。況且,遇到一的情況你還要回去,那麼也不需要什麼技巧了,但是你如果希望將情勢

扭轉成「花心前男友指天指地發誓會痛改前非求你回去」,那麼照著下面劇情

二、三、四的方法做吧。

情節二、

三、四的做法基本上大同小異,你自己必須做非常大的改變;但是改變的代價是,最後要是他沒有遇到更好的,他會主動回來求合。

首先以成功機率來說:

(1) 當初他對你幾乎是一見鐘情、費盡心思追求你。

(2) 他很痛苦下這個分手的決定,但是他實在是受不了你。

(3) 你們性生活完美無缺,只是個性不合或問題太多。 以上三個指標任一都有加權,這表示你的男人內心深處會有遺憾不捨;這也提公升了他日後想與你重修舊好的機率。(性生活和-諧與否對男人有多重要不用我說吧?

)至於作法我分為四階段,每個階段所需時間依個案會不盡相同,所以你必須有耐心及信心,還有就是別灰心,這三心你要放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切記別因為一時忍不住而功虧一簣。

第一階段:有尊嚴的離開(第乙個月)

不論你跟他在分手一事上攪和多久,你來來去去了多少回,但只要你希望下一次是他主動回來求復合,這一次你就要乾淨利落的斷然離開。

所謂斷然離開,是不能狂哭,但可以眼角含淚讓他知道你心裡也捨不得;安靜的收拾細軟不要邊看他有沒有挽留的意思,也不要邊收邊摸還細數回憶,這樣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煩;盡快把東西收好,離開時客氣的謝謝他給你一段美好回憶(就算你心裡乾到翻,也要記得謝謝他,這很有用)。

不要跟個老媽子一樣提醒他要起床要吃飯要洗衣服,他都要跟你ㄘㄟ了,關你屁事啊!讓他耳根清靜,也讓自己瀟灑的退場。

你可以回家後每天哭成淚人兒、把每乙個認識的朋友都煩遍(要確定是信得過的朋友,否則傳到他耳邊會毀了一切),但是從分手的這一刻起,你絕對再也不能不准以任何一種形式主動聯絡他!至少乙個月!絕對!

絕絕對對不准! 我會這樣強調,是因為很多水水都是在這裡破功。回家後左思右想好捨不得啦、「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啦、或是玩那種不講話,撥了他**聽聲音就結束通話的無聊戲碼、請朋友幫你打聽他的近況…以上行為一概禁止!!

msn、實時通當然也不可以,拜託啊?你今天是希望乖乖照做取回一線生機,還是跟我鑽法律漏洞?沒必要吧?

你把關係搞砸了傷痛後悔的是你,所以不要玩文字遊戲,任何一種你主動去聯絡他的方式都是禁止的,但是你放心,撐到他主動聯絡機率開始頻繁就好。(至少第乙個月你要ㄍ穩住小算盤:離開時可以的話,把一件值得紀念的你的私人物品放在他不會馬上發現但是有一天會翻到的地方(我稱為灰姑娘技巧),那樣他日後看到時會想起你,也會是乙個他想跟你復合時的好藉口。

還有,走出大門時注意一下自己的儀容,不要哭到睫毛膏都花了或是看起來狼狽不堪;先去廁所打點一下,讓他心目中你最後的形象是美麗的,這也會成為他日後想到你就不捨而不是覺得逃過一劫的關鍵。

第二階段:完全切斷聯絡(三個月到數年,因人而異) 很多水水會在這個階段跟我談條件,我在第一階段也說了,要跟我討價還價說:「真的都不能聯絡嗎?

連問候一下都不行嗎?」很沒有意義,我又不是那個你們想復合的前任;就算我答應了也很!我所知道最有效最準確的方法就是「完全不要聯絡」,要是你硬是要主動聯絡他然後問些沒營養的問題,就算被你拗到復合,對方也不會覺得是撿到寶而會覺得是做善事。

因為第一階段你瀟灑離開會讓他詫異,因此他主動聯絡你是有可能的;切記,他在剛分手時打來關心你是想知道你好不好,但是不是要跟你復合,所以你的態度不能歡欣雀躍,要「客氣但冷漠」的回應。如果你們在公事上有聯絡需求,那麼前述的不能主動聯絡他不在此限,只是你也要公事公辦,該交代的交代清楚就好,私事他不問,你一句也不要提。 範例如下:

他「喂,是我啦,那個…副理叫我問你一下周表做好沒?」 你「請你幫我問他明天早上做好可以嗎?謝謝。還有別的事嗎?」

他「ㄟ…你這幾天還好嗎?只是關心一下…」

你「恩,你知道多少需要時間調適的,畢竟我是真心對你,不過這都無所謂了。」

他「……」(男友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太衝動了?)

你「總之我不會責怪你做這個決定,或許長遠看對我們彼此都好,我也希望你過得好,至於我,我會好好過的,你放心。」

他「我…你知道我是…」(稍微有良心的,已經哽咽了。) 你(開朗聲音)「總之就這樣吧!我還要工作/上課,或許過一段時間後,我們可以是朋友,掰掰!」

不管你多想念他、多想見他、有一肚子的話想跟他說想要問他,戒急用忍啊!在時機成熟前,就算他主動來電,你只能平淡又客氣的響應,要簡短並且主動結束談話。(常用請謝謝對不起,客氣就出來了)

這麼做的效果是讓他知道「你已經接受分手事實且開始新生活」。

男人這種生物啊,通常要徹徹底底的體悟到你已經「不再屬於他」才會開始想取回,要是你分手後一直煩他、以各種合理不合理的理由接近他、搞得自己像跟蹤狂一樣的依然存在於他的周圍,那麼他甚至沒有空間去品味失去你後的生活有何不同,又如何會想要跟你復合?

所以說徹底切割、斷絕聯絡就顯得非常重要,之前你們越是濃情蜜意,他越是會不習慣;他在生活上越是依賴你的協助,越是會發現到你的不可替代;你就算曾經任性不懂事不體諒他,但是成熟面對分手不糾纏的行為,又會讓他懷念起你可愛的一面了。懂了嗎?「不主動聯絡」讓他有空間懷念你,讓你跟他不管有多少不愉快都不會繼續惡化,讓他因為你的無法接近而開始想要靠近。

小算盤:雖說不聯絡他,但其實有很多小技巧讓他「知道你的近況」,msn的暱稱就是很好運用的方式,不要太刻意打上如「最近好多追求者好煩喙這種笨到一看就是在刺激他的言語,聰明的你應該要用「週休二日墾丁遊~大家等我的土特產喙(讓他知道你要去玩但是不知道跟誰去,他或許會期待你的土特產)或是「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公尺勒畫展~跟懂畫的朋友學了不少知識呢!」(同樣,他一定會想說你是跟誰去?

誰是那懂畫的朋友?)還有讓他摸不透的技巧如「唉…人生總是會面臨難以取捨的選擇」(他會想你是什麼難以取捨啊?)…總之,msn的暱稱運用得當,會引起他無限的好奇心想一**竟,也會想知道你們分手後你的生活是否精彩依舊?

至於他的近況?那不是重點啦!

希望大家戒急用忍,呵呵。難度更高唷,很多水水往往抗戰尚未成功就轉投新男友懷抱了;當然,在某些希望渺茫的狀態下,我不會鼓勵你們繼續堅持下去;第三階段你們不但要發揮高度觀察力去判斷成功機率多寡,還不能功虧一簣毀了前面的努力經營,真的是艱難任務呀!

第三階段:恢復友誼互動,維持恰好神秘(此階段運用越得當時間越縮短,三個月到數年不等)

先回顧一下,第二階段要的是你「完全採取被動」,所有你跟他的聯絡除了公事需要,都要是他先主動。這裡再次強調乙個重點,不管你對他提分手有多難過不爽,你還是要客氣有禮貌且溫和回應;想想看,他提分手已經自知理虧,還敢來聯絡你也算是勇氣不小(除非他天生白目),

這時要是你冷回去或是沒好氣的吐槽,無疑是徹底切斷你跟他的復合之路!因為你們已經分手啦,他沒有責任要去哄你了,你一電他自討沒趣後第乙個反應當然就是再也別找你了。

所以切記切記…就算你恨到想把他剝皮,也要等復合後慢慢剝;復合之前你就算裝也要裝得你已經逐漸在調適、你已經慢慢走出傷痛、你現在過得很好…

那麼裝沒事跟前男友哈啦要如何進展到最終階段---復合呢?

第三階段與前任的相處訣竅請大家謹記在心:

1. 基本上你還是被動但可以偶而主動,尺度是可以有言語曖昧但是死都不能接吻或**,不然絕對會變成炮友啦。

2. 要是他問些有沒有人追你之類試探的話,標準回答是:「是有幾個不錯的朋友,但是都還在觀察中,你知道我現在會考慮比較多。」

3. 神秘神秘神秘,他問你任何事你不能再像當初在一起時無話不談,就算你們同居十年他連你的生理期都抓得出來也一樣,你就是要製造出距離感讓他不適應,他才會好奇想取回當初的親密,神秘感不難營造,話說得越少越好;讓他多說點你還能掌握更多分手後他的近況,當個好聽眾。 舉個例子好了:

他「你什麼時候去墾丁玩也不說一聲?」

你「就上禮拜啊,最近海角七号很夯就想說去看看。」 他「是喔…好玩嗎?跟誰去啊?」(他很在意)

你「就幾個朋友礙你不認識的人啦…是蠻好玩的,人變得超多到處都人擠人!」(對他在意的點尤其要輕描淡寫帶過,另外,不必強調都是跟親朋好友出遊來顯示你分手後多沒**)

他「喔…人很多我就討厭湊熱鬧。」

你「我知道你討厭人多,我記得以前我們去…(趁機帶出回憶)」

他「對啊那時候超瞎的!還有那一次…(他也陷入回憶是好現象)」

你「好啦先這樣,下次有機會拿土產給你?」(你一定要主動結束談話,且是在愉快氣氛下)

類似的談話要是能導引出他約妳見面,就是第三階段成功進行的指標。

4. 見面時的態度如何拿捏?首先你不能問他有沒有新物件,除非他主動提起這話題;他不管問你什麼,你都含糊響應並微笑的把問題丟回給他就對了,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但是別觸及復不復合以及當初分手經過這一類地雷;最後最重要的還是「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會面」。

5. 你自己不能操之過急,不要以為他會主動約你就是有意復合、更不要覺得他曖昧的言語是在暗示些什麼;他才剛跟你分手,不管你是多好的女友,對他來說他「重獲自由」,哪有立刻想回頭的道理?給他時間慢慢考慮,你自己相對要更有耐心,放輕鬆點,要想:

「你不回頭是你的損失,不是我的。」

分手後如何挽回前男友

曾經你們也甜甜蜜蜜,如膠似漆過,那段時間你們的情感濃度非常感,每天都要膩在一起,時時向對方報備,跟對方好得就像乙個人一樣,是朋友眼中的模範情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漸漸地對對方冷漠了,感情冷淡,雙方似乎要走到盡頭了。在你心急上火的時候,有想過,分手後如何挽回男友嗎?一 降低對他的需求感,不再時時刻...

分手後怎麼挽回前男友

作為幫助過數以百計的失戀男女成功挽回的情感服務公司,我們非常理解,在分手之後要求你在他面前時刻保持微笑,是非常痛苦 十分為難你的一件事。你有很多委屈 懺悔 愛意想對他訴說,你想博取他心軟 復合的機會,你想勾起他對往日溫情的懷念,這是你選擇挽回他的一種方式。這些我們都懂。但往往他並不願意聽你說,聽了也...

分手後怎麼挽回前男友

作為幫助過數以百計的失戀男女成功挽回的情感服務公司,我們非常理解,在分手之後要求你在他面前時刻保持微笑,是非常痛苦 十分為難你的一件事。你有很多委屈 懺悔 愛意想對他訴說,你想博取他心軟 復合的機會,你想勾起他對往日溫情的懷念,這是你選擇挽回他的一種方式。這些我們都懂。但往往他並不願意聽你說,聽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