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分析及業務計畫管理程式

2021-03-03 21:04:17 字數 924 閱讀 8237

1. 目的

本規定明確了公司級資料的收集、分析、使用及業務計畫的制訂、跟蹤、更新、修訂和評審的過程,以確保業務計畫的有效實施。

2. 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本公司對業務計畫的控制。

3. 引用檔案(無)

4. 術語

5. 職責

5.1. 總經理負責組織制定本公司的長、短期業務計畫,並監督其實施效果。

5.2. 生產部負責供方業績的收集和分析,負責供方質量體系開發。銷售部負責交付業績、產品服務、顧客滿意等資料的收集和分析,負責產品交付服務、顧客滿意度、業務計畫的制訂。

5.3. 生產部負責設施裝置、工裝管理、生產計畫實施等有關資料的收集、分析,負責設施裝置工裝維護、更新計畫的制定。

5.4. 行政部負責人力源配置及其培訓計畫的制定,負責協助總經理制定公司年度、中長期業務計畫的編制及實施管理。

5.5. 技術部負責產品質量符合性、過程監視、顧客資訊、體系執行、糾正預防措施等資訊資料的收集分析,負責產品質量目標、質量體系業績管理業務計畫制訂。

5.6. 技術部負責新產品開持續改進實施發相關資料資料的收集、分析,負責產品開發、技術改造計畫的制定。

5.7. 行政部負責制造成本、質量成本相關資料的收集、分析,負責產品製造成本、質量成本業務計畫的制定。

6. 培訓和資格

負責資料收集、分析及業務計畫編制的人員需經過本程式的培訓,並具有相關工作經驗。

1. 工作程式

7.1資料分析使用管理流程和控制要求

7.2業務計畫管理流程和控制要求

7.2資料分析及業務計畫管理過程績效指標及業績管理:

★ 資料收集的完整性;

★ 資料分析的充分性

★ 分析資料使用的有效性。

行政部在部門工作目標分解時應確立上述指標的適宜目標值,每年對目標完成情況進行分析,不斷改進經營計畫的適宜性和充分性。

8質量記錄無

23資料分析管理程式

檔案修訂履歷 1.目的 確定本公司所需進行資料分析的內容和應用的統計技術,通過收集和分析適當的資料資料,明確相關質量活動的控制重點,以便持續改進各項質量管理活動。2.範圍 凡本公司質量管理體系中所涉及的各項資料分析活動均適用本程式。3.定義 無4.職責 4.1相關部門 負責按本公司 年度質量目標一覽...

30資料分析與持續改進管理程式

檔案分發號 受控蓋章處 編制時間 審批時間 批准時間 2011年06月01日發布 2011年06月02日實施 1.目的 收集適當的資料並進行分析 以確定質量管理體系的適合性和有效性 且能推動質量管理體系的持續改進。2.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廠資料收集的管理和持續改進措施的控制。3.職責 3.1 業務部 ...

JQAD 2 0013 A3資料分析管理程式

版本說明 a1 新發行 a2 修訂後再發行 3.0顧客滿意度資料彙整,圖表製作的權責部門由資材部門改為品保部門 5.1.1由資材部門改為品保部門.6.6新增相關程式檔案 顧客滿意度調查程式 qad 2 0018 a3 修訂後再發行 新增5.2.3 spc的應用 1.0目的 1.1決定 蒐集和分析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