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評語

2021-03-04 01:53:04 字數 5598 閱讀 4437

你是個活潑開朗、善解人意的孩子。學習認真,上課積極發言,勞動積極主動,禮貌待人。希今後在學習上加倍努力,盡快提高作業質量,揚長避短,朝著更高的目標,奮勇前進吧!

你是個性格開朗、活潑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平時遵紀守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樂意助人,學習認真,作業端正清楚。希今後再接再厲,發揚滴水穿石、開拓創新的精神,朝著知識彼岸奮勇前進。

你是個文靜大方,善解人意的女孩。積極參加集體活動,關心集體,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若你能與「勤學善思」交上朋友,再加上刻苦努力,肯定會取得豐碩的成果。

你是個活潑開朗,聰明機靈,明理懂事的孩子,你學習勤奮努力,字跡端正清楚,本職工作認真負責,起好模範帶頭作用,關心集體,助人為樂,是老師的小朋友和小助手,希今後不要固步自封,大膽開拓創新,勇攀知識新高峰。

你是個性格爽朗、活潑好動、善解人意的孩子,能自覺遵紀守規,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學習尚認真,但作業質量不高,希今後充分明確「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和作業質量。

你是個聰明活潑,懂事明理的孩子。自覺遵紀守規,掌管鑰匙認真負責,關心集體,勞動積極,學習尚認真,但作業質量不好。希今後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腳踏實地,發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乘風破浪,奮勇前進。

你是個性格內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時自覺遵紀守規,勞動積極,團結同學,學習尚認真,希今後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努力提高作業質量,應牢記:「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奮勇前進吧!

你為人誠懇、明理懂事,有較強的自控能力,學習認真,樂於助人,關心集體,本職工作認真負責,希今後不要固步自封,要善於發揮滴水穿石的拼搏精神,充分認識到社會的激烈競爭,要不斷開拓創新,立於不敗之地。

胡妤:你是乙個聰穎乖巧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能吃苦耐勞,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再接再厲,做乙個自信的孩子。

江澤權: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與同學關係融洽。

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加強言語表達能力的培養,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鄭臨風:你思想上進,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肯鑽研,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願你再接再厲!

林文羽:你的學習比較踏實,勞動時總那麼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你是乙個聰明的學生!

余婷: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尊敬老師,和同學們相處愉快。學習上,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完成課堂練習,老師希望你以後做事再認真一點,那麼漂亮的眼睛看東西要看清楚,不要著急!

孔遵善: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願你勇於改正缺點,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張旭:你上課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問題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對自己要有信心!

敞開你的心,讓老師和同學一起進入,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馬蓉蓉:你是個穩重,踏實的女孩,有著良好的學習習慣,如果你希望成功,應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型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很好。

蘇芮:你是乙個很可愛聽話的女生,可愛善良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能較好地完成各項工作,熱愛學校生活,樂於助人。學習上也有很大的進步,書寫工整美觀,老師希望以後你能更多地表現自己,爭取更好的成績!

楊媛媛: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能行,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有助人為樂精神,但你也有不少缺點,希望你以更高標準要求自己。

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張婷: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能行,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有助人為樂精神,但你也有不少缺點,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朱海玲:你有禮貌,愛勞動,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小,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也讓老師失望。要是你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你會更棒。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凌鑫:記得你跟老師說過想要好好學,當時我很高興。儘管你思維不夠敏捷,做作業較馬虎,可你有許多優點:

誠實純樸,樂於助人,你仍不失乙個可愛的學生。請記住自己跟老師說的話,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

邢程:你有很多優點,數不勝數。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

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馬虎,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更優秀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汪成成: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總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堅持不懈,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乙份收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

陳黔:你是乙個活潑、天真的男孩,在校尊敬老師,樂於助人。但是,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僅僅停留在這個階段還不夠,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勤奮+努力,找到開啟智慧型之門的密鑰匙。

肖佳: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熱心助人,學習進步明顯,能吃苦耐勞,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學生。

丁佳慧:你善良可愛,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熱心助人,學習進步很大,能吃苦耐勞,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學生。

王甜: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只有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李雪茹:在美國社會中流轉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

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程慶榮: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打掃衛生時,你把瓷磚擦得乾乾淨淨;學習時,你總是專心致志,勤學苦練,決不放過乙個疑難問題;同學有困難時,你總能及時伸出溫暖的手。

願你親手培育的花兒更美麗!

唐明:你聰明活潑,但上課的狀態不太好,作業的書寫不夠整潔,學習投入的有效時間還不夠。希望你把不懂的問題及時解決。在努力一些,其實你很棒的!

蘇堯: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子,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集體。可是在後期學習中,你出現了明顯的鬆懈,趕緊找到原因。老師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乙個更出色的你。

曹琴:「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援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雷婷:愛說愛笑是你的優點,有時課堂上思維不夠積極是你的缺點。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

學習要繼續努力。能與同學相處融洽,樂於接受老師的批評。希望以後能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

何慧敏:你是乙個聰明、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我經常看見你和許多同學有說有笑,說明你人很投緣,你也是乙個自覺的女孩,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對待學習毫不怠慢,對待集體有如生命。

願你一切夢想成真!

王浩: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楊文浩:你曾對老師說,有些知識不明白,可你卻又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章帆: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

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徐沈杰: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還取得了進步,這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程媛: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袁鐳:你是乙個聰明活潑的孩子,有個人思想,課外知識面廣,口頭表達能力很強,朗讀課文很有感情,學習接受能力強,學習需再加把勁,老師希望你以後能有責任心,做事要有始有終!

江偉: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品學兼優,熱愛班級,認真做好班級工作。

你勤奮好學,在學習上有鑽勁,學習成績穩步提高。願你來年取得更大的成績!

沈明月:你是乙個敢講真話、能做實事,善於思考的孩子,你富有朝氣與信心,常能帶給班級一股青春與清新的氣息,你能與同學融洽相處,愛好文娛與體育,但各方面還有待改進與提高。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取優秀!

胡沛:你有積極進取的態度,但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你有爭優當先的目標,但又缺乏自我約束的能力。這學期你進步很大,願你再接再厲,為今後的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孫慶:你是一位正直,坦誠的好孩子,愛憎分明,遇事有一定的主見。希望你利用假期練好字。要知道,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但一定是最能耐久的人。

張翔:你謙虛、誠實,樂於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數學是你喜愛的學科,成績優秀。要知道,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但一定是最能耐久的人。

吳迪: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子,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集體。不過你也很貪玩,不能嚴格要求自己,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要知道,你面前有許多的高山等著你去攀越,做無畏的勇士吧!

史梁盛:你是乙個活潑、天真的男孩,雖然上課經常舉手發言,但學習成績總不太理想,你又很貪玩,時常為此耽誤了學習,令老師失望的是:你變得愛撒謊了,如果能改正這些缺點,你將會成為乙個很了不起的男孩。

韓乾坤: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不過老師希望你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因為再聰明的孩子也需要適當的練習,就像一把好刀要時時磨。

李雯: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使你成為我們六(1)班的「小精靈」,開朗、活潑、可愛之外,樂於助人更是你毫無遮掩的真正個性的體現,你這個學期的出色表現程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努力吧,程老師全力支援你!

楊豔銀:課堂上你總是閃動著求知的眼睛,積極而認真的思考回答每乙個問題。你身為班幹,工作負責,關心集體,熱心幫助同學,學習成績優秀,真棒啊!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孫大雨: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

甘子康: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

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胡春俐:你一定聽過這樣乙個故事吧:牛頓做實驗太專注,把手錶當雞蛋扔進鍋裡煮了。

乙個人學習、工作時如此專注,還有什麼做不好的呢?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以牛頓為榜樣,認真,投入地對待每件事,一定會學有所獲。

楊慧:你是乙個非常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他人十分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你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張雨佳:你是乙個積極要求上進的孩子,從一次次的發言中,流露出迫切的願望,但你總是還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常常讓老師有些失望。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操健: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難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嗎?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乙個機會。

六年級評語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是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班幹部。真人不露相 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

六年級評語

劉星宇你是乙個積極向上,有自信心的男孩。學習上有計畫 有目標,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學習狀態挺好 心態平和,關心 幫助同學,關心班集體,積極參加班級 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具有較強的勞動觀念,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尊敬師長。希望你再接再厲,不滿足於現狀,爭取做的更好。陸家玥你是乙個開朗 大方 有禮貌的可...

六年級評語

蔡博慧 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懂得尊敬老師 友愛同學。但老師希望你課上要多腦筋,多舉手發言。如果你能注重學習的方法,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林偉聰 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 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 聰明 當然,老師也看到了你正在克制 約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