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評語

2021-03-04 01:54:30 字數 3248 閱讀 1063

蔡博慧:

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懂得尊敬老師、友愛同學。但老師希望你課上要多腦筋,多舉手發言。如果你能注重學習的方法,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

林偉聰:

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聰明」,當然,老師也看到了你正在克制、約束自己,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老師等著你成功的好訊息!

陳豔婷:

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你的優點,在學習上你一直都在努力,老師也注意到了,看到你積極舉手發言,老師是多麼的開心。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

老師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

林啟超:

你是乙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你聰明、機靈,作為班幹部,你總是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交給你的任務,能熱愛集體,關心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願你堅持不懈,多乙份朝氣與衝勁,做乙個強者、勝利者!

吳明峰:

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熱愛勞動,但在學習上卻有些懶惰。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學一樣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嗎?

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何雅林:

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男孩。上課能專心聽講。但作業完成得不夠理想,學習不夠自覺。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夠更好的表現自己,鍛鍊自己,爭取有更大的進步!

蔡婷婷:

你曾對老師說,有些知識不明白,可你卻又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蔡玉琪:

你尊敬師長,熱愛勞動,在上進心的驅使下,認真學習,有了可喜的進步。可是老師不喜歡你做事馬虎,它是你取得成功的障礙,同時也要打牢基礎,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努力上進,使未來的日子更加陽光燦爛!

蔡彬彬:

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成績優秀。課堂上有時還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能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你有良好的學習習慣,能嚴格要求自己。老師還希望你改掉粗心這個毛病,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蔡韶熠:

我特別欣賞你具有男孩子的個性:直爽。你快人快語,直抒胸襟;你辦事利索、果斷,不拖泥帶水,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證明你是個思維敏捷的女孩,但各方面還有待改進和提高,希望你更加謙虛一點。

願你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做乙個強者、勝利者!

林凌萍:

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老師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時刻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更加優秀的!

黃楚彬:

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上課能專心聽講,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

你是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能幫助同學,主動為集體做好事。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能夠更好的表現自己,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楊必美:

你是乙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穩定。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更願意看到你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課餘時間像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願你今後揚長避短,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許雅施:

你像沙地上溫暖的陽光,給人關愛,你像輕輕滴落的雨點,多愁善感,文靜、懂事勾勒出你的特點,學習上的認真又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乙個無畏的勇士,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蔡意珍:

你是乙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的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老師想悄悄的告訴你,如果你能堅持和「勤奮」交朋友,相信你會更加出色!

吳雪傑:

你是乙個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比較自由,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太理想,老師知道你有能力學好,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也影響了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

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蔡錦月:

你一定很羨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的小懶蟲。」

辛濤: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

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張冰玲:

你總是笑臉待人,性格活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能比較積極地參加集體活動,但上課有時注意力不集中。希今後在各方面從嚴要求自己,課上積極回答問題,勤於動腦,揚長避短,增強競爭意識,發揚積極向上的拼搏精神,奮勇前進!

蔡彬彬:

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顆。強烈的上進心是你的動力,你愛動腦筋,對問題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我真為你高興,但老師要提醒你「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謙虛謹慎永遠是成功的法寶。願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蔡小倩:

你思想淳樸,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樂於助人。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這一「勤」一「恆」是你工夫下的不夠的地方,希望你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

肖志勇:

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

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的,能做到嗎?

蔡喬霖:

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希望你繼續努力,把字寫規範,上課認真聽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蔡桂玲:

看得出來你不是乙個沒有上進心的孩子,可是「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能換來豐碩的果實。

蔡小倩:

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熱愛集體,團結同學的好孩子。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好勝心不強,課後貪玩,因此成績不夠理想。希望你充分發掘你的聰明才智,爭取更好的成績。

陳杭曄:

你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思考,按時完成作業,只是做作業時還須細心,儘量減少不應該的失誤,希望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蔡銳含:

斯文秀氣的你,寫得一手漂亮的字,在老師心中,你是個優生。但是,你作業本上的字沒有寫得那麼乾淨、整齊,讓老師有點失望。老師還希望你跟我們班的同學多交朋友,多玩一玩。

還記得我們剛學過的那句話嗎?「乙個人的力量小,集體的力量大無比!

六年級評語

你是個活潑開朗 善解人意的孩子。學習認真,上課積極發言,勞動積極主動,禮貌待人。希今後在學習上加倍努力,盡快提高作業質量,揚長避短,朝著更高的目標,奮勇前進吧!你是個性格開朗 活潑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平時遵紀守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樂意助人,學習認真,作業端正清楚。希今後再接再...

六年級評語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是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班幹部。真人不露相 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

六年級評語

劉星宇你是乙個積極向上,有自信心的男孩。學習上有計畫 有目標,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學習狀態挺好 心態平和,關心 幫助同學,關心班集體,積極參加班級 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具有較強的勞動觀念,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尊敬師長。希望你再接再厲,不滿足於現狀,爭取做的更好。陸家玥你是乙個開朗 大方 有禮貌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