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調查問卷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208 閱讀 7202

2023年山東青年政治學院學生職業規劃調查問卷

教育部副部長魯昕表示,全國85%本科院校將向職業技術學院轉型,我國1200所普通高等院校將有600所轉向職業學院,其中山東省的33所學院就包括山東青年政治學院。教育重點在於培養工程師、高階技工、高素質勞動者等。

辛苦寒窗數十載,如今終於如願以償,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大學,只是你在匆忙的學習、生活中是否停下來,認真思考過自己的大學規劃與職場人生,為今後的事業發展作全面、長遠的打算?

對此,濟南長清譜藍策劃培訓學校攜手濟南怡和社會經濟諮詢****為更好服務當代有志大學生、回報社會,特與大家共同**如下問題。感謝大家配合!

姓名: 手機號**:

1.你目前就讀於哪一年級

a大一b大二c大三d大四

2.你對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有怎樣的看法?( )

a沒看法,隨便混日子 b覺得很空虛,想提公升自己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c急切的想換一種生活方式,正在尋找改變的方法 d有自己的規劃,生活很規律或很充實

3.你覺得自己更適合以下哪方面工作?( )

a技術方面 b銷售 c管理者 d策劃 e後勤 f其他

4.如果大學有機會改變,為自己的職場生涯打下更好地鋪墊,你希望( )

a 在班級、社團、學生會等學校組織擔任職務,從中得到鍛鍊

b 努力學好專業知識,參加專公升本考試並考研

c參加做人做事、演講溝通、營銷策劃培訓,提高能力的同時結交更多人脈 d到企業實習鍛鍊,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同時也向更多名企業能人學習

5.在畢業前,你對目前的就業形勢和自己未來就業的前景如何看待,最擔心哪些問題( )

a就業壓力較大,擔心找不到工作

b缺乏清晰的職業規劃,導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c自身的能力、技能水平不符合企業用人的標準

d對自己很有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6.作為當代大學生的我們,針對企業需求的能力自己具備了多少( )

a、合作意識與奉獻精神 b、創新意識c、競爭意識與挑戰意識

d、人際交往能力e、社會實踐和工作經歷 f、語言表達能力g、文字寫作能力

7.通過以上問題的回答:⑴你對自己未來的發展有信心嗎

⑵有途徑和方法可以促進你的成長,你會怎麼抉擇

再次感謝你的認真填寫,歡迎來譜藍學校和怡和公司就大學生職業規劃方面共同交流學習!若希望結識濟南各大高校校優秀大學生,**群:216966306,註明自己的學校、專業、姓名哦!

2019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

pany logo 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 的制定與實施 主講人 杜穎旭 引言知道事物應該是什麼,說明你是聰明人 知道事物實際是什麼樣,說明你是有經驗的人 知道怎樣使事物變好,說明你是有才能的人。個人職業生涯規劃,是指個人結合自身情況以及眼前的機遇和制約因素,遵循特定的準則,為自己確立職業目標,選擇職業...

2023年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

我的職業規劃 序言 職業生涯規劃,對大學生而言,就是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根據自己的專業特長 知識結構,結合社會環境與市場環境,對將來要從事的職業以及要達到的職業目標所做的方向性的方案。根據薩珀的職業生涯發展理論,大學生處於職業生涯的探索階段,且正好跨越了該階段的過度期 18 22歲 和試驗承諾期 2...

2019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書

學校 院系 班級 姓名 性別 手機e mail 375923590 年月日一 自我分析 注 通過對自己進行全方位 多角度的分析,進行自我認知。二 職業分析 注 通過對影響職業選擇的相關外部環境進行較為系統的分析,進行職業認知。三 職業定位 注 根據以上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的主要內容,進行個人職業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