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訓會議方案制定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038 閱讀 5253

職業情景

中迅顯示器****是我國主要的電腦顯示器生產基地之一,去年實現銷售額8億元人民幣,產品30%出口海外,並不斷保持產量連年遞增的勢頭,質量管理也達到了同行業的先進水平。為適應生產規模的進一步擴大,去年底,該公司又擴建了1萬平方公尺廠房,增加了3條國際先進的生產流水線,使顯示器年生產能力達到了100萬台。

產量增加了,銷售必須跟進。目前,中迅顯示器****在全國設有300多個**商,為了讓**商更多地了解公司的發展,同時展示其即將推向市場的新產品的優勢及效能,研究如何擴大產品銷售等問題,公司領導決定8月8日一10日在上海市召開一次全國**商會議,由公司總經理介紹企業的基本概況及發展遠景;研發部經理介紹、演示新產品的效能、核心技術及測試結果;生產部總監介紹目前企業的生產能力及生產情況;銷售部總監介紹公司產品的銷售情況;公司主管副總經理就下一步銷售策略、銷售政策及開展銷售競賽評比等事項做專題發言。同時,選擇東北、華北、華南三位銷售代表介紹各自的經驗,最後表彰50家優秀**商。

會議期間,還要組織與會代表參觀企業,利用乙個晚上的時間舉辦一場聯歡晚會,安排代表遊覽上海市內的幾個景點。

為保證會議的成功舉辦,公司還決定會議地點安排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食宿也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同時各部門抽調10人組成大會籌備處,由張副經理負責,具體工作包括準備會議所需檔案、材料,寄發會議通知,接待,安排食宿,布置會場,聯絡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及旅遊景點,預訂返程車、船、機票,邀請新聞**,組織聯歡晚會,購置禮品等。總經理還特別強調,要在保證會議隆重、熱烈、節儉的前提下,盡量讓代表們吃好、住好、玩好。

根據公司領導的意見,張副經理立即從各部門抽調了10位同志成立了大會籌備處,並召開了會務工作會議,對會議準備工作進行了部署和分工。

要求:1.為中迅顯示器******商會議擬定乙份會議方案。

2.根據會議的規模、層次和主題,會議籌備處應具體劃分哪幾個小組展開準備工作。

3.以籌備處的名義提交乙份本次會議經費預算方案報總經理審批。

4.請根據會議的內容製作乙份會議日程表(要有日期、時間、內容安排、地點、參加入、負責人、備註等項)。

5.請根據會議內容擬寫乙份會議通知。

6.請你根據有關內容代總經理擬乙份發言稿。

實訓會議方案制定

職業情景 中迅顯示器 是我國主要的電腦顯示器生產基地之一,去年實現銷售額8億元人民幣,產品30 出口海外,並不斷保持產量連年遞增的勢頭,質量管理也達到了同行業的先進水平。為適應生產規模的進一步擴大,去年底,該公司又擴建了1萬平方公尺廠房,增加了3條國際先進的生產流水線,使顯示器年生產能力達到了100...

實訓2 2實訓

班級 市營181班姓名座號 日期 2019.10.08 專案2.2 實訓 實訓目標 通過本次課的實訓內容,掌握的含義 特點和方法。技能要求 1 通過訪問 理解的含義。2 掌握的特點。3 初步學會的操作方法。實訓內容 一 通過訪問 搜尋了解什麼是?二 的特點是什麼?三 的積分分為和兩部分。1 列出經驗...

實訓就業方案

競爭極其慘烈。2010年6月畢業的600多萬大學生中,到2010年10月底還有至少300萬還沒有找到工作 而已經找到工作的大學生中至少160萬的工作職位相當於中學生直接就業的職位,也就是至少460萬大學生陷入了就業十分艱難的狀態。根據前幾年招生資料推算,今後幾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將保持大幅度的增長。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