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代表決心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678 閱讀 3970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戰友們:

您們好!

今天總隊在這裡隆重召開全省消防部隊執勤中隊幹部裝備管理業務培訓班動員大會,我很榮幸地作為參訓人員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參訓官兵對總隊領導的關心和培養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主席台敬禮)

舉辦全省消防部隊執勤中隊幹部裝備管理業務培訓班,是貫徹裝備建設三年規劃的重大舉措,是提高基層中隊裝備使用、管理維護水平的重要途徑,是公安消防部隊裝備專業隊伍建設的制度創新。

因此,我們全體參訓人員都要深刻領會培訓的重要意義,珍惜這次培訓機會,以積極的態度來參加培訓,牢樹大局意識和爭先意識,努力學習,刻苦鑽研,以高昂的士氣,旺盛的鬥志,在集訓中增長知識、收穫本領,完善自我,為今後裝備管理工作中的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此我代表全體參訓人員表決心如下:

第一、提高認識,端正態度,以飽滿的熱情投身到總隊執勤中隊幹部裝備管理業務培訓中。

第二、嚴格遵守法律法規、五條禁令、部隊各項規章制度、禮節禮貌、課堂紀律和作息時間,主動維護培訓班秩序,統一接受培訓班領導。

第三、嚴格培訓要求,營造濃厚的「比、學、趕、幫、超」氛圍。

第四、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嚴防各項事故發生。

首長、戰友們,全體參訓人員一定不辜負您們的期望,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完成好此次培訓任務。

決心人:總隊執勤中隊幹部裝備管理業務培訓班

全體參訓人員

二0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決心書建立文明校園決心書

三一文庫 文秘寫作 決心書 為了滿足高等教育發展的需要,近幾年高等院校不斷擴大招生規模,加大了學校基礎設施投入,校區大了,學生多了,而針對過多的強調學分,學生道德修養水平普遍下滑的現象,在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質培養上如何加大工作力度,增強思想政治工作的時效性 針對性,真正發揮大學作為社會精神文明建...

當兵決心書

尊敬的領導 我很高興也很自豪地來表達自己盼望已就的願望 我想成為一名軍人 我鄭重的承諾如果能夠成為一名軍人,我將盡力完成國家和部隊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假如我成為一名軍人,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尤其是體能素質和心理素質。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責任心,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態度完成各項任務。在部...

檢修決心書

車間 2007年6月27日 在檢修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們電儀車間全體職工,將以飽滿的工作熱情,積極投入到裝置檢修工作中.這次檢修,我們要將集團 三化 管理標準及 西太 先進的管理經驗全面落實到檢修工作中,這次檢修,不僅是對職工隊伍工作作風的考驗,更是對我們工作能力的檢驗。為此,為了搞好這次檢修,我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