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完成年度計畫決心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392 閱讀 8451

為了更好地落實「段總講話」提出的年底一期工程施工完成並工藝開車貫通目標,努力完成年度計畫,實現奮鬥目標,推進企業在新的發展機遇面前規模再上新台階,能力再上新水平,管理再出新成果,效益再創新紀錄,文化再現大繁榮,充分發揮大型骨幹企業會戰化工主戰場的主力軍作用,奪取2023年度百日大決戰的全面勝利,我們生產執行處全體員工特表決心如下:

一、落實長效機制,牢記第一責任,用優秀文化築起牢固安全堤壩。

加強安全教育,強化安全法治,確保安全生產。牢記安全是「1」其它為「0」的管理法則:只有「1」的存在,越多的「o」才越有意義,否則,一切勞動歸零,甚至直接危及企業和個人安全。

我們時時刻刻、事事處處都要將安全生產擺第一位,堅持以機制保安全,以質量保安全,以創新保安全,將安全壓力不折不扣地傳遞到執行終端。本著對員工、對企業、對社會、對自己的前途命運高度負責的精神,建設優秀安全文化,維護企業的長治久安。

二、嚴格執行標準,強化質量意識,用先進理念建設一流品牌工程。

越是規模化,越要強化質量意識;越是規模化,越要防止無效勞動;越是規模化,越要維護品牌形象。質量是安全的基礎,質量是品牌的生命,只有優質工程才是有價值的物化勞動。生產執行處全體員工會全身心才投入到施工建設現場,協助、監督施工質量,用標準化排斥粗製濫造,用規範化抵制偷工減料,用專業化過濾假冒偽劣。

真正養成用標準說話,看標準做事,拿標準檢驗,靠標準創優的行為習慣,強力推進標準化管理,精心打造經得起歷史檢驗的優質精品工程。

三、充分準備,確保開車,為盡快達產達效做準備;向速度要時間,向效率要空間,生產執行處實行崗位練兵和技能考核制,提公升員工專業素質,加強現場有序化管理,充分利用現有資源,科學制定開車方案方案,根據公司要求合理設定節點目標,確保一次開車成功。緊密工序銜接,杜絕時間浪費;嚴密細節管理,防止重複勞動。珍惜分分秒秒,加快工作節奏,邁出穩健步伐,實現「又好又快」!

四、堅持和諧建設,勤勉敬業,守土有責,建設和諧專案,全力維護企業信譽安全。全體生產執行處員工用我們敬業精神,努力爭取施工方等各方的理解支援,敏銳發現問題,及時化解矛盾,不給集團添麻煩,不給企業丟面子,不給上級增負擔,立足自身解決困難。

五、明確經濟責任,廣泛開源創效,用精細管理追求最佳規模效益。

創新成本管理,嚴格成本控制,提公升管理水平,落實經濟責任,追求規模效益。以優化方案控成本,以縮短工期降成本,以技術創新增效益,以完善機制堵漏洞。堅持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堅持集約經營,反對粗放管理;堅持開源創效,反對墨守成規;堅持現金為王,反對虛盈實虧。

狠抓精耕細作,確保專案收益,爭當創效能手,抓住歷史機遇,加快資本積累,為實現企業經濟實力快速增長,作出應有的貢獻。

全體公司員工和專案經理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這場史無前例,公司轉型跨越的「大決戰」中,為實現集團公司誓師動員大會確定的目標,繪就的藍圖,攻堅克險,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將勝利的旗幟插上市場競爭新的高地。

決戰2023年,我們信心百倍;

決戰2023年,我們豪情滿懷;

公司年度計畫

2012年度公司企業個人工作計畫 新年伊始,永珍更新。自從xx年年底將工作的重心放在企業erp系統實施的工作中時,在公司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公司部分同事的大力支援下,對erp相關工作作出了初步的整理。2011年公司全面壯大,各項規章制度逐步健全,尤其是5月份城陽總部的成立,給公司員工提供了優質的工...

年度計畫報告

雖然這部分是在年度營銷計畫的最前面,但你通常要最後才寫它。也就是說等到你能夠概括年度營銷 計畫正文的主要部分時候,才開始撰寫執行摘要。執行摘要同時要包括大部分的重要論據,例如目標市場,銷售增長及戰略焦點等因素在整個計畫過程中的分析。執行摘要就是簡明扼要概述年度營銷計畫的重點內容,即確定後的目標市場 ...

年度計畫總結

第二學年年度計畫 冬去春來,時間往往在快樂中悄悄流逝,不知不覺在大學已經1年了。曾經歷過難熬卻能鍛鍊意志的軍訓,與教官一起的酸甜苦辣,隨後的第一年大學生活,那些歷歷在目的場景,彷彿現在就是我剛入學的那段時間。9月份快要到了,我已經榮公升了 師兄 雖然我是萬分的不捨,但是時間總是悄然帶走那寶貴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