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學教育培訓學校中考簽約輔導協議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972 閱讀 7356

甲方:思學教育培訓學校(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家長姓名,以下簡稱乙方)

為使乙方子女得到切實有效的課外輔導,提高學習成績,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情況下,本著公平誠信原則,就乙方委託甲方對其子/女進行課外輔導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目前學生學習成績狀況:

學生姓名所在學校班級

初中二年級上學期期中考試成績:

數學:______英語:_______

班級排名:________年級排名:________

初中二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成績:

數學:______英語:______

班級排名:________年級排名:________

二.簽約適宜物件:

結合乙方子女的考試成績以及歷年各個學校的錄取情況,選擇合理的簽約目標。

三.簽約流程:

1.乙方子女填寫簡單的情況調查表,進行學習現狀分析,安慶區中考情況介紹,制定合理的簽約目標;

2.簽定輔導協議,提供雙方身份證影印件,交費,進行正式的輔導。

四.甲方對輔導目標的承諾:

結合乙方子女的學習成績的實際水平和學習態度,甲方承諾乙方的孩子在2023年安慶市中考中達數學達到_______分;英語達到________分。

5.簽約費用:建檔費:四百二十元

vip學員學習計畫費:二百八十元

資料費:三百元

基本課時費:六十元每小時

總計課時232課時,課時費總計一萬三千九百二十元)

總費用:一萬四千九百二十元

實收:一萬三千九百二十元

*六.附加條款(可選項):

1.如乙方子女在2023年安慶市中考中數學達到_____分;英語達到_____分

乙方承諾另付費大寫整)。

2.付費日期為確切分數線資訊下達後的一周時間內。

七.輔導目標未達成處理:

1.若乙方的孩子在2023年安慶市中考中數學未達到______分,英語未達到_____分,甲方應退還乙方全部所交簽約費用的50%;

若乙方的孩子在2023年安慶市中考中數學未達到______分,英語未達到_____分,甲方應退還乙方全部所交簽約費用的60%;

若乙方的孩子在2023年安慶市中考中數學未達到______分,英語未達到_____分,甲方應退還乙方全部所交簽約費用的80%;

退費程式應按簽約時實收總費用的相應比例退款。

2.退款日期在確切錄取資訊下達後的一周時間內。

八.雙方責任與義務:

1.甲方責任與義務

(1)甲方應按照協議,制定各個科目的輔導計畫,並為每位簽約學生建立個人輔導檔案,跟蹤輔導全過程,加強與學生的溝通和了解,進行及時有效的心理輔導和學科輔導。

(2)甲方負責乙方子女在甲方學校期間的人身安全。

2.乙方責任與義務

(1)乙方有責任督促乙方子女與甲方共同配合,在乙方子女當前就讀全日制學校之外的學習時間應服從甲方的時間安排和輔導安排。

(2)乙方負責乙方子女在到達甲方學校前和離開甲方學校後的人身安全。

九.中途應急處理:

如乙方子女不服從甲方的合理的輔導安排,違反輔導紀律,干擾正常的輔導秩序的,甲方可根據實際情況採取如下應急處理方式:

1.要求乙方到學校面談,針對具體情況確定解決方案。

2.要求乙方到學校陪讀,以確保乙方子女參加正常的輔導過程。

3.甲方根據需要,靈活安排乙方子女部分時間在家學習。

4.作退學處理。

十.退學處理:

1.若乙方中途主動要求退學,甲方按照每個月1200元扣除從簽約日始已經學習時間的輔導費用,其餘部分退還乙方。

2.臨中考考試前兩個月內乙方子女不得退學,如乙方選擇退學,學費全額不退。

3.如乙方子女不服從甲方的合理的輔導安排,甲方有權隨時中斷協議的進一步執行,甲方按照每個月1200元扣除從簽約日始已經學習時間的輔導費用,其餘部分退還乙方。

甲方:思學教育培訓學校乙方(簽字):

**人(簽字):

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碼:

聯絡**:聯絡**:

簽訂日期: 年月日簽訂日期: 年月日

學思結合班主任培訓總結

學思結合,把愛灑向學生的心靈 參加南寧市中小學班主任遠端培訓的總結 本次班主任培訓給我許多思考,我深深體會到有好多東西要去學習。怎樣做乙個受歡迎的班主任呢?怎樣才能在教學過程中給學生營造的,平等 民主 信任的新型師生關係?經過培訓,我明白了,乙個老師,乙個班主任,並不是學歷越高就越有管理學生的水平。...

思學國防教育工作總結

學校國防教育 工作總結 思鎮初級中學 2014年11月日 思林中學國防教育工作總結 國無防不立,民無防不安。國防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基本教育,是 民族利益的靈魂,是增強公 防觀念 提高公 防素質的基礎工程和中心環節。我校在上級領導的指導下,立足現實,著眼未來,以 強健意志體魄,加強學生的國防意識 普及國...

學思教育教你高考後怎麼安排時間

高考之後的生活應該如何規劃 是不是高考過後就可以萬事大吉了呢,浙江學思教育認為現在高考只是人生當中的乙個關卡,並沒有決定什麼,千萬不要以為高考完了,自己也就沒有追求了。我們以前可能有很多來不及實現的理想,或者是很多當時做的不夠好的事情,高考已過,我們再也沒有理由來推卸這些責任了。那麼高考之後應該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