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訓會議方案制定

2021-03-03 21:02:54 字數 4238 閱讀 3744

職業情景

中迅顯示器****是我國主要的電腦顯示器生產基地之一,去年實現銷售額8億元人民幣,產品30%出口海外,並不斷保持產量連年遞增的勢頭,質量管理也達到了同行業的先進水平。為適應生產規模的進一步擴大,去年底,該公司又擴建了1萬平方公尺廠房,增加了3條國際先進的生產流水線,使顯示器年生產能力達到了100萬台。

產量增加了,銷售必須跟進。目前,中迅顯示器****在全國設有300多個**商,為了讓**商更多地了解公司的發展,同時展示其即將推向市場的新產品的優勢及效能,研究如何擴大產品銷售等問題,公司領導決定8月8日一10日在上海市召開一次全國**商會議,①由公司總經理介紹企業的基本概況及發展遠景;研發部經理介紹、演示新產品的效能、核心技術及測試結果;②生產部總監介紹目前企業的生產能力及生產情況;③銷售部總監介紹公司產品的銷售情況;④公司主管副總經理就下一步銷售策略、銷售政策及開展銷售競賽評比等事項做專題發言。⑤同時,選擇東北、華北、華南三位銷售代表介紹各自的經驗,最後表彰50家優秀**商。

⑥會議期間,還要組織與會代表參觀企業,利用乙個晚上的時間舉辦一場聯歡晚會,安排代表遊覽上海市內的幾個景點。

為保證會議的成功舉辦,公司還決定會議地點安排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食宿也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同時各部門抽調10人組成大會籌備處,由張副經理負責,具體工作包括準備會議所需檔案、材料,寄發會議通知,接待,安排食宿,布置會場,聯絡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及旅遊景點,預訂返程車、船、機票,邀請新聞**,組織聯歡晚會,購置禮品等。總經理還特別強調,要在保證會議隆重、熱烈、節儉的前提下,盡量讓代表們吃好、住好、玩好。

根據公司領導的意見,張副經理立即從各部門抽調了10位同志成立了大會籌備處,並召開了會務工作會議,對會議準備工作進行了部署和分工。

要求:1.為中迅顯示器******商會議擬定乙份會議方案。

2.根據會議的規模、層次和主題,會議籌備處應具體劃分哪幾個小組展開準備工作。

3.以籌備處的名義提交乙份本次會議經費預算方案報總經理審批。

4.請根據會議的內容製作乙份會議日程表(要有日期、時間、內容安排、地點、參加入、負責人、備註等項)。

5.請根據會議內容擬寫乙份會議通知。

6.請你根據有關內容代總經理擬乙份發言稿。

(1全國**商會議

我公司將於今年中旬在上海市召開一次全國**商會議,現現將大會方案擬訂如下:

一、全國**商會會議主題與任務:

本大會以「概況展示、未來發展」為主題,力爭開成隆重熱烈、富有企業交流特色的**商會。通過大會,宣傳我公司的基本概況特別是未來公司的發展新成就,展示公司的良好形象,進一步展示本公司的發展新動力; 同時在本次**商會的帶動下,展示出各個**商的銷售業務的經驗和成果,促進各**商的經驗交流和發展,為自己的發展確定進新的方向和目標。大會上同時會舉行聯歡晚會,為各位來賓準備豐富的活動內容,提供乙個互動交流的平台,促進本公司和各個**商的友誼以及合作發展。

二、全國**商會召開時間、活動內容和規模:

本次商會定於2023年8月8日到10日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大會的主要活動內容包括:大會開幕式、閉幕式;介紹企業的基本概況及發展遠景;企業的生產能力及生產情況介紹;介紹新產品及演示;公司產品銷售情況介紹;新銷售策略、銷售政策及開展銷售競賽評比等專題發言會;東北、華北、華南三位銷售代表經驗介紹及表彰大會;聯合晚會等。

大會的規模為:海內外代表1000人左右。

三、大會的日程安排

(一)8月8日

下午2:00以後**商代表及來賓報到。

下午6:00-9: 00舉行大會歡迎宴會。

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設主會場,匯聚主要來賓、各個**商代表(約350人)。其他代表在所住酒店(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東方濱江大酒店)參加歡迎宴會。中迅公司代表宴會歡迎詞。

(二)8月9日

上午舉辦全國**商會開幕式,時間為上午9:00 - 11: 00。

開幕式前:各個公司領導、**商及重要嘉賓合影。

開幕式內容:(1)公司代表致歡迎辭;(2)**代表致歡迎辭;(3)各位重要嘉賓致辭。

下午舉辦3場主題活:1、企業的基本概況及發展遠景介紹會;2、企業的生產能力及生產情況介紹會;3、新產品及演示會。

企業的基本概況及發展遠景介紹會:主要介紹本公司的基本情況以及公司的遠景發展前景,展示我公司的今後發展的方向和發展實力,使各個**商更加肯定我們的發展潛力。

企業的生產能力及生產情況介紹會:介紹本公司的生產情況和技術方面的介紹會。

新產品及演示會:顯示我公司的最新產品成果和技術。

晚上舉行:聯歡晚會:提供交流平台,促進交流,相互學習。參觀上海著名景點。

(三)8月10日

上午舉行:公司產品銷售情況介紹會;新銷售策略、銷售政策及開展銷售競賽評比等專題發言會。時間為8:30 - 11: 30

(1)公司產品銷售情況介紹會:介紹公司產品的銷售情況,使各大**商明確本公司的產品的銷售前景。

(2)新銷售策略、銷售政策及開展銷售競賽評比等專題發言會:介紹公司今後新的銷售策略和銷售方向,促進各個**商的理解,使**商訂立好自己目標。

下午舉行:東北、華北、華南三位銷售代表經驗介紹及表彰大會;舉行閉幕式。時間:2:30-4:30。

(1)東北、華北、華南三位銷售代表經驗介紹及表彰大會:介紹銷售經驗和表彰著名**商,相互學習。

(2)大會閉幕式。

四、關於大會經費問題

大會本著從儉節約、少花錢、多辦事的原則進行籌畫。大會籌備處按照公司規定,大會預算支出主要專案包括宴會、代表伙食費及住宿費、交通費、檔案編印包裝費、宣傳資料費、紀念品費、文藝表演費、會議場租費、主題活動費、景點參觀費、安全保衛等費用,合計×萬元。

五、大會的籌辦

(一)主辦單位

由中迅顯示器****主辦。

(二)工作機構

成立全國**商會議籌委會,由張副經理任主任,副主任、籌委會秘書處等負責大會籌辦工作的統籌協調,由各有關部門同志擔任。

主要工作任務:

(1)統籌安排大會日程。

(2)領導講話、相關檔案和大會資料的準備。

(3)負責各個**商邀請聯絡。

(4)會場的租用、布置及座位的安排。

(5)大會系打印刷品(請柬、信封、信箋等)的設計與印製,紀念品的製作。

(6)開幕式以及閉幕式上交旗儀式的策劃與安排。

(7)景點參觀活動的籌畫與安排。

(8)大會活動期間的醫療保障工作。

(9)大會的經費預算報告。

(10)大會各項費用的支付及核報。

(ii)大會費用的結算報告。

(12)籌委會交辦的其他工作。

2.聯絡接待組

成員單位:xx部門xx同志擔任主任。

主要工作任務:

(1)聯絡**商並提出**代表名額分配方案。

(2)提出特別嘉賓名單。

(3)向**代表及嘉賓傳送請帖。

(4)落實**代表及嘉賓與會名單。

(5)接待方案的草擬制訂和組織實施。

(6)指定並委託旅行社負責大會代表、工作人員等的食宿行。

(7)預訂返程車、船、機票等

(8)聯歡晚會的策劃與落實。

3.新聞文化組

成員單位:xx部門xx同志擔任主任。

主要工作任務:

(1)大會的宣傳發布。

(2)大會新聞報道與宣傳工作的策劃與實施。

(3)大會會刊、特刊以及其他宣傳資料徵集、印製、傳送。

(4)開幕式、閉幕式上文體演出的方案及組織實施。

(5)負責大會其他活動的組織實施。

4.安全保衛組

成員單位:xx部門xx同志擔任主任。

主要工作任務:

(l)大會安全保衛工作的組織、協調、指導和檢查。

(2)會議各類證件的設計、製作、發放和管理工作。

(3)與大會籌委會其他部門的工作溝通協調。

(2)根據會議的規模、層次和主題,會議籌備處應具體劃分哪幾個小組展開準備工作。

4個小組:(1)會議籌委會;(2)聯絡接待組;(3)新聞文化組;(4)安全保衛組

(3)預算方案

目的:為了讓**商更多地了解公司的發展,同時展示其即將推向市場的新產品的優勢及效能,研究如何擴大產品銷售等問題,公司領導決定8月8日一10日在上海市召開一次全國**商會議**商大會,下面為本次大會的預算方案:

預算支出主要專案:

宴會費用:包括賓館預定金,宴會茶水費用等,合計x萬元

代表伙食費及住宿費,合計x萬元。

資料費用:包括檔案編印包裝費、宣傳資料費、紀念品費等,合計x萬元。

交通費用:包括車旅費、門票費、景點參觀費等,合計x萬元。

會議費用:包括會議場租費、主題活動費,合計x萬元。

文藝表演費,合計x萬元。

安全保衛費用,合計x萬元。

以上預算總體費用:合計×萬元。

(4)日程表:

5.請根據會議內容擬寫乙份會議通知。

實訓會議方案制定

職業情景 中迅顯示器 是我國主要的電腦顯示器生產基地之一,去年實現銷售額8億元人民幣,產品30 出口海外,並不斷保持產量連年遞增的勢頭,質量管理也達到了同行業的先進水平。為適應生產規模的進一步擴大,去年底,該公司又擴建了1萬平方公尺廠房,增加了3條國際先進的生產流水線,使顯示器年生產能力達到了100...

實訓2 2實訓

班級 市營181班姓名座號 日期 2019.10.08 專案2.2 實訓 實訓目標 通過本次課的實訓內容,掌握的含義 特點和方法。技能要求 1 通過訪問 理解的含義。2 掌握的特點。3 初步學會的操作方法。實訓內容 一 通過訪問 搜尋了解什麼是?二 的特點是什麼?三 的積分分為和兩部分。1 列出經驗...

實訓就業方案

競爭極其慘烈。2010年6月畢業的600多萬大學生中,到2010年10月底還有至少300萬還沒有找到工作 而已經找到工作的大學生中至少160萬的工作職位相當於中學生直接就業的職位,也就是至少460萬大學生陷入了就業十分艱難的狀態。根據前幾年招生資料推算,今後幾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將保持大幅度的增長。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