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度計畫格式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432 閱讀 7877

(專案名稱)

(合同號)

年度計畫

(2023年)

(公司名稱)

(專案部名稱)

二0 年月

年度計畫(參考格式)

一、工程總體形象進度及年度計畫的節點目標

本專案××年×月×日開工,計畫××年×月×日竣工,總工期××天。截止××年12月25日,工期已過××天,佔總工期的××%。

工程總體形象進度目標:(例如:高欄港高速公路2023年6月底主線通車,2023年10月底輔道通車;機場高速公路2023年10月底通車,雞啼門特大橋主橋10月15日交驗完工;………….

)(****年度工程進度的關鍵節點目標及說明:

1、雞啼門特大橋主橋左幅合攏:9月5日;拖延原因是本處交地時間滯後,交地為2月10日。

2、k28+677通道橋樁基:6月底完成,原因是本處管線拆遷交地時間為12月15日。)

3、高欄港高速公路右主線和右輔道貫通:2月底,部分路基受制於徵拆。

4、二、完成產值情況及2023年度產值計畫

截止××年12月25日,開工累計完成××萬元,佔合同總額××萬元的××%(合同總額為清單修編後的總額,清單未修編的按合同總額,合同總額應是扣除暫定金額後的工程款);合同剩餘工程量××萬元,佔合同總額的××%。

2023年計畫產值××萬元,佔合同總額的××%。其中各月產值計畫如下:

(注意月度計畫產值時間統一為本月26日到下月25日的工程量和相應的產值,年度計畫產值時間統一為本年12月26日至下年12月25日。)

三、本年度分項工程施工進度計畫表(見附件1)

(需詳細列出計畫完成實物的具體段落、左右幅及具體工程數量、產值)。

四、主要工程完成情況及2023年度形象進度計畫表(見附件2)

五、年度施工計畫橫道圖(見附件3)(可用a3表)

六、年度計畫分月工程量及產值(見附件4)(必須a3表)

七、其他方面(可以寫有關工程推進影響因素、詳細計畫的方案、計畫的保證措施等,也可以不寫。各專案可根據自己的工程實際增加相關內容或**。)

(附件中的圖表是參考樣表,各專案可自行製作,但反映的內容要與樣本基本一樣,橫道圖可參照公司專案管理軟體中的橫道圖表)

附件:1、

2、3、

4、編制人**:

審核人:(專案總工或經理)**:

二o 年月日

***年度分項工程施工進度計畫表

工程名稱合同段

編制人審核人:

主要工程完成情況及2023年度形象進度計畫表(一)

專案名稱合同號截止:2023年12月 25 日

主要工程完成情況及2023年度形象進度計畫表(二)

專案名稱合同號截止:2023年 12月 25 日

編制人審核人:

工程**標2023年度施工計畫橫道圖

編制人審核人

***工程**標2023年度分月工程量及產值詳細計畫表

編制人審核人

公司年度計畫

2012年度公司企業個人工作計畫 新年伊始,永珍更新。自從xx年年底將工作的重心放在企業erp系統實施的工作中時,在公司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公司部分同事的大力支援下,對erp相關工作作出了初步的整理。2011年公司全面壯大,各項規章制度逐步健全,尤其是5月份城陽總部的成立,給公司員工提供了優質的工...

公司年度計畫框架

以上就企業年度工作計畫的內容作了總體的概括。在年度工作計畫的編制過程中,也還有一些技巧或者和方法值得借鑑和遵循。如果運用得當,可以起到錦上添花的效果。首先要明白的一點,年度營銷計畫更多的是一種基於年度工作分析和總結基礎上而撰寫的工作策略和思路,它還仍然是乙個綱領,並不需要非常的具體。而每乙個具體的環...

公司年度計畫規劃

藝峰文化傳媒年度計畫規劃 前言 一切歸於自身問題的解決辦法就是乙個計畫問題,做事有思路有規律,禍福全在計畫之內,遇到問題解決問題,遇到機會,抓住機會,解決問題。公司的問題也是如此,能夠計畫的詳細就能夠做到一切盡在掌握中。思路 藝峰文化傳媒公司剛剛起步,最應理清的就是公司的思路,乙個公司的思路就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