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賃合同空白

2021-03-04 04:24:41 字數 1050 閱讀 4380

房屋出租協議

出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碼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碼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現有_____㎡面積的房屋,套型為______位址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房同意將該房出租給乙方使用,並達成以下協議:

一、租房從_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止,有效期為____ 年。

二、該房出租的使用性質為_______用房,月租金為_______元,繳租方式為_______支付一次,計人民幣(大寫元(¥_______元)。以後就在付款期末前_______天支付。

三、乙方接到住房後,應及時更換門鎖,否則發生意外與甲方無關。

四、乙方無權將房屋轉租他人,並不得擅自改變其房屋的使用性質,更不能擅自改變房屋的結構,必須愛護房內設施,如有損壞應及時維修,否則照價賠償。

五、在本協議期內,甲方不得干涉乙方的合法居住權,不得收回房屋或轉租他人,更不得提高房租或終止協議。

六、乙方必須按時交納房租,否則甲方有權採取措施收回房屋,由此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

七、乙方必須遵守當地暫住區域內的各項規章制度,****相關證件、按時交納水、電、氣、收視**、物業管理等費用。並做好一切安全措施,若出現安全事故,均由乙方自行負責。合同簽訂後,乙方交保證金_________元給甲方,乙方退房時結清水、電、氣、**、物業管理等費用後及屋內設施家具、家電無損壞,甲方退還乙方所交保證金,另水、電氣底數為:

水_____噸,電_____度;氣_____方。乙方的民事糾紛均自行負責。

八、若乙方的本協議期滿後需繼續租用此房,應提前壹月與甲方商議。

九、甲、乙雙方在協議期內,均不得違約,如違約則違約方均按該房月租賠償對主作為違約賠償金,如遇特殊原因,雙方自行協商解決。

十、如果拆遷此房乙方無條件搬出,所交甲方的房租未滿天數甲方退還乙方。

十一、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從簽定之日起生效,到期自行作廢,備註

附屬屋內設施:□床 □衣櫃 □電視 □音響 □床墊 □沙發 □茶几 □冰箱

□熱水器 □微波爐 □電視櫃 □書櫃 □洗衣機 □空調其他

甲方簽字位址聯絡**:

乙方簽字位址聯絡**:年月日

房屋租賃合同 空白

五 權利與義務 1 甲方應保證該物業的出租不違反國家法律的相關規定,並保證自己有權決定此租賃事宜。2 乙方不得在該物業內進行違反國家法律規定及 對出租房屋用途相關規定的行為。3 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將該物業部分或全部轉租他人,若擅自轉租,甲方有權終止合同,並由乙方承擔對甲方的違約責任。4 乙方承擔...

房屋空白租賃合同

出租方 甲方 承租方 乙方 為了明確出租方與承租方的權利,根據合同法有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協商,特定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一 甲方將自己所有的位於區號 建築面積平方公尺的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二 租賃期限為年,即出租方自年月日起將上述房屋交付給乙方使用,至年月日止。三 乙方每年應向甲方交付租金元,每...

空白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碼 一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方將位於租賃給乙方使用並達成以下意見 二 租賃期限為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租金為每月人民幣 元,按月 季度 年 付款。三 付款方式 年 月 日首付房租 元,後期房租於次 月 季度 年 提前 天付租金,乙方先付款後居住,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