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表決心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233 閱讀 6172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謝公司對我工作能力的肯定,讓我擔當起生產部經理這一重要職位,同時也感謝我們的女神田總及四位副總對我工作的支援。今天在會上面對生產部新的領導班子成員以及所有的同事,對於你們的到來我表示熱烈的歡迎,有了你們的支援,我又多了份戰勝未知困難的決心。在我任職期間,生產部呈現了欣欣向榮的面貌。

我有信心發揚公司「團結奮進,頑強拼搏」的優良作風,做到滿足客服要求,保證產品質量,樹立公司信譽,為公司的長期發展和壯大做出最大的努力。

作為生產部經理,在自己的任職期內,我會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最大的發揮生產部領導群的核心作用,使整個團隊發揮出最高效的力量。接下來的一年內,我會注重執行力的培養,使生產部有計畫有標準地安全生產,同時加強員工思想與專業技能綜合素質的培養,真正做到專業素質與品德統一的較高標準。

現在,我代表生產部全體同事表達我們在新的一年內工作各方面的決心:

一, 生產管理方面:盡快完善各崗位工作人員,加強對車間現場的管理,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摸索,不斷改進,不斷完善。縫製車間主管結合縫製各組的基本情況,制定詳細的生產計畫,合理的利用各方面的人力物力,各班組積極配合均衡生產。

後整車間主管充分考慮到貨期,合理控制流量,確實的把生產任務落實到人。

二, 裝置管理方面:今年開工以來人員增長形勢很好,新增加了兩個縫製組,縫製七組與縫製八組裝置均已到位。目前車間已實現70%的電腦平車裝置,生產部會同物質裝置部做好機器裝置的維護與保養工作,做到誰使用,誰保養。

三, 素質管理方面:狠抓安全生產,提高產品合格率,視「質量為第一生命」,並嚴格要求合格率在95%以上。以質量和成本為主線,加強成本管理力度。

只有一步一步加強控制,才能真正做到「嘉莉詩」品牌效應,並發揮最大的凝聚力。

四, 人員管理方面:堅持公司「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增強員工對「嘉莉詩」的歸屬感,努力創造和諧有序的工作環境。同時,在今後的管理中,加大對員工專業技能的培訓,重視對優秀員工的培養和關心,體貼員工,使公司的人才結構不斷優化,並開設培訓組為公司培養儲備人才。

通過上述幾個方面的努力,我相信公司會走上乙個新的台階,確保達到2023年的工作奮鬥目標:「加強精細管理制度,不斷提高創利水平」,達到公司規定的生產目標。我們生產部所有員工都充滿了信心,信心是成功的保證,相信我們全體員工都能有高度的敬業精神,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當中,用大家靈巧的雙手,良好的心態來迎接各種挑戰,讓我們堅定自己的目標,勇敢地走出第一步。

生產部,加油!!!在座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有沒有信心?

生產部:侯紅嬌

2012.2.18

學員代表決心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戰友們 您們好!今天總隊在這裡隆重召開全省消防部隊執勤中隊幹部裝備管理業務培訓班動員大會,我很榮幸地作為參訓人員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參訓官兵對總隊領導的關心和培養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主席台敬禮 舉辦全省消防部隊執勤中隊幹部裝備管理業務培訓班,是貫徹裝備建...

2023年四季度安全生產工作表決心

回顧2015年原料車間前三季度工作,我們很好的完成了 零事故 零 任務指標。馬上進入冬季,2015年還剩最後61天時間,面對生產量大 時間緊 勞動強度大等一系列困難,我們決心保證全年安全生產,保質保量完成車間各項工作任務。為表決心,我們生產車間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 安全方面我們將做到 全 嚴 防 ...

安全生產決心書

木業事業部要時時刻刻 事事處處牢記 以人為本 安全生產 的活動主題,以安全之槳,駕平安之舟。為此,我們決心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 要突出乙個 全 字,也就是要全員參與。安全生產,人人有責 一人違章,眾人遭殃。要把安全生產轉化為員工共同的理想,讓員工知道我們不僅要確保自身的平安,還要確保大家的平安,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