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派遣協議範本

2021-03-04 04:24:41 字數 2874 閱讀 9790

編號勞務輸入單位(甲方): 新疆天時建築工程****

**: 0991-8857988

位址:烏市鹼泉三街南三巷88號公園左岸5單元13樓

勞務派遣單位(乙方呂草林

**: 139

位址戶名

開戶行帳號

甲乙雙方經過平等協商,建立勞務派遣合作關係,乙方根據甲方要求向甲方派遣勞務人員,甲方根據生產工作需要安排勞務人員的工作。現就有關問題簽訂本合同:

一、勞務人員的數量、條件、派遣期、試用期和提供勞務的方式

乙方按照甲方要求從年月日起派遣勞務人員到甲方(專案名稱工作,甲方安排勞務人員的具體工作,並向乙方支付勞務費用。

派遣期年月日至年月日。

勞務人員須具備的條件

提供勞務的方式:按照用工單位的生產需要,派遣符合條件的勞務人員。

二、勞務人員的招錄與變更

勞務人員由乙方負責按照合同條款條件組織招錄,也可由甲方進行推薦,按照擇優的原則確定派遣勞務人員。派遣的勞務人員一經確定,甲乙雙方應擬定《勞務派遣人員清單》,並簽字、蓋章,作為本合同的附件。甲乙雙方按照本合同約定對被派遣的勞務人員進行變更的,要相應修改《勞務派遣人員清單》,並須經雙方簽字、蓋章認可。

三、勞務合同的期限

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字並蓋章之日起生效,至日終止。

四、費用的支付

(一)甲方向乙方支付的勞務費用包括:

1.勞務人員的勞務報酬及服務費;

2.勞務人員的工傷保險費用;

3.勞動合同鑑證費;

4、勞務人員的體檢費。

(二)費用的標準:

1.勞務人員的勞務報酬標準按工程施工性質由甲方確定,並由甲方向乙方提供勞務報酬單;

2.勞務費標準:甲乙雙方經過協商,按以下標準執行。

(1)本合同實行工程量清單計件工資制度。詳見附件1

(三)支付方式和支付時間:

1.勞務人員的勞務報酬,由乙方以書面正式委託形式,委託甲方代為發放;(具體操作按委託書面條款執行)附委託書。

2.按合同**及完成的工程量,每月日前由專案施工員出具「人工費支付申請單」經簽字複核後送交公司經營部進行核定,按進度的70%支付工程進度款(含輔材、耗材費),工程竣工結算後付至結算價款的95%,餘款(5%質保金) 壹年後付清。

五、甲方權利

(一)安排勞務人員在甲方的具體工作崗位,監督、檢查、考核勞務人員完成工作的情況,並負責日常管理;

(二)勞務人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甲方應提前3日通知乙方,並於3日後退回乙方,並有權要求乙方在 2 日內重新派遣符合條件的勞務人員:

1.在試用期內不能勝任甲方工作要求;

2.不服從甲方工作安排;

3.嚴重違反甲方勞動紀律、規章制度和工作定額任務管理;

4.工作失職,給甲方造成經濟損失;

5.派遣期未滿,被派遣勞務人員提出停止派遣或擅自離崗。

(三)確定和調整勞務人員的勞務報酬標準;

(四)甲方出資對勞務人員進行業務、技能培訓的,甲方有權與勞務人員簽訂培訓服務合同,約定服務期及違約責任,並書面通知乙方;

(五)對勞務人員給甲方造成的經濟損失,甲方有權按有關規定向勞務人員索賠,乙方有責任給予協助;

(六)對乙方不履行合同的,甲方有權追究違約責任;

(七)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權利。

六、甲方義務

(一)對勞務人員的職業道德規範、工作任務、技能培訓、應達到的工作要求、應注意的安全事項、應遵守的各項紀律等履行告知、教育、管理督查的義務;

(二)指導施工合同內容施工全過程,嚴格執行國家關於建築工程施工規範,標準和有關法律法規。協調各職能部門為承包方提供優質服務,搞好指導、檢查、監督、結算、評定等工作。;

七、乙方的權利

(一)如甲方不履行合同,有權追究其違約責任;

(二)依法維護勞務人員的合法權益;

(三)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權利。

八、乙方的義務

(一)按合同條款規定派遣符合條件的勞務人員到甲方工作。

(二)做好施工現場地下管線和鄰近建築物、構造物的保護工作。

(三)在承包期間,不得以企業和施工專案的名義出具欠據,所發生的債務由乙方承擔,甲方不承擔連帶責任及經濟損失。

(四)根據《勞務派遣人員清單》提供所有進場人員的身份證及影印件,特種作業上崗證和意外傷害保險的原件和影印件乙份交與甲方備案。

(五)勞務人員發生工傷事故的,乙方接到甲方通知後,按《工傷保險條例》妥善處理,並負責辦理申報和理賠事宜。

(六)認真按照標準、規範和設計的要求以及甲方現場管理人員依據合同發出的指令施工。隨時接受甲方現場管理人員的檢查、檢驗,並按要求進行返工和修改,並承擔由自身原因導致的費用。

(七)乙方勞務人員如不聽從甲方現場管理人員的指令,第一次給予警告,第二次給予罰款,第三次直接給予清場處置,清場費用按實際完成的 60 %給予結算,扣除的 40 %做為補償金。

九、合同的變更、解除、終止和續訂

(一)甲乙雙方應共同遵守本合同的各項條款。在合同履行期間,未經對方同意,任何一方不得變更或解除;若一方因國家重大政策改變或不可抗力等因素不能履行合同,應及時通知對方,雙方通過協商,對合同進行變更或解除。

(二)本合同期滿前 7 日內,甲乙雙方就本合同是否終止或續訂進行協商,如乙方在合同到期後3個工作日內,未接到通知,本合同自動終止。

十、其他

(一)未盡事宜,法律、法規有規定的,按照相關規定辦理無規定的,由雙方協商解決。經雙方協商一致對本合同進行修改、補充達成的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二)雙方在履行合同時發生爭議,應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向甲方屬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三)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方各執壹份。

甲方(簽字蓋章): 新疆天時建築工程****

法定代表人/授權人簽字

2013 年月日

乙方(簽字蓋章

法定代表人/授權人簽字

2013 年月日

附件一勞務單價表

勞務單價表

勞務派遣協議書範本

甲方 用工單位 名稱 住所法定代表人 委託 人 聯絡 乙方 派遣單位 名稱 住所法定代表人 委託 人 聯絡 四川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印製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法律法規規定,甲乙雙方經過平等協商,訂立本協議,並承諾共同遵守。一 勞務派遣合同期限 乙方按照甲方要求從年月日起派遣名務人員到乙方...

勞務派遣協議用工方與派遣方範本

編號 勞務派遣協議 甲方 勞務派遣單位 全稱 地地郵編 聯絡部門聯絡人聯絡 開戶銀行帳號 甲方應提供準確無誤之匯款資訊,否則乙方按甲方提供之匯款資訊付款後,乙方對甲方之付款義務完成,因匯款資訊有誤導致甲方損失的,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乙方 實際用工單位 全稱 地地郵編 聯絡部門聯絡人聯絡 甲方保證具備...

勞務派遣協議

甲方 實際用工單位 法定代表人 位址 開戶行 手機傳真 乙方 勞務派遣單位 法定代表人 位址 開戶行 手機傳真 甲方因生產 工作 需要,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和 勞動合同法 等有關勞動保障法律法規,委託乙方提供勞務派遣,甲乙雙方本著誠信務實 優質服務 友好合作 互利雙贏的原則,經平等協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