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學時培訓心得體會

2022-01-01 12:37:55 字數 715 閱讀 4262

5月24日牟秀玲老師《指南引領下向一日活動要質量》告訴我們依據《指南》,在集體教學中運用好《指南》讓我們的孩子在原來的知識經驗上有乙個提公升,培養乙個完整的兒童。吳偉芬老師「《指南》解讀之健康領域」,對健康領域進行了一系列的講述,也感受到她們幼兒園的特色體育的魅力。

5月28日一天時間在九峰幼兒園度過的,上午觀摩了半日活動的開展,民間特色的區域活動讓我印象深刻,孩子們能聽著**能進行舞龍等的活動,讓我們在場的每一位老師都吃驚了。下午王秋紅老師對健康漫談,讓我們更加明白健康的重要性,有了健康才能談未來。

6月6日呂秀華老師對**活動有了乙個很多的介紹,從她的講座中也讓我們知道**給人快樂,在幼兒園的**活動中,我們要有乙個心裡定位,一學期我們在讓孩子們學些什麼,**的各種元素都要接觸,這就讓我們去珍視童心、依歸童心、開掘童心、融入童心。數學活動大家都會上,那要如何有效開展》數學教學,茅秀君老師給我們進行講座「運用《指南》有效開展數學教學」,茅老師對數學領域中的知識點進行了再一次的梳理與總結,讓我們對數學教學有了另一種看法,也從中對知識點進行一次學習。

6月7日繆鳳雅老師《優化幼兒園半日活動組織之研究》對半日活動的開展進行梳理,告訴我們對於半日活動的開展各環節要從功能、形式、內容、注意四個方面進行設計,讓我們的半日活動更加優化。胡賽芬老師對《多**素材採編及有聲繪本的製作》進行講述,胡老師一邊講我們一邊上機操作,帶給我們的是新的教學內容,幫我們解決了很多教學問題,受益著……

6天的培訓真得給了我們很大的資訊,聽到了很多新的教育理念,慢慢消化吧!

90學時培訓心得體會

二 課堂展示,引我前行 10月23日上午,我們聆聽了奉化市實驗小學楊雨等六位老師的習作教學微課程。六個微課程聚焦 熱愛校園 這一生活主題,讓學生有話可說,有情可抒。楊雨老師的 輕鬆十分鐘 進扣 構段 能力目標,著眼於學生的課間十分鐘,通過引導學生用幾句話介紹自己喜歡的課間活動,與同伴分享十分鐘的快樂...

90學時培訓心得體會

大家好!今天我和大家一起談談90學時培訓心得體會。把課堂還給學生,我們做到了嗎?90學時培訓心得體會 教學的主體是學生,我們每位教師心裡都非常清楚,在教學中我們是否體現了生本課堂,是否真得把課堂還給了學生。這個去杭州學習,聽了杭州翠苑中學陳俊老師的 4.1二元一次方程 浙教版七年級下 和山東杜郎口中...

90學時集中培訓心得體會

因此,我們在今後的教育教學中一定要牢記 無論教師在做什麼,學生都在注視著你 這條格言,它既反映著老師對學生的影響以及榜樣作用,同時也反映著學生的尊重 責任 義務和權利是從觀察中學會的。不同的學生有著不同的文化環境 生活氛圍以及家庭背景,也有著不同的學習方式和個性特徵。當乙個教師放下所謂的 師道尊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