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評語

2021-03-04 01:54:30 字數 4440 閱讀 8753

劉星宇你是乙個積極向上,有自信心的男孩。學習上有計畫、有目標,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學習狀態挺好;心態平和,關心、幫助同學,關心班集體,積極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具有較強的勞動觀念,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尊敬師長。

希望你再接再厲,不滿足於現狀,爭取做的更好。

陸家玥你是乙個開朗、大方、有禮貌的可愛女孩,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社會活動,關心班集體,生活上比較儉樸,熱愛勞動,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認真、有目標,但缺乏吃苦精神;能積極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心理素質好。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繼續努力,各方面取得更好成績。

李井雨你是個樸實、勤奮、聰明的女生。聽課用心,學習刻苦,勤於思考,有很強的進取心,與人為善,尊敬師長,積極參加班級事務,學習成績優良且穩定。

望繼續努力,始終保持穩中有進的態勢,相信你會做的更好。

談喜悅你是個既聰明又勤奮,有思想、有目標的女生。善於思考,聽課認真,做事仔細,尊敬老師,友善同學,尤其是熱情為學校服務,協助老師工作,具有很好的綜合能力。學習處事都能冷靜面對,成績優良且較穩定。

品質好,潛力大,相信你會更加努力,學無止境,爭取更好的成績。

陳超你是乙個內心世界豐富,但不喜歡表達的男孩,你有思想、聰明。在班裡你團結同學,勞動踏實,有集體榮譽感。在學習上你能認真聽老師上課,作業能按時完成。老師記住了你的優點。

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再刻苦些,對不會的問題要大膽地問,注意學習方法。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好。

朱慧嫻你是乙個言語不多,性格文靜的女孩。在班上你能團結同學,尊重老師,思想品德好,勞動踏實。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學習目的明確,同時你的自理能力很強。

老師希望你學習在刻苦些,注意學習方法,多問多想,爭取更好的成績

徒良妍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學習刻苦,老師能數出你的許多優點,尤其在近一段時間,你能把精力用在學習上,課堂上不再看到你做小動作,說悄悄話了。老師知道,你是乙個好孩子,看到你的表現,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把自己優良的學習作風堅持下去,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張佳欣你是乙個文靜、聽話、漂亮的女孩,性格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不用老師操心。老師相信,如果你能夠多乙份銳氣和衝勁,那麼你將會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信不信,你試一試就知道了。

李明楓你在學習上,好學上進,有一股不服輸的韌勁兒。課堂上,你思維敏捷,積極回答問題,受到了各科老師的好評。課堂上,你發言特踴躍,還總有獨到的見解。

你有乙個聰明的頭腦,數學成績很好。

放假記得繼續練字哦!!

韓曉"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作業本上大紅的優,每次測驗取得的優秀成績!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發言,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女孩!

梁文傑你是-個聰明的男孩。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乙個壞男孩。你知道嗎?

學期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心業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努力吧!孩子,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陳芊善良的孩子最讓人欣賞,恰好你就是;樂觀的孩子最若惹人喜愛,恰好你也是;重感情的孩子最值得稱讚,恰好還是你。課堂上,你總是專心致志,從你專注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也看到你成績的進步。

陳瑞你清清秀秀,言談舉止斯斯文文。老師每次批改你那乾淨整潔、字跡又漂亮的作業本。學習目的明確,自學能力較強,成績一直保持優秀。

親愛的朋友,記住嘍,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陳濤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王心怡你是乙個聰明、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願你多參加一些活動,多一些微笑。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李萍你是個文靜秀氣漂亮的小女生,你能腳踏實地學習,但是你也要知道學習還要講究方法、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老師相信:

只要你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趙孝鵬人緣好,很好勝的陽光男孩。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勞動中埋頭苦幹的你令老師很欣賞。如果你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將會是老師、家人、同學的驕傲!

要知道,命運的縴繩將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顧萬航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學習成績比較穩定。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何浚你關心集體,毋庸置疑,敢作敢當,也有目共睹。你的表現可圈可點,希望你在今後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張順宇我想你應該是個很懂事,也想進步的同學。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麼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 只要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謝家園尊敬老師,熱愛班集體,是你的優點,你有寬闊的胸懷,卻少了堅韌不拔的鋼鐵意志,你有一副好脾氣,不過好脾氣的背後卻是較慢的性子,你應該可以更活潑一些,學習要更投入一些。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爭取更上新台階。

劉旭鑫你是-個聰明的女孩。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會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知道嗎?

學期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心業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伎者。努力吧!孩子,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薛建丹你是乙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孩子。你那一臉的真誠,讓老師為之動容;你那滿眼的關切,讓同學們感到莫大的溫暖。老師真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課後作業完成得再好一些。

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你不會讓老師失望吧?

嚴旭老師總訝異於你做作業時那種神速的動作,可是,你發現沒有,在你做作業時表現出的字跡潦草、馬虎粗心是那麼明顯。你是個熱愛學習、積極向上、團結同學的好學生,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改掉這些小毛病的!

王玥你是一位熱情、大方、誠實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如果你課堂上發言再踴躍些,敢於大膽提問,那你一定是最優秀的。

李濤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乙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乙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採集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

張子欣你是乙個文靜的好孩子,雖然平時不多話,但課堂上卻大膽踴躍發言。你總是努力做好每件事,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你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段飛你是位聰明的孩子,一定明白這句話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勇敢舉手發言,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趕快行動吧!

張登馬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裡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有太多壓力,不必提心吊膽,也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

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援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張曉你是位遵守校規校紀的好學生,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但老師更喜歡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問題的學生,你一定會的,是嗎?這樣你肯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王浩你是個頑皮好動的小男孩。上課時,很難做到安靜的做在那裡聽講;課間,你「生龍活虎」,喜動「干戈」。其實,你挺能幹,也挺可愛的。如果你能把你的聰明用在學習上,定會一鳴驚人。

吳彤彤你是乙個非常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你學習基礎較差,但你仍然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勇往直前。 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王宇欣你思維敏捷,回答問題非常準確,學習勤奮而踏實,成績良好。你有很強的進取心,但有點小粗心。願你課外多讀數學方面書。

徒軒你是乙個聰明、活潑的好孩子,不僅成績優異,而且能力較強, 班幹部工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 以你的聰明才智加上勤奮,你一定會成功。

周瑩你是乙個各方面素質都比較好的學生,課堂上能認真聽講,課間與同學友好相處,老師對你這學期的表現比較滿意,願你繼續進取,向更高的目標奮鬥。

王宇凡你關心集體,毋庸置疑,敢作敢當,也有目共睹。你的表現可圈可點,希望你在今後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繼續努力吧!

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 關啟羊對班級的熱心讓我感動,對同學的真誠也讓大家稱道。要勤奮好學、鍥而不捨的道理也許無須對你多講,你要記住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歌詞,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姚榮兵善良的孩子最讓人欣賞,恰好你就是;樂觀的孩子最若惹人喜愛,恰好你也是;重感情的孩子最值得稱讚,恰好還是你。課堂上從你專注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也看到你成績的進步。

王濤你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希望你能積極配合家長、醫生,爭取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同時老師祝福你今後能一生平安、永遠幸福!!

六年級評語

你是個活潑開朗 善解人意的孩子。學習認真,上課積極發言,勞動積極主動,禮貌待人。希今後在學習上加倍努力,盡快提高作業質量,揚長避短,朝著更高的目標,奮勇前進吧!你是個性格開朗 活潑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平時遵紀守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樂意助人,學習認真,作業端正清楚。希今後再接再...

六年級評語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是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班幹部。真人不露相 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

六年級評語

蔡博慧 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懂得尊敬老師 友愛同學。但老師希望你課上要多腦筋,多舉手發言。如果你能注重學習的方法,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林偉聰 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 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 聰明 當然,老師也看到了你正在克制 約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