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屬工程施工合同空白

2021-03-04 04:24:41 字數 540 閱讀 3717

發包方:衡陽市城市規劃局、衡陽市弘辰房地產開發****

承包方: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有關法律規定。經雙方充分協商一致同意簽訂本合同。

一、工程承包內容:

二、結算方式:

按湖南省2023年消耗定額計算及相關檔案執行,不計取管理費和利潤。材料按衡陽市定額站同期單價調整,工資按衡陽市定額站發布最低工資調整。

三、工期:

進場施工開始個月內完成。

四、付款方式:

本工程不預付工程款,按施工進度分次撥付工程款,驗收前工程款支付總額不得超過80%。工程完成驗收合格,結算後乙個月內付清。

五、質量安全要求:

乙方必須認真組織施工隊伍,嚴格按質量、安全規範要求施工。發生質量及安全事故由乙方負責。乙方並負責處理好周邊關係。如果周邊關係不能處理,本合同作廢

六、七、所有隱蔽工程,做好施工簽證認可,甲方委託現場簽證認可,日後為結算依據。

八、本合同雙方簽字生效,具有法律效力。

甲方代表簽字乙方代表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青山小學附屬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字型大小 2013 第13號 甲方 發包方 普安縣教育局 乙方 承包方 伍保林 青山小學屬於選址新建學校,新選校址凸凹不平,需對建設場地進行平整,設定擋土堡坎 圍牆 排水溝,地面 路面硬化,為確保校園安全和專案建設如期完成,經縣教育局黨組會議研究決定,同步啟動該校的附屬設施建設,根據現行建築法律...

學校附屬工程施工合同 範本

坪上鎮中心校校門外梯子扶手和學校花池工程承包合同 甲方 發包方 普定縣坪上鎮中心校 乙方 承包方 經學校校委會研究決定,為加強對學生進出校門安全的管理,改善學校辦學條件,確保師生安全,結合該校實際情況,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內容 中心校大門外梯子手扶和校園內花池修整工程。二 工程地點...

金碧小學學校附屬工程施工合同

工程發包方 金碧鎮金碧小學 簡稱甲方 代表 張輝 工程承包方 黔西縣金碧鎮中坪村第1組村民趙維元 簡稱乙方 為了進一步完善學校的基礎設施建設,使學校的環境逐步改善。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將金碧小學新建校區的部分附屬工程承包給乙方施工,為保證施工質量和進度,特簽訂本合同,以供共同遵守。一 工程名稱 金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