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90學時培訓的心得

2021-03-04 04:17:18 字數 415 閱讀 3286

最後,通過這次培訓活動,我清楚了執教能力建設蘊含著豐富的內涵,它不僅包含教師的素養、教學能力、教學方式、還包含教師教書育人等多方面的能力。提高我們幼兒教師的執教能力不僅需要先進的理念,高超的技術,還需要對孩子全身心熱愛,無私的關懷。我會更積極地去實踐教師職業道德規範,迅速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質;明確在教育過程中應該以什麼樣的職業道德思想、情感、態度、行為和作風去待人接物、處理問題,做好工作,為家長服務。

我也明白了良好的師德是教師敬業愛崗、無私奉獻的內在動力,是挖掘教師潛能的不竭源泉。我願意做兒童世界的守護者!

總的來說,這次的培訓雖然辛苦,但是受益匪淺。我想,這次的90學時的培訓的結束不是終止,而是新的開始,我一定要不斷地充實自己,給自己增加能量,將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學以致用,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鄭燕永嘉縣江北幼兒園

2012-7-23

數學90學時培訓心得

橫店二校張惠梅 這次為期12天的培訓,安排的形式比較多樣,從乙個星期的比較集中的聽各位名師的生動課堂 精彩講座,到後階段7天以聽課,評課 說課為主的實踐活動,總的來說,對自己的促動還是比較大的。回味這兩周的學習生活,雖然緊張而忙碌,但也因收穫而豐潤。一 理論學習感悟 作為一名普通的數學老師,我們最渴...

90學時暑期培訓心得

培訓,對於我們老師來講並不陌生,因我們時常會參加一系列的業務培訓,象這樣大範圍 長時間 主題鮮明的 異地互動進行的集中培訓,對大夥來講次數並不多,顯然,我們都有一種嚮往和憧憬,本著各自的一種需求和內驅力聚集在一起,這本來就是人生的一種緣分,更是一種機遇,對我來講特別顯得的珍惜,一路培訓下來,即能分享...

小學語文90學時培訓心得

新課程改革的終極目標是什麼?一句話 為了每乙個學生的發展。因此增加學生語文實踐的機會,讓學生在實踐中豐富語言積累,掌握學習方法,提高基本技能,接受薰陶感染,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打下紮實的語文基礎 鼓勵學生採用各種手段擴大閱讀面,增強學生在一切場合學語文用語文的意識,積極參加各種課改活動,促進學生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