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2:54 字數 2132 閱讀 7321

2023年度總結報告

一轉眼,來****已經過了五個月了。回顧這5個月以來所做的工作,心裡頗有幾份感觸。在過去的五個月的時間裡,首先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樣乙個發展的平台,和用心培養;感謝各個領導的包容與督促,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業務談判知識和商談技巧;其次感謝國內銷售團隊,感謝同事們在工作上的相互鼓勵和配合,他們所有人都有值得我去學習地方,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不少知識,讓自己更加的了解這個行業。

通過不斷與公司業務模式進行磨合,我也更加的認識到了,乙個銷售人員的知識面、社交能力和商務談判技巧決定了銷售人員的銷售能力。為此,通過這5個月的工作積累,我認識到自己現有的不足,在2016這一新的年度一定會揚長避短,多為公司做貢獻。

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本人就一年的工作總結為以下幾項:

1.專業知識學習方面

**印表機對我來說是乙個全新產品,沒來公司之前對這個產品很不了解,通過剛入公司兩個月的持續培訓學習,對公司目前在銷產品目前已經熟練掌握,但是**印表機是乙個持續發展的產品,它要求永無止境的學習新的知識和提高新的技能,為達到這一要求,所以我必須要保持持續學習的心態。目前比較欠缺的有亮點,一是對**實驗室創新課程熟悉度還不行,需要加快學習,因為目前和學校溝通的主要內容就是**列印普通課程和創新課程;二是對競爭對手的機器了解程度還不夠,目前資料已蒐集完畢,但是詳細引數和特色內容目前還沒有完全整理出來,這個也需要盡快弄出來,目前南方**列印廠商比較多,出現的**列印標書內容也五花八樣,這都需要對競爭對手有足夠的了解。

2.業務技能提公升方面

由於之前做的的個人對個人的房產工作,所以對目前的工作形式也需要重新學習,在這裡特別感謝各個領導和同事給予的指導培訓和支援,讓我能快速融入這個團隊和工作環境,基本業務已經熟練掌握,但是目前還有兩方面的不足,需要加緊提公升,一是現在對與教育職能負責人溝通上還存在不足,之前一直沒怎麼和**溝通過,沒有需要多實際磨練,多跟各個領導學習,學怎麼講大規劃;第二就是整個業務流程還不是很熟練,目前還沒有走完從籤**到下單,發貨和售後的整套流程,所以很多事情多還很模糊,在摸索中前進,一是需要盡早開單,再就是需要多和各位前輩多多學習。

3.區域2023年業務開發及業績情況

進公司五個月,目前對濟南、煙台、廈門、寧波、義烏、桂林、南昌、九江、贛州及部分山東學校進行了第一輪溝通和第二輪開發,簡單將目前進度進行一下分類:

1.目前濟南,煙台,寧波三個城市都有意向專案,其中濟南和煙台都已經基本確定籤**商,預計在兩個月內會簽完**並出第一波專案。寧波這邊專案剛剛溝通,正在給兩個意向學校做工作,等學校工作做得差不多了,會去拜訪一下學校和**商。

2.廈門、義烏、桂林,這三個城市完成潛在**商第二.三輪溝通工作,目前每個城市有三到五個有意向的渠道商再給做學校推廣,都還沒有實際具體專案,還需要繼續跟進。

3.南昌、九江、贛州這三個城市在**月份進行了溝通,**商進行了第一。二輪摸排,後期因為換區域,把相關資料交接給了中區。

目前在南區還沒有做出實際業績,也沒有簽訂城市**,希望前期的耕耘能在2023年的年初慢慢顯出成果,非常感謝各個領導和戰友在過去的2023年給予的幫助和支援。

四.2023年市場開發計畫

由於2023年市場開發的遲緩,在2023年年初更要加快腳步,整個年度會定1100萬任務額,其中煙台和濟南市800萬任務額,南方市場300萬任務額,以下主要從業務能力提公升和市場拓展來說:

1.在一月份將公司目前推進中的全腦課程,stme課程和測評系統研究明白,熟練掌握,這些銷售工具都是公司給予我們的槍,只有熟練掌握才能迅速開啟國內市場。

2.煙台和濟南這兩個城市在第一季度都籤**商,爭取將第一波專案整出來,早日為公司大目標做貢獻。

3.年初會繼續深耕浙江寧波,福建福州和廈門這個市場,目前這兩個市場已經完成潛在**商的摸排,有意向比較好的**商,正在做著工作,爭取第一季度先在浙江和福建先開啟市場,第二三季度開發這兩個省份的金華,溫州,泉州等.二三線城市,逐步把這兩個省份做成南區業績的主產區。

4.在第二季度會重點開發湖南長沙和廣西南寧,這兩個城市第一輪已經溝通完畢,爭取在第二季度在這兩個省會開啟局面,後期在第三第四季度逐步開發衡陽,柳州等二三線城市。

下面是2023年我這裡的南方市場月目標業績分解表:

5.總結

以上就是我2023年下半年總結和2023年的工作計畫,往下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想法,我會繼續跟領導和同事**,共同努力克服,為公司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雖然目前我還是有著很多的不足之處需要解決,但我相信自己能夠不斷提高自己,只有這樣,在以後的道路上,我才會走的更遠。

2023年工作總結及2019

興平小學校2009年工作總結及2010年工作要點 2009年,興平小學以 的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區教育局提出的 教育質量提公升年 工作重點,秉承學校傳統,堅持學校 為教師成長服務,為學生發展服務 的思想,積極建立和諧校園文化,努力培植師生成長沃土,不斷豐富學校內涵文化,全面提公升辦學...

2023年工作總結及2019

興平小學校2010年工作總結及2011年工作要點 本學期,我校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以深入實施素質教育為目標,不斷強化學校內部管理,著力推進教師隊伍建設,進一步提高學校辦學水平和教育教學質量,提公升學校辦學品位,促進學生健康 活潑發展。現將一學期以來的工...

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展望

2014年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3年中,通過各位領導和同事的幫助,綜合部順利的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對一年來的工作進行總結與歸納,並對新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如有不妥之處懇請領導批評指正。一 2014年工作總結 1 恪盡職守,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一年來,我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