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5S管理標準及考核表

2021-03-03 21:02:54 字數 932 閱讀 4249

信諾天下教育5s員工管理補充通知

1、考勤管理辦法

1、遲到管理辦法:員工每天上班必須打卡簽到,超過規定上班時間視為遲到。

處罰條例如下:遲到1-10分鐘,處5元罰款,並扣除當月全勤獎金;

遲到10-20分鐘,處20元罰款,並扣除當月全勤獎金;

遲到20-30分鐘,記半天缺勤,扣除半天工資及當月全勤獎金;

遲到30分鐘以上,記為當日曠工,扣除當天工資及當月全勤獎金;

注:每人每月前3次5分鐘內的遲到不計入當月考勤

2、早退管理辦法:員工每天下班必須打卡簽退,未按下班時間提前下班打卡視為早退。

處罰條例如下:早退直接記為缺勤半天,扣除半天工資及當月全勤獎金,情節嚴重者報校辦處理。

3、未打卡管理辦法:員工如出現未打卡情況,必須在三工作日內到行政部領取非正常打卡情況說明單,並報主管部門負責人簽字,逾期者按缺勤計算。

(如有特殊原因造成打卡遲到,早退,未打卡者,均可領取非正常打卡情況說明單,附上相關證明材料到校辦審批)

4、請假處理辦法:員工如需請假至少須提前一工作日到行政部領取假期申請單,填寫完整報由相關部門負責人審批,審批通過交回行政部方可生效。(注:

請假一天可由部門負責人審批,兩天及以上必須報校辦審批方可生效)

2、員工辦公環境管理辦法

員工辦公環境必須嚴格按照《信諾天下教育員工5s管理條例》執行,由行政部門抽查,若出現違規現象,前三次發整改通知單整改,未按時整改者及三次之後處10元罰款每次。

3、員工個人形象管理辦法

1、員工每天上班必須佩帶工牌及胸卡,如未佩帶者前三次發整改通知單,三次之後每次處5元罰款。

2、員工每週三,週六,週日必須正裝上班,如未穿者前三次發整改通知單,三次之後每次處10元罰款。

(以上補充管理辦法自2013年1月21日正式施行,所有處罰金額均從當月工資直接扣除)

信諾天下教育行政部

2013年1月21日

辦公室「5S」管理標準

一 整理 把所有的物品 資料分為兩大類,要與不要的,把不要的物品變賣 拆掉 丟棄 清除。二 整頓 把要的物品分為幾大類,經常使用 不經常使用的 長時間不使用的,按照相應的明確規定擺放好,具體要求如下 長時間不使用的應放入庫房或檔案櫃內 不經常使用的應放入檔案櫃內或抽屜內 經常使用的置於桌面檔案架或抽...

辦公室5S管理標準

一 目的 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提高員工自身素質 營造潔淨 整齊 合理的工作環境,塑造公司良好企業形象。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辦公樓內各辦公部室。三 管理職責 1 各部門負責各自辦公區域的日常管理,保持現場清潔有序 2 公司安技部負責不定期的對各部門現場進行檢查並考核 3 部門負責人為第一責任人,...

辦公室5S管理標準

十 個人行為 1 工作時應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2 不可隨意談天說笑 串崗 呆坐 看雜誌 打瞌睡 吃零食 上網 與工作無關 3 著裝得體大方,工卡佩戴規範。4 愛護公物,用完歸位。5 待人接物誠懇有禮貌,樂於助人。6 遵守公共秩序與規定。7 離開辦公室前關閉所有電源。8 提高修養,追求並創造良好辦公環...

辦公室安全 5S檢查及考核標準

分值1 辦公室內禁止吸菸 接待室除外 6分 發現有菸頭或當場發現吸菸,不得分。檢查內容評分方法得分 號目01 安全2 下班後應關閉飲水機 電腦 印表機等用電裝置電源。6分 發現未及時關閉電源,每處扣1分,扣完為止。發現電線凌亂,每處扣1分,扣完為止。223 計算機等用電器線要用綁帶紮起 不凌亂。5分...

辦公室5S管理檢查標準

5s內容 工作內容及標準 將不再使用的檔案資料或破舊書籍 過期報紙等按公司要求的方式廢棄。將不經常使用的檔案資料進行分類編號整齊存放於檔案櫃中。整理 扔掉廢棄物 將經常使用的檔案資料進行分類整理,整齊放於辦公桌抽屜或長櫃中。將正在使用的檔案資料分為待處理 正處理 已處理三類,整齊放於辦公桌面或長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