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賃協議 空白1

2022-11-10 17:30:06 字數 653 閱讀 5953

甲方:乙方:

甲方願意將租給乙方使用,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1、甲方將房屋租給乙方,每月租金元,每年交付房租一次。2、租期為年,即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合同期內,如果乙方不租賃,則提前乙個月告知甲方,否則租金不退。

合同期滿,同等條件優先乙方租賃。

3、甲方保證水、電到位,供乙方使用,使用所需費用由乙方支付,易耗品維修,更換由乙方負責,(如開關、水龍頭、燈泡.插座、防盜門、衛生間等)。

4、甲方要求乙方愛惜房屋內的設施、物品,人為造成損壞的,乙力必須及時維修或賠償。

5、乙方租用甲方僅只居住使用,不得租與他人(如與人合租,必須徵得甲方同意),不得進行任何違紀違法活動。

6、乙方租用後可以進行必要裝修(費用乙方負擔)但不能破壞牆體,改變租前結構,裝修材料不得拆走。

7、安全使用,注意易燃易爆物品管理,並科學安裝、嚴防火災發生,否則造成的一切責任由乙方負責,造成甲方損失的由乙力賠償。

8、租用房屋後,乙方所用水、電費、衛生費、物業管理費等乙方要按規定到交納地點付清,不得拖欠。

9、乙方必須向甲方交納保證押金元,同時也作違約金,如乙方違約,已交的租金和保證金不予以退還,如無違約,乙方退房時甲方如數退還保證金元。

10、本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二o一年月日

空白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碼 一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方將位於租賃給乙方使用並達成以下意見 二 租賃期限為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租金為每月人民幣 元,按月 季度 年 付款。三 付款方式 年 月 日首付房租 元,後期房租於次 月 季度 年 提前 天付租金,乙方先付款後居住,甲...

房屋租賃合同空白

房屋出租協議 出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碼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碼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現有 面積的房屋,套型為 位址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房同意將該房出租給乙方使用,並達成以下協議 一 租房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有效期為 年。二 該房出租的使用性質為 用房,月租金為 元,繳租方式為 支付一...

房屋租賃合同 空白

五 權利與義務 1 甲方應保證該物業的出租不違反國家法律的相關規定,並保證自己有權決定此租賃事宜。2 乙方不得在該物業內進行違反國家法律規定及 對出租房屋用途相關規定的行為。3 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將該物業部分或全部轉租他人,若擅自轉租,甲方有權終止合同,並由乙方承擔對甲方的違約責任。4 乙方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