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崗位職責

2021-03-04 04:42:54 字數 775 閱讀 4163

1.貫徹執行酒店總經理的指示,負責工程部的全面工作,直接對總經理負責。

2.有高度的責任感和事業心,認真鑽研技術,講求質量,做到精益求精。

3.負責酒店工程維修和技術的組織、指導及管理工作。負責酒店裝置設施的安裝驗收、安全執行、維修保養工作。

4.制定設施更新、改造工程計畫,努力完成工作指標。

5.審查編制裝置維修計畫及裝置的月、季、年度保養的週期計畫,並做好督促、檢查、落實工作。

6.負責對工程部所有人員的調配和管轄,制定下屬主管、領班工作班次表,配合人事培訓部門做好裝置使用操作方面的技術培訓工作,發揮和調動部門員工的積極性,並按有關制度做好考核、考勤及獎懲工作。

7.制定各種裝置的操作規程,堅持員工未經培訓合格不能上崗的原則,以確保裝置的安全執行,促進裝置管理、、設施保養的標準化、程式化和規範化。

8.深入現場,及時掌握人員和裝置的狀況,堅持每天現場巡查重點裝置執行狀況及公共場所的動力設施,發現問題及時解決處理。

9.與各部門之間密切配合、相互溝通,並深入了解下屬管理人員和員工的思想狀況,及時糾正不良傾向。經常對下屬進行職業道德、酒店競爭意識方面的教育,培養員工的工作責任感。

10.記錄裝置的運作情況及工程維修、保養狀況,提交總經理。

11.督導執行酒店節水、電措施,發揮裝置最大效率,降低成本,完成費用指標。

12.負責防火、防風、防雨工作,保證酒店的安全及工作的正常執行。

13.協助督導外聘人員的工程進度及應該達到的工作質量標準;

14.檢查、建議有關工程部或客房的裝置維修及更換。

北京隆遠天璣酒店****年月日

工程部崗位職責

一 工程部部門職責 1 配合策劃部 銷售部等部門進行專案前期運作。2 全面負責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及審查工作。3 配合造價部對設計 監理 各施工單位和工程專案甲供材的招投標工作。4 配合造價部對乙供材進行規格審核和市場詢價 認價工作。5 協調施工 監理 設計及相關單位之間的關係。6 負責對施工 監理 設...

工程部崗位職責

1 全面指揮工程部的日常工作,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權協調工程部全體員工,帶領工程部全體員工認真 踏實地工作 2 負責工程部的對內 對外聯絡,負責與往來單位及本公司其他部門之間的協調工作,承上啟下,積極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工作和臨時任務 3 對公司配置的電氣 儀表 機電 機械裝置 高低壓供配電系統 自...

工程部崗位職責

一 工程部工作內容 一 根據政策研究和市場調查結果,對擬開發的專案做出準確的可行性研究和市場 為公司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 二 提出專案建議,編制可行性報告及實施方案,按審批程式及許可權報送公司決策層審核 三 對專案方案 規劃進行審核,充分考慮專案布局 功能配套的完善 水 電管網布局的到位,確保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