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崗位職責

2021-03-04 00:25:03 字數 573 閱讀 9294

一. 日常工作安排:

1:日常主要工作:早9:25開啟照明,並檢查各配電井電表計量情況,各排線有無鬆動現象,各路開關啟閉狀態,晚20:30關閉照明及一切帶電設施(除應急電源)。

2:負責公司上下水管道、日常照明用電設施、捲簾門的維修與維護工作。

3:協助商場管理部的日常巡場。

4:檢查公司各消防設施配備情況,是否齊全,是否做到有情況有用、管用的目的。

5:對商場新入住的商戶用電問題,進行詳細審核其用電裝置,即滿足商戶的合理用電要求又維護公司用電安全的原則。

6: 每月用電做計畫,並提前上交公司相關部門審批.

7:及時完成上級領導臨時安排的其他任務。

二 . 工程應急事件的處理

對於突發的斷水斷電,噴淋跑水及消防等情況,在上報領導的同時及時的和各相關的公司部門協商,敦促相關部門盡快到達現場進行搶修工作,在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以損失降到最低為目的的進行搶修工作,謹防二次傷害或損失.

三. 工程工作中的外聯

在工程的日常和應急事件的工作中,與仲量物業,國美,ktv,眼鏡城等工程部門保持資訊暢通,在保證本公司利益的情況下與各相關部門緊密合作,以高效率,高質量的完成工作.

工程部崗位職責

一 工程部部門職責 1 配合策劃部 銷售部等部門進行專案前期運作。2 全面負責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及審查工作。3 配合造價部對設計 監理 各施工單位和工程專案甲供材的招投標工作。4 配合造價部對乙供材進行規格審核和市場詢價 認價工作。5 協調施工 監理 設計及相關單位之間的關係。6 負責對施工 監理 設...

工程部崗位職責

1 全面指揮工程部的日常工作,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權協調工程部全體員工,帶領工程部全體員工認真 踏實地工作 2 負責工程部的對內 對外聯絡,負責與往來單位及本公司其他部門之間的協調工作,承上啟下,積極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工作和臨時任務 3 對公司配置的電氣 儀表 機電 機械裝置 高低壓供配電系統 自...

工程部崗位職責

一 工程部工作內容 一 根據政策研究和市場調查結果,對擬開發的專案做出準確的可行性研究和市場 為公司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 二 提出專案建議,編制可行性報告及實施方案,按審批程式及許可權報送公司決策層審核 三 對專案方案 規劃進行審核,充分考慮專案布局 功能配套的完善 水 電管網布局的到位,確保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