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崗位職責

2021-03-04 00:25:02 字數 657 閱讀 6958

1、 崗位名稱:服務中心主管

2、 直接上級:服務處專案經理

3、 適用範圍

適用於安芯智慧型港服務中心工程主管工作職責

4、 職責內容:

1、在專案經理領導下,對工程部工作有全面直接領導責任,對專案經理負責。

2、負責所轄區域房屋建築、公共設施、機電裝置等技術管理和人員管理。

3、負責工程部各崗位職責的制定,編制本部門規章制度,並監督其執行。

4、負責制定公共部位、公用設施、裝置年度、季度、月度維修保養計畫和方案並組織實施。

5、負責制定轄區房屋建築、設施裝置、場地道路、市政管網等接管驗收方案的制定並組織實施。

6、負責安全生產工作和本部門發生的事故、不合格服務的處理,組織調查分析處理及善後工作。

7、負責對工程部員工的工作進行考核、技術指導和技能培訓,對住戶服務質量進行定期回訪。

8、負責制定工程材料的備品、備件月採購計畫工作及到貨後的驗收工作和各種備件、工具使用保管工作。

9、對本公司外委分包工程的**進行初審,對外委及分包工程的全過程進行檢查監督,確保工程質量。

10、按照裝修管理規定,對業主裝修方案進行審批及裝修全過程的檢查監督和驗收。

11、在「安全、可靠、經濟、合理」的前提下,結合園區的實際情況合理做好節能降耗工作。

12、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任務

工程部崗位職責

一 工程部部門職責 1 配合策劃部 銷售部等部門進行專案前期運作。2 全面負責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及審查工作。3 配合造價部對設計 監理 各施工單位和工程專案甲供材的招投標工作。4 配合造價部對乙供材進行規格審核和市場詢價 認價工作。5 協調施工 監理 設計及相關單位之間的關係。6 負責對施工 監理 設...

工程部崗位職責

1 全面指揮工程部的日常工作,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權協調工程部全體員工,帶領工程部全體員工認真 踏實地工作 2 負責工程部的對內 對外聯絡,負責與往來單位及本公司其他部門之間的協調工作,承上啟下,積極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工作和臨時任務 3 對公司配置的電氣 儀表 機電 機械裝置 高低壓供配電系統 自...

工程部崗位職責

一 工程部工作內容 一 根據政策研究和市場調查結果,對擬開發的專案做出準確的可行性研究和市場 為公司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 二 提出專案建議,編制可行性報告及實施方案,按審批程式及許可權報送公司決策層審核 三 對專案方案 規劃進行審核,充分考慮專案布局 功能配套的完善 水 電管網布局的到位,確保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