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度規劃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531 閱讀 5814

2023年工作總結:

回顧2015 展望2016,在過去的一年裡,從公司成立之初,到現在公司業務慢慢走向軌道,由開始的公司三員工到現在公司二十幾個員工,我陪伴著公司成長,看著公司成長;由技術部六人開始研發產品開始,我們有過歡樂有過悲傷,公司成長路上我們有激情,有理想,大家都為了「樂主」這個目標而努力,而奮鬥。我很喜歡這樣乙個理念: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一樣。

在團隊管理中,我會通過各種途徑樹立乙個積極的榜樣,讓每個員工都有一把衡量自己的標尺,都有乙個努力的方向。

作為一名領導者,對每乙個員工都應該做到公平、公正、客觀。能夠聽取下屬員工不同的意見,工作中的分歧不能摻雜個人感情。對下屬員工的嚴格要求,在我看來,並不是對他們苛刻,而是在真正的幫助他們,逼迫他們進步,能適應社會殘酷的競爭,每乙個行業都逃不過市場經濟發展的潛規則,高速發展期,市場飽和期、優勝劣汰期,尤其是網際網路行業。

在工作中,我盡量做到將每乙個員工,每乙個崗位的工作都細緻化,通過工作程式、崗位職責、工作記錄等形式讓每乙個員工都知道自己每天上班該做些什麼工作,工作中有哪些要求,讓員工每天的工作有目的性和針對性,做到條理清晰分明。雖然談不上有多大成功,但是也確確實實,扎扎實實做了些事情,一年來,「樂主」由乙個概念慢慢成型,讓我們為之拼搏,技術部的組建讓我體會很深,做好一件事情,絕不僅僅是乙個人可以做好的,團隊才是核心。說實在的剛剛開始組建技術部的時候感覺壓力挺大的,畢竟在湛江這個三線城市,對於技術牛人來說是留不住的,不過也還好,有幸讓我遇見現在這幫好夥伴,好同事,大家都肯為了乙個目標去做,讓我非常欣慰,也讓我看到了希望。

網際網路行業確實燒錢,前期的人力、物力、精力的投入確實會讓很多老闆筋疲力盡,如果沒有魄力、沒能堅持下去公司必定會走向滅亡,以至於網際網路行業內大小公司頻繁倒閉、屍橫遍野。乙個好的公司必然會有一批優秀的員工和乙個體貼員工的好老闆,我很慶幸遇見乙個有魄力、有能力並且我們擁有同乙個夢想的老闆、同事、兼好朋友的人與之奮鬥。

一年的時間雖然短暫,卻讓我收穫不少:行業的動態,產品的設計、系統的開發、線下活動、農產品的對接、同事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更加清楚在公司的職責及應盡的義務,讓我認識到管理的重要性。

對於我們樂主確實還是有很多不足之處,智慧型門禁、智慧型終端、智慧型家居等打造智慧型社群的基礎建設還籌建中,開發進度有所緩慢。使用者體驗還還有很大提公升,更對功能需開發。在發展上門服務這塊,存在使用率不高,上面服務商家配合不到位,使用者接受程度不樂觀。

新的一年裡這些問題我們將逐一解決。

2023年工作規劃:

新的一年新的規劃,我將繼續跟各位同事一同努力,把樂主實實在在做強,做大。

一、是團隊人員的技術力量的壯大,以人為本,團隊才是我們的核心。

二、優化我們樂主app,從使用者體驗到後台技術,從產品功能到社群服務。

三、繼續參加業內各大精英群體會議,把我們樂主帶出去,把技術和盈利模式帶進來。

四、發展城市綜合運營商,擴充套件樂主的影響力,發揮我們的平台效應,推動樂主品牌提公升力。

五、繼續深度透析投融資相關資訊,為樂主融資上市做好充分準備。

六、配合領導管理好公司市場和技術的相關工作。

新年新氣象,2023年是公司成長重要的一年,也是我們奮鬥的一年,為了我們樂主而奮鬥,為了我們的目標而奮鬥。

2023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工作

四 規範特殊藥品管理。結合我院實際,對特殊藥品,如精神藥品和 品做到專櫃 專人 轉賬 專用處方,雙人核對的管理原則。對特殊藥品更加嚴格把關,做到處方 藥品 庫存的統一,杜絕精神藥品出現差錯調配的現象。五 加強業務學習,努力提高服務質量。日常工作中加強藥物知識學習,特別是臨床出現的新藥物。嚴格按照 醫...

2023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工作要點

附件在上級主管機構的支援 指導下,在各級農機職業技能培訓鑑定機構的大力配合下,農機行業職業技能開發工作持續穩定發展。一 2013年主要工作和成效 一 以穩步增長為目標,推進工作落實 部指導站及早謀劃,年初下發了 2013年農機行業職業技能開發工作要點 各省結合實際,以會議或檔案形式,布置全年工作,並...

2023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計畫

2013年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稍縱即逝,仔細回想,認真總結,在多方面分析總結今年工作的完成情況,並制定了2014年工作計畫。一 2013年成本經營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成效 一 在思想政治學習方面 今年公司下達積極貫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等相關檔案,我認真對照黨政檔案,逐個落實自身存在的問題,進行...