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美文

2021-03-04 04:20:15 字數 560 閱讀 3266

建議書同學們: 常言說得好"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的確是乙個值得大家關注的問題.現在人們的生活在不斷提高,而保護環境的意識卻越來越淡薄.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有些...

敬愛校長:

俗話說的好,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任何事沒有乙個好身體,都是完成不了的,所以應該加強對鍛鍊身體的重視,經常組織學生鍛鍊身體,光指望早晨那10分鐘的廣播體操想鍛鍊好身體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有幾點建議:

一、要讓我們養成不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做的好習慣,要多出門,跑跑步,散散步,都可以。玩也可以鍛鍊身體……有些方法對身心健康也是挺有好處的。

二、體育課上要有適當的體育專案。不能沒有訓練力度,也不能過度,要恰到好處才能取得最佳的成果。

三、應該弄一些健身器材,學校的雙槓已年代已久,存在安全隱患,健身器材有一定的安全性,並且老少皆宜有時間都可以玩一玩。

四、就已有的來說,我們學校的桌球太不規範的,不是高了就是低了,並且彈力的差距太大了,弄些正規的桌球臺,會引來更多的人來打桌球。

我的建議只代表我的個人意見,希望能被採納。

推薦理由:語言準確、精煉。說話得體,講究分寸。內容具體、清楚。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

小學六年級美文欣賞

花之所以會落,是因為它已開過,它要把養料留給未放的花朵,給未放的花朵積蓄營養,如同我們的父母,他們精心哺育我們,為我們奉獻青春,奉獻精力,卻無悔青春流逝,他們培育我們,等我們長大了,他們卻像落花一樣,操勞一生,卻埋葬了自己最美好的年華。落花,原來也是美麗的!正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3...

六年級美文《生活告訴我》

生活告訴我薛彬玉 在這匆匆的社會裡,我們過著匆匆的生活,而在匆匆落幕的每一天裡,生活又告訴了我們多少?數字呈現在試卷上,空氣悶得讓人眩暈,前座的背影模模糊糊成了乙個奇怪的輪廓。時針好像在滴答的走著。叮 刺耳的下課鈴穿破寂靜,我刷的似真似幻的情景裡醒來。不得了不得了,下課了,時間不夠啊!傳來一陣嗡嗡的...

六年級評語

你是個活潑開朗 善解人意的孩子。學習認真,上課積極發言,勞動積極主動,禮貌待人。希今後在學習上加倍努力,盡快提高作業質量,揚長避短,朝著更高的目標,奮勇前進吧!你是個性格開朗 活潑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平時遵紀守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樂意助人,學習認真,作業端正清楚。希今後再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