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提出分手的十六大原因挽回學院挽回

2021-03-03 20:30:19 字數 2363 閱讀 6117

女性提出分手的十六大原因 (挽回學院挽回資料)

本文由挽回學院導師提供

想挽回你的愛情嗎?那就要知道她是為了什麼要跟你提分手!

往往她都是以「我們不合適」、「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作為分手的原因。你搞不懂為什麼之前明明愛得難分難捨的兩個人,突然就可以沒感覺。其實,分手的真正原因不是一句突然的「不合適」,而是戀愛過程中日積月累的問題演變而來的結果。

通過我給大家盤點出來的分手原因,你就能知道你戀情結束的真正緣由,同時,敬請關注我在挽回學院定期更新,你將會獲得如何挽回愛情的第一手資料。接下來,我給大家總結一下女人提出分手的十六大原因。

第一條:缺少共通點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發現平時沒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世界觀、價值觀不一樣,很難碰撞出心靈的火花,即使相愛,這樣的戀情最終也持續不了多久。當初,你們因為彼此身上的相似點而走在一起,最終,也會因為不同而各處一方。

第二條:陋習多

什麼叫陋習?一般的壞習慣不叫陋習。你可以喜歡抽菸喝酒,但是如果天天抽菸抽到咳嗽,天天喝酒喝到爛醉發酒瘋,那就叫陋習。

常見致使戀人提出分手的陋習:

爛賭壞脾氣

不講究衛生

太過自我為中心

太多特殊癖好

過分**

第三條:生活品質低下

乙個男人吸引乙個女人的注意力,一開始是表面上的你,而隨著接觸得越深,女人更在乎乙個男人高尚的生活品質。隨著了解的加深發現自己當初喜歡的男人生活品質低下得還不如自己,你認為乙個女人可以接受這樣的人和自己過一輩子嗎?

第四條:不思進取

對於女人來說,沒有什麼比找到乙個能給自己安全感的男人更重要了。最吸引女人的是潛力股,她會考慮到將來你能給她什麼樣的生活。不思進取的你將來給她的只是整天為柴公尺油鹽擔憂的生活,當她看到真正的潛力股時,她的內心就忍不住對比,就更加對你不滿意。

為了你們的未來,給自己加把勁吧!

如果你們已經分手了,看到上進心提公升的你,她也會重新被你吸引!

第五條:沒愛心

相信沒有女人會喜歡乙個男人虐待小動物,動不動就打罵小孩子,見到長輩一點禮節都不會。誰會相信這樣的男人將來會善待自己的小孩和對自己的家人好。

第六條:不會交際

愛她,就要融入她的生活圈,了解她的所有,包括她身邊的朋友。當你常常覺得自己忍受不了她身邊的朋友時,也往往是你們感情面臨危機的時候了。

第七條:不講信用

如果你講過的話,許下的諾言都可以不承認,你將來還能拿什麼來讓她信任你?而一段感情中,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還有持續下去的必要嗎?

第八條:小男人

即使是女強人,她也會想要找個能給自己依靠、在大事上他能掌握主動權,有時候還能**自己的男人,而不是整天依賴她的小男人。即使一開始他們走到一起,最終他也逃不了被拋棄的命運。

第九條:不沉穩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淡定,女人看到你連這點小事都這麼不淡定,遇到大事也不指望你什麼了!這樣的你,給她的感覺就是,不靠譜!

第十條:沉迷玩樂

天天泡吧、打麻將,一工作就感覺沒有開心的時候,這樣的你,是個女人都不會喜歡吧。感覺不開心偶爾去玩樂一下沒什麼不好,可以放鬆自己,但不能過度逃避現實,作為乙個大男人,如果你已經有了自己的事業,把自己的家庭愛人照顧好了,這時候的你想怎麼玩,都沒有人對你不滿!但如果你還是一事無成,就收斂一下吧!

第十一條:過度消極

有些人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又懶得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只能借助其他東西逃避自己,什麼事都幹就是不幹正經事,整天懶懶散散的,看到這樣的你,她會出於對弱者的同情心以及母性的本能,她會靠近你安慰你,但隨著時間久了,她也會膩了,因為你展示在她面前的都是你的負面情緒,回報你的最終是她的負面情緒。

第十二條:過度施壓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分擔,分擔家庭、生活、工作的壓力,當她累的時候會想幸虧自己不是乙個人,她還有你,但是如果你不僅沒有分擔了她的壓力,給她帶來快樂,反而成為她的負擔,她提起你都覺得心累,你覺得她對你還有喜歡可言嗎?

第十三條:愛吃醋亂猜疑

適當的吃醋可以給情人間增加點情調,她會認為這是你在乎她的表現,但是整天吃醋愛疑神疑鬼,只會給她一種束縛感!

第十四條:不尊重對方

人往往想得到別人的認同,因為我們是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在做乙個決定之前跟你說只是想讓你支援她,尊重她,給她力量,她如果總是在你這裡找不到認同感,當她遇挫時,她只能找別人了。

第十五條:不理解

女人在做一件事之前,都有她的理由,你不能將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她,恰當的時候問她原因,並學會換位思考去理解她!

第十六條:忽略矛盾

有矛盾出現時選擇忽略,那麼矛盾就永遠存在,即使過一段時間沒事了,日積月累,當遇到大矛盾時,你們的內心就不由自主達成乙個共識,就是不適合!

這十六個原因,由我本人,在我的粉絲群、微博提問、教學培訓及幫客戶挽回愛情時總結得出的。這十六條分手原因只是具有普遍性,並不是所有人分手都是因為這些原因,如果你在看了之後深有同感並且覺得自己有遇到這些問題,就趕快行動做乙個小小改變吧,不要等分手後才讓我幫你挽回愛情!

女性提出分手的十六大理由

想挽回你的愛情嗎?那就要知道她是為了什麼要跟你提分手!往往她都是以 我們不合適 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作為分手的原因。你搞不懂為什麼之前明明愛得難分難捨的兩個人,突然就可以沒感覺。其實,分手的真正原因不是一句突然的 不合適 而是戀愛過程中日積月累的問題演變而來的結果。通過我給大家盤點出來的分手原因,你...

挽回男朋友之男人提出分手的原因

很多戀愛中的女生只要跟男朋一吵架,就喜歡提 分手 兩個字,但卻未必是真正的分手。但是,如果現在是你的男朋友提分手的話,那麼你就要謹慎對待了。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女生容易在情緒波動時說出欠考慮的話,但是男生一旦說出一些決定性的話語時,肯定是經過認真思考後得出的結果。同時,如果是男生主動分手的,也許他會走...

挽回男朋友之男人提出分手的原因

很多戀愛中的女生只要跟男朋一吵架,就喜歡提 分手 兩個字,但卻未必是真正的分手。但是,如果現在是你的男朋友提分手的話,那麼你就要謹慎對待了。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女生容易在情緒波動時說出欠考慮的話,但是男生一旦說出一些決定性的話語時,肯定是經過認真思考後得出的結果。同時,如果是男生主動分手的,也許他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