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訓心德體會

2021-03-04 04:20:15 字數 1096 閱讀 4476

通過這幾天各位領導的培訓與教育以及對安全知識學習,讓我更深的了解了安全生產的重要性,也讓我明白了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強自己的防範意識,提高預防事故的能力,提高自己的執行力。

在工作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我們在處理問題時,首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要有麻痺大意心理。安全工作作為重中之重,我們應該牢記先鋒的目標「從零開始,從零發展,以足夠的信心去迎接它,去戰勝它,並且積極參加廠裡的安全教育培訓和學習,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識,讓安全生產成為我們的乙個習慣,讓我們的行為變得更安全。

安全生產是施工專案重要的控制目標之一, 也是衡量施工專案管理水平的重要標誌。安全生產通過對生產因素具體的狀態控制,使生產因素不安全的行為和狀態減少或消除,不引發為事故,尤其是不引發使人受到傷害的事故, 使施工專案效益目標的實現, 得到充分保證。 安全生產的中心問題,是保護生產活動中,人的安全與健康,保證生產順利進行。

施工現場中直接從事生產作業的人密集,機、料集中, 存在著多種危險因素。因此,施工現場屬於事故多發的作業現場。控制人的不安全行為和物的不安全狀態,是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重點, 也是預防與避免傷害事故,保證生產處於最佳安全狀態的根本環節。

施工現場的安全生產, 主要是組織實施企業安全管理規劃、 指導、 檢查和決策,同時又是保證生產處於最佳安全狀態的根本環節。生活中常聽有人說:「這些小事還用那麼認真嗎」「這點小事有必要做嗎?

」或者「不就乙個菸頭嗎?什麼大不了的!值得那麼大驚小怪嗎」。

殊不知,一般發生安全事故的起因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大事反而不容易發生安全事故。安全的事情無大小,不要以為一件事情看似微乎其微,就不去認真做,更不要認為乙個小小的失誤不會影響什麼而置之不理,而發生了小錯誤釀成了大禍。乙個螺絲可以報廢一台機器,一塊石板可以傾覆一座摩天大樓,乙個小小的菸頭可以讓片片森林付之一炬。

工作中千萬不要認為事小無關緊要而疏忽,更不要圖一時之快省去必要的步驟。也許你無意間的失誤,會給自己或他人帶來非常慘痛的教訓,會使多少鮮活的生命隕落。

通過這次安全培訓學習,我做為一名裝配總公司的一名員工,更加清楚了自己的工作目標,為了工作的安全,為了家人和身邊朋友的幸福,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從小事做起,上好每個螺絲釘,關好每扇門窗,遵守廠裡的規章制度,時時謹慎,事事細心,為安全生產盡最大努力。

檢測中心:王磊

2011-09-22

2019版新課標培訓心德體會

雲錦中學王中烈 斗轉星移,歲月如梭。從2001年實施素質教育以來,義務教育課程標準不斷調整和修訂,經過近十年廣大教育工作者的反覆應用,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但是,當今社會科學技術迅猛發展,學生的學習行為 學習心理 學習環境已有比較大的改變,實施素質教育再也不能紙上談兵了,應試教育應該徹底退出歷史的舞台。...

師德心德體會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是學校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這段時間,在學校組織下,我又一次學習了新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深有感觸。教師職業師德規範精煉地概括了作為一名光榮人民教師所遵守的基本準則。良好的師德是對乙個教師最基本的要求。可以說良好的師德猶如潤物的春雨,在不知不覺中對學生起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師德的核心...

學習心德體會

龍泉三小方永健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教師之本,師德當先,加強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提高教師思想道德素質,規範教師崗位行為是學校教育發展的根本和靈魂。因此,作為教師,規範自身崗位行為,提高自身職業道德素質是必不可少的。開學初,我校組織學習了 一創二規範 和 教師教學行為規範20條 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