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管理組織機構圖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121 閱讀 1838

總目錄一、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及資質證書

二、各部門及各類人員安全生產職責

三、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四、安全生產操作規程

五、安全生產投入的證明檔案

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及設定檔案

七、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證書影印件

八、公司人員安全培訓教育材料

九、特種人員名單及資質證書影印件

十、公司人員保險單

十一、職業危害防治措施

十二、危險性較大的分項工程及施工的應急措施及預案

十三、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

十四、**安全生產管理目標責任書

總則一、為加強公司安全生產管理,防止和減少事故發生,保障職工的生命和財產安全,促進公司發展,特制定本制度。

二、凡在本公司管理範圍內從事與安全生產活動有關的單位和個人,必須遵守本制度。

三、安全生產貫穿於施工生產的全過程,必須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堅持誰主管誰負責、誰審批誰負責的原則。

四、各部門、專案部必須嚴格遵守國家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正確處理安全與效益、安全與生產、安全與發展、安全與穩定的關係,努力改善勞動條件,確保安全生產。

五、公司經理、各專案部經理是本公司、本專案部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對斯民轄區範圍的安全生產工作全面負責。

六、各崗位從業人員有依法獲得安全生產保障權利,並應依法發行安全生產方面的義務。

七、工會組織應依法組織職工參加本單位安全生產工作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維護職工在安全生產方面的合法權益。

八、公司安監部應當加強對安全生產工作的領導,支援、督。促各有關部門或個人認真履行安全生產管理職責。

九、各部門、專案部應採取各種形式,加強對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和安全生產知識的宣傳,提高職工的安全生產意識。

十、公司鼓勵和支援安全技術研究和安全生產先進技術的推廣應用,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

十一、公司對在改善安全生產條件、防止安全事故、參加搶險救護等方面取得的單位和個人給予獎勵。

十二、公司工程技術管理部是本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綜合監督管理部門,依照國家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和本制度的規定,對本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實施歸口管理。

十三、本制度依據國家現行的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標準、規範、規程和上級部門對安全生產管理的規定編制。

安全生產管理組織機構

根據本工程特點,專案部成立以專案經理為組長的安全領導小組,各作業層成立相應的安全管理機構,配齊專職安全員。安全生產管理組織機構圖 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安全生產職責 1 對所轄範圍的安全生產工作負直接責任,具體貫徹執行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政策 法規 標準和規章制度。2 佈置 檢查 總結 評比生產的同時,抓...

專案管理組織機構圖和職責

編輯單位 廣東開平建安集團 編輯日期 2012年12月1日 目錄一 專案管理組織機構 2 1 具體管理組織機構如下圖所示 2 2 主要崗位人員如下 2 二 各崗位主要職責 3 1 專案經理 3 2 專案副經理 4 3 專案技術負責人 4 4 施工員 5 5 質檢員 6 6 試驗員 6 7 材料主管 ...

專案管理組織機構圖和職責

上海金橋工程建設發展 專案 管理組織 機構及崗 位主要職 責合肥淺深酒店工程專案部 二0一三年四月一日 一 專案管理組織機構 針對本工程的特點,我司組建了一套管理精幹和具有先進施工經驗的專案管理班子,並實行專案經理責任制,由專案經理 專案技術負責人 各專業施工員 專職質檢員 試驗員 安全員等組成管理...

環境保護管理組織機構圖

環境保護體系 普及教育 思想保證專業特殊教育 工種教育 組織保證檢查保證技術措施 方案保證 法制法規教育 專案部定期檢查 專案部每月一次檢查隊每週一次檢查工班每日一次檢查班組每工序檢查,材料 運碴車每輛檢查 環保環衛部門日常監督 強化環保和環衛水保意識,增強預防能力 對施工現場環境和道路衛生有破壞和...

安全管理組織機構

一 組織機構 組長 王增法 總經理 副組長 李維奇 辦公室主任 盧振雲 生產部經理 趙玉君 副總經理 成員 王愛華 李浩 王春華 楊煥東 張啟良 趙慶君 孫立祥 楊福來 藍高峰 苑勁鬆 劉建國。二 組織分工 1 組長王增法 全面負責本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部署 教育 監督檢查 階段總結和事故發生時的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