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調研報告

2021-03-04 04:33:40 字數 573 閱讀 1868

調研資料包表

2023年呼和浩特人均薪酬調查報告

目標公司:

1、河南萊泰園林發展****,以下簡稱:河南萊泰2、內蒙古華裕房地產開發集團****,,以下簡稱:內蒙華裕3、大同市華青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

大同華青4、:晉城市興世達時創裝飾工程****,以下簡稱:晉城興世達5、山西超時代裝飾****,以下簡稱:

,以下簡稱:山西超時代6、鄂爾多斯市潤陽裝飾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鄂爾潤陽7、內蒙古吉美房地產開發****,以下簡稱:

內蒙吉美8、河南明盛裝飾設計工程****,以下簡稱:河南明盛9、鄭州市皇朝德美****,以下簡稱:鄭州皇朝調研資料彙總表

目標公司:

目標公司:河南萊泰園林發展****(一)

目標公司:內蒙古華裕房地產開發集團****(二)目標公司:大同市華青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三)目標公司:

晉城市興世達時創裝飾工程****(四)目標公司:山西超時代裝飾****(五)

目標公司:鄂爾多斯市潤陽裝飾有限責任公司(六)目標公司:內蒙古吉美房地產開發****(七)目標公司:河南明盛裝飾設計工程****(八)目標公司:鄭州市皇朝德美****(九)

SAP 詳細調研問卷 HR 薪資管理

薪資管理 1.請問集團和旗下分公司有多少個在職員工?公司 註冊法人機構 2.目前公司的發薪週期是什麼?例如 每日發薪,每月發薪 1號到30 31號 每年發薪或每月兩次發薪 各級公司是否一樣?發薪日是怎樣規定的?3.請描述以下業務細節如何處理 a.月初離職,員工工資發放情況,如發薪日前離職,是立刻發薪...

基層員工 非專業技術類 薪資福利現狀調研報告

調研背景 在現代企業中,員工數量佔絕大多數的基層員工就像是金字塔的塔基,雖處在塔的最底層,卻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基層員工隊伍的穩定關係到企業發展的持續性。隨著企業規模的擴大,企業管理層級逐漸增多。最高的管理層往往只有精力去關注那些職位高或者價值高的中層,中層管理者卻將重點放在那些骨幹員工身上,對那些...

保安薪資待遇分析報告

根據我行保安隊伍發展現狀,針對我行保安招聘面臨的招聘難度大 人員流失率高等問題,近期分行安全保衛部指派專人,集中對西安市內同行業薪酬水平及福利待遇進行了調查,現將調查結果匯報如下 1 調查概況 本次調查共計26家企業。其中包括銀行 物業 保安公司 房地產公司和酒店等。調查物件為企業內的安保人員。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